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Computers: Software

小四宋体

English translation: Font -4 Simsun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小四宋体
English translation:Font -4 Simsun
Entered by: Yang Min

15:56 Oct 20, 2006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Computers: Software / lettering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小四宋体
字体必须为小四宋体。不知“小四宋体”如何翻译?谢谢
Yang Min
宋体 = SimSun, Simsun
Explanation:
Wikipedia:投票/当中文掺杂少量英文时,您愿意使用宋体还是Times New ... - [ Translate this page ]不会,HTML标准设置了五种基本字体集,我添加的标签都是这样写的:<div style="font-family:宋体,SimSun,serif">,如果没有宋体,会找SimSun(如未启用freetype/fontconfig多语言字体名称的Linux或英文版本的Windows),如果都没有,使用serif基本字体 ...
zh.wikipedia.org/.../当中文掺杂少量英文时,您愿意使用宋体还是Times_New_Roman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Demvail_De_Ragonith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2>平时总是说容易被细节之处感动,但很多时候是没有什么惊讶的。</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2>可能惊讶的东西早就做了白日梦,面对现实的时候则要淡漠的多。 ...
community.jachina.org/blogs/demvail_de_ragonith/rss.aspx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Re: Another UTF-8 Issue (with Chinese) - [ Translate this page ]I did not know either. The font file is names simsun.ttc, and contains really two fonts: 宋体(SimSun) and 新宋体(NSimSun). Vim does not like SimSun (probably because it is not regarded a fixed-width font). I rebooted to another locale ...
vim@vim.org/msg06987.html"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www.mail-archive.com/vim@vim.org/msg06987.html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A-Dai's Home... Simsun" color="#008000">可能以后要学<font color="#ff0000" size=5>软件</font>了,真不明白,为什么学软件要这么多银子</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008000">算了,反正不是我掏钱,老爸肯给我投资,我就去学好 ...
dy88124.spaces.live.com/feed.rss - 9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某天童话@@@DC4C33241896DD52!751.entry <div><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cc99ff">毕业快两年,突然觉得回忆淡了,把去年的 ... font></p> <p><br><font face="宋体, Simsun">提起这事,我现在还是有些脸红的(不知道有没人相信),因为虽然以前没套过 ...
ankerlia.spaces.live.com/feed.rss - 1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lingjingyuan_82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5>月赴三潭鱼恋港,</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5>且闻柳浪且闻莺。</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5>我随陆公问 ...
lingjingyuan.spaces.live.com/feed.rss - 3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Joey Guo's Weblogbr> <br> </font></font> <p style="margin-bottom: 0cm; widows: 2; orphans: 2;" align="justify"><font face="宋体, SimSun"><font size="3"><font style="font-size: 10pt;" size="2"><font face="Thorndale, serif"> Sun is looking for graduate or ...
blogs.sun.com/JoeyGuo/feed/entries/atom?cat=%2FNetwork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Web4C » 2006 » February - [ Translate this page ]宋体中,博雅宋似乎过扁,中宋、标宋过黑,报宋和宋体(simsun)、AdobeSongStd 都太淡,方正超大字符集收字最全,但在目前我还没搞定怎么让它访问到CJK ExtB 那些代码点……,在不加粗的情况下,书宋与兰亭宋为最佳。 明体我没有发言权 :) ...
blog.jjgod.org/2006/02/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等待莲花盛开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ccffff" size=2> 从此我需要记好,昨天我是和她一起吃饭的,前天是和她一起逛街的,上个月的5号是和她一起去上海的,顿时,我的脑细胞成倍速度死亡!</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
4814355.spaces.live.com/feed.rss - 11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UniverseKing - the king of universe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font><font color="#ffffff" size=2> </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ffffff" size=2>刚搞定3DMax作业,也不知道学院为什么要开这门课???起码也该学“计算机图形学”啊,估计太难了吧。 ...
universeking-wy.spaces.live.com/feed.rss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1font-familyfont-face:song, font size="4"
pkchan
3宋体 = SimSun, Simsun
chica nueva


  

Answers


4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1
font-familyfont-face:song, font size="4"


