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Cosmetics, Beauty

太空电热耗

English translation: 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太空电热耗
English translation: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Entered by: albertdeng

05:20 Sep 2, 2006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Cosmetics, Beauty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太空电热耗
A cosmetic technique at a beauty parlour.
albertdeng
New Zealand
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Explanation:
星光二号太空船蒸汽热能太空船同时具备远红外线,蒸汽桑拿,光谱理疗,振动按摩四大功能。 远红外线可使人体产生由点及面、由表至里的光热生化反应作用,起到加速血液循环,增加给氧,激发正常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从而促使人体内多余的水分、脂肪和毒素排出,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配合适当的护肤品使用,可以起到美白细腻皮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弹性的效果;同时还有解除疲劳、肌肉酸痛及增进健康的功效。
http://www.ec37.com/tradedetail,213750.html

辐 射 供 暖 基 本 知 识


  v 什么是辐射供暖?
  我们都知道热的传递共有三种方式:传导、对流和辐射。传导和对流传热都必须由冷、热物体直接接触或通过中间介质(如水、空气等)相接触才能进行;辐射传热不依靠物体的接触进行热量传递,而是象阳光穿过太空向地面辐射一样:发射体将其内能转化为辐射发射出去。当辐射能被另一物体吸收时,又转化为该物体的内能。具体到辐射供暖方式,就是以电力为能源,发热体将大部分热量以辐射形式送入房间,被人体或物体吸收后,马上转化成热能而得到温暖,从而进一步达到提升室温的作用。
为什么叫低温辐射电热膜?
  辐射供暖分为高温、中温、低温,其中工作时表面温度不超过60度的称为低温辐射。电热膜工作时表面最高温度为40-50度,并且大部分能量以辐射方式传递,因此称为低温辐射电热膜。

http://www.huanda.com.cn/other/drm/cn/zhishi.htm

试译:
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电’字省译,因模拟太空,就用电了。

Low-E radiant heating mask 低温辐射电热膜
Selected response from:

Ray Luo
United Kingdom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Ray Luo
2太空仓;电热毡?
chica nueva


  

Answers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Explanation:
星光二号太空船蒸汽热能太空船同时具备远红外线,蒸汽桑拿,光谱理疗,振动按摩四大功能。 远红外线可使人体产生由点及面、由表至里的光热生化反应作用,起到加速血液循环,增加给氧,激发正常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从而促使人体内多余的水分、脂肪和毒素排出,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配合适当的护肤品使用,可以起到美白细腻皮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弹性的效果;同时还有解除疲劳、肌肉酸痛及增进健康的功效。
http://www.ec37.com/tradedetail,213750.html

辐 射 供 暖 基 本 知 识


  v 什么是辐射供暖?
  我们都知道热的传递共有三种方式:传导、对流和辐射。传导和对流传热都必须由冷、热物体直接接触或通过中间介质(如水、空气等)相接触才能进行;辐射传热不依靠物体的接触进行热量传递,而是象阳光穿过太空向地面辐射一样:发射体将其内能转化为辐射发射出去。当辐射能被另一物体吸收时,又转化为该物体的内能。具体到辐射供暖方式,就是以电力为能源,发热体将大部分热量以辐射形式送入房间,被人体或物体吸收后,马上转化成热能而得到温暖,从而进一步达到提升室温的作用。
为什么叫低温辐射电热膜?
  辐射供暖分为高温、中温、低温,其中工作时表面温度不超过60度的称为低温辐射。电热膜工作时表面最高温度为40-50度,并且大部分能量以辐射方式传递,因此称为低温辐射电热膜。

http://www.huanda.com.cn/other/drm/cn/zhishi.htm

试译:
space-simulating radiