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Automotive / Cars & Trucks

待测灯泡

English translation: bulb to be tested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待测灯泡
English translation:bulb to be tested
Entered by: Wenjer Leuschel

20:13 Aug 1, 2004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Automotive / Cars & Trucks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待测灯泡
Context: 12V灯泡
  将最为接近标准灯泡(见第六章)要求的样品,置于近似标准的近光前照灯内进行试验,并验证由前照灯和待测灯泡组成的整套装置的近光光分布符合前照灯的要求。
In a document relating to motor vehicle standards.
Beth Dennison
United Kingdom
bulbs to be tested / bulbs awaiting test
Explanation:
Well, that is what just come to my mind.

--------------------------------------------------
Note added at 1 hr 1 min (2004-08-01 21:14:24 GMT)
--------------------------------------------------

I mean, it just comes up to my mind, bulbs to be tested.

--------------------------------------------------
Note added at 1 hr 1 min (2004-08-01 21:14:57 GMT)
--------------------------------------------------

Or in singular.
Selected response from:

Wenjer Leuschel
Taiwan
Grading comment
Thanks to Wenjer, YanLi and Lesley. It seems obvious now! Nothing was coming into my head for it last nigh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3bulbs to be tested / bulbs awaiting testWenjer Leuschel
4test piece of bulb or bulb test piece.
Andreas Yan
1待测...?
chica nueva


  

Answers


5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3
待测灯泡
bulbs to be tested / bulbs awaiting test


Explanation:
Well, that is what just come to my mind.

--------------------------------------------------
Note added at 1 hr 1 min (2004-08-01 21:14:24 GMT)
--------------------------------------------------

I mean, it just comes up to my mind, bulbs to be tested.

--------------------------------------------------
Note added at 1 hr 1 min (2004-08-01 21:14:57 GMT)
--------------------------------------------------

Or in singular.

Wenjer Leuschel
Taiwan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Grading comment
Thanks to Wenjer, YanLi and Lesley. It seems obvious now! Nothing was coming into my head for it last night...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xxxzhongren: yes.to be tested
4 hrs
  -> 3Q

agree  Lu Zou: 同意您的翻译,但前照灯整套装置里的待测灯泡是做什么用的?
6 hrs
  -> 3Q

agree  Shang
7 hrs
  -> 3Q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待测灯泡
待测...?


Explanation:
Sorry, couldn't get it. Just a whole lot of references to 待测...

鼎立照明
... 照在DIN 6169所规定之八个色样上逐一作比较并量化其差异性;差异性越小,
即代表待测光源之演 ... Power Spectrum Distribution) 。太阳光及白炽灯泡之光谱 ... 分布
为连续曲线,而一般放电灯为非连续曲线。 白炽灯泡(Incandescent lamp) 白炽灯
泡 ...
www.quality-sz.com/docc/illumination.htm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高亮发光二极管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发光二极管的优势许多文章都介绍了,这里咱就不多
说了, 简单总结一下吧:高亮LED和普通灯泡的区别 ... 绿光、黄光、 蓝光、白
光、纯绿发光二极管Led Lamp、(940、850nm ... 下限:1.00mg/L (样品处理后待测溶液浓
度 ...
gs66.com/ _B8_DF_C1_C1_B7_A2_B9_E2_B6_FE_BC_AB_B9_DC.html - 4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PT] 第3章 络合滴定法
File Format: Microsoft Powerpoint 97 - View as HTML
... 光源(light source). ... 单色器的作用是将光源发出的连续光谱分解为单色光的
装置。分为棱镜和光栅 ... 待测物质本身有较深的颜色,直接测定;待测物质是
无色或很浅的颜色,需要选适当的试剂与被测离子反应生成有色化合物再进
行 ...
ce.sysu.edu.cn/Hope/elaborate/ fenxihuaxue/jiaoan/吸光光度法.ppt - Similar pages

2000年第7期
... 根据两者之比和在已知中子场中求得的 152 Eu的411keV γ峰面积对应的中子注
量率,确定了待测中子场的 ... 合肥光源200MeV直线加速器束流流强测量系统的改
进 Improvement of beam current measurement system on Hefei Light Source LINAC 王贵诚 ...
www.sinr.ac.cn/new/chome/keyan/issue/2000/NST(C)07.htm - 24k - 30 Jul 2004 - Cached - Similar pages

2001年07期
... Photon flux measurement of the soft X-ray beamline in Hefei Light Source. ... 介绍国家同步辐射实
验室光源二期工程圆二色与光声光谱光束线 ... 系统由激光器、准直镜、光栅转
动台(含角度测量仪)、直线工作台、光栅调节架、探测器和待测光栅组成 ...
www.sinr.ac.cn/new/chome/ keyan/issue/2001/NSTC/NST(C)1-07.htm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汽车发动机控制器(ECU)中待测项目综述
... 汽车发动机控制器(ECU)中待测项目综述上网时间: 2003年10月16日
汽车发动机控制器(ECU)是汽车中最为复杂且功能最为强大的计算
机,它包含电源、MPU、通信链路、离散输入、频率输入、模拟输
入 ...
www.eetchina.com/ART_8800322503_ 617698,617706.HTM.1ce10b36 - 32k - 30 Jul 2004 - Cached - Similar pages

Tom's 硬件指南主板指南: 硬汉上场: 10张使用Intel ...
... 作者: Frank Völkel Bert Töpelt 类别: 主板指南 小结: 很显然,这些主板从一开
始就毫不费力地胜过搭配PC1066或PC1200 RAM的Rambus平台产品。但我们这次比较
性评析第一部份的结论是,三思而后行。. 待测产品总览:有意义与无意义
的. ...
www.gb.tomshardware.com/ mainboard/03q2/030528/i875p-02.html - 2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LX-06 待测电感器
LX-06 待测电感器. 400元. 性能特点. 采用空心固定式结构,原线
圈与副线圈均能通过较大的电流。有0.1H 、0.3A规格,单台供应。.
www.cpenet.org/equipment/xa-eer/sdc/LX-06.htm - 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GRX-3 待测高电阻
GRX-3 待测高电阻. 60元. 性能特点. 在有机玻璃盒外安装3只高阻
值电阻,分别为1MΩ、2MΩ、3MΩ左右,实验时有4位有效数字,即
可单独测量,又可进行串联和并联实验。外形尺寸:120×80×18mm3。.
www.cpenet.org/equipment/xa-eer/sdc/GRX-3.htm - 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cpenet.org ]

大众医药网- 西药天地-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 内容全文, D.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由待测元素灯发出的特征谱线通过供试品
蒸气时,被蒸气中待测元素的基态原子所吸收,吸收遵循一般分光光度法的
吸收定律,通过测定辐射光强度减弱的程度可求出供试品中待测元素的含量 ...
www.windrug.com/pic/10/15/12/103.htm - 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繁体/资料下载/气体式(三箱待测品不动式)
资料下载 >>>型录. 气体式(三箱待测品不动式)- .冷热冲击试验机,用来测
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 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
受的程度, 藉以在最短 时间内试验其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
害. ...
www.kson.com.tw/cn_download/catalog/cn_download_hc.htm - 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实验室管理网
原子吸收光谱仪. 原子吸收光谱法 它是根据用一个与待测元素相同的纯金
属或纯化合物制成的光源发出具有待测元素特征谱线的光,穿过样品蒸气
时被蒸气中待测元素基太原子吸收而衰减速的程度来测定元素含量的一种
方法 ...
www.17025.com.cn/htm/04shb/yq/gp/0_03.htm - 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精品文章
... 图1 神经阈值刺激仪系统框图. 图2 脉冲形式的待测信号频率、占空比测量原
理示意图. 图3 系统软件的流程图. 引言 精密神经阈值测量仪是我们在进行关
于“神经阈值图谱及其临床应用”研究过程中,根据需要设计的一种用于诊
断 ...
www.edw.com.cn/jp/article/2004-01-02/3549.htm - 1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PT] 质子X射线荧光分析
File Format: Microsoft Powerpoint 97 - View as HTML
... 探测器对特征X射线的探测效率. 原子序数. 待测元素的重量. X射线产生截面.
探测器所张的立体角. ... 3.4. PIXE定量分析方法. 待测元素特征X射线峰的计数Nx为:.
为待测元素的相对含量. 为待测样品的密度. 为样品对X射线的质量吸收系数. ...
pst.nst.pku.edu.cn/teaching/ionbeam/4.ppt - Similar pages

电子制作天地--晶体管快速挑选器
... VTX是一个待测晶体管,如果VTX是NPN型三极管,其管脚接法如图所示.当VT2导通
时,电阻R3左端通过VT2的C-E极间和电源正端连接,因此VTX获得偏流而导通,发光
二极管LED就发亮.当VT2截止时,电阻R3左端为低电平,VTX截止,LED不发光.所以当VTX ...
asp2.6to23.com/hork/dzzz/hh/jtgtx/jtgtx.htm - 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12

8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待测灯泡
test piece of bulb or bulb test piece.


Explanation:
待测灯泡: test piece of bulb or bulb test piece.

Andreas Yan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