Explanation:
马蜂font></span></span><span><br /></span><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font size="4">当他们知道一丁点儿宇宙的真相时,生命早走到尽头,只能靠生命的延续 ...
blog.spn.com.cn/rss.php?blogId=12&profile=rss10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blog.spn.com.cn ]

木一...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宋体"><font size="4"><font ... 凉风也悄悄地浸入屋内,斜倚在高高的门扉上半阖着眼小</span></font></font></span></p> ...
blog.sunbala.cn/muyi/Rss.aspx - 1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kcha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2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Chinoise
3 hrs

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宋体 = SimSun, Simsun


Explanation:
Wikipedia:投票/当中文掺杂少量英文时,您愿意使用宋体还是Times New ... - [ Translate this page ]不会,HTML标准设置了五种基本字体集,我添加的标签都是这样写的:<div style="font-family:宋体,SimSun,serif">,如果没有宋体,会找SimSun(如未启用freetype/fontconfig多语言字体名称的Linux或英文版本的Windows),如果都没有,使用serif基本字体 ...
zh.wikipedia.org/.../当中文掺杂少量英文时,您愿意使用宋体还是Times_New_Roman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Demvail_De_Ragonith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2>平时总是说容易被细节之处感动,但很多时候是没有什么惊讶的。</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2>可能惊讶的东西早就做了白日梦,面对现实的时候则要淡漠的多。 ...
community.jachina.org/blogs/demvail_de_ragonith/rss.aspx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Re: Another UTF-8 Issue (with Chinese) - [ Translate this page ]I did not know either. The font file is names simsun.ttc, and contains really two fonts: 宋体(SimSun) and 新宋体(NSimSun). Vim does not like SimSun (probably because it is not regarded a fixed-width font). I rebooted to another locale ...
vim@vim.org/msg06987.html"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www.mail-archive.com/vim@vim.org/msg06987.html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A-Dai's Home... Simsun" color="#008000">可能以后要学<font color="#ff0000" size=5>软件</font>了,真不明白,为什么学软件要这么多银子</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008000">算了,反正不是我掏钱,老爸肯给我投资,我就去学好 ...
dy88124.spaces.live.com/feed.rss - 9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某天童话@@@DC4C33241896DD52!751.entry <div><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cc99ff">毕业快两年,突然觉得回忆淡了,把去年的 ... font></p> <p><br><font face="宋体, Simsun">提起这事,我现在还是有些脸红的(不知道有没人相信),因为虽然以前没套过 ...
ankerlia.spaces.live.com/feed.rss - 1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lingjingyuan_82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5>月赴三潭鱼恋港,</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5>且闻柳浪且闻莺。</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face="宋体, Simsun" size=5>我随陆公问 ...
lingjingyuan.spaces.live.com/feed.rss - 3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Joey Guo's Weblogbr> <br> </font></font> <p style="margin-bottom: 0cm; widows: 2; orphans: 2;" align="justify"><font face="宋体, SimSun"><font size="3"><font style="font-size: 10pt;" size="2"><font face="Thorndale, serif"> Sun is looking for graduate or ...
blogs.sun.com/JoeyGuo/feed/entries/atom?cat=%2FNetwork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Web4C » 2006 » February - [ Translate this page ]宋体中,博雅宋似乎过扁,中宋、标宋过黑,报宋和宋体(simsun)、AdobeSongStd 都太淡,方正超大字符集收字最全,但在目前我还没搞定怎么让它访问到CJK ExtB 那些代码点……,在不加粗的情况下,书宋与兰亭宋为最佳。 明体我没有发言权 :) ...
blog.jjgod.org/2006/02/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等待莲花盛开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ccffff" size=2> 从此我需要记好,昨天我是和她一起吃饭的,前天是和她一起逛街的,上个月的5号是和她一起去上海的,顿时,我的脑细胞成倍速度死亡!</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
4814355.spaces.live.com/feed.rss - 11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UniverseKing - the king of universe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font><font color="#ffffff" size=2> </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Simsun" color="#ffffff" size=2>刚搞定3DMax作业,也不知道学院为什么要开这门课???起码也该学“计算机图形学”啊,估计太难了吧。 ...
universeking-wy.spaces.live.com/feed.rss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4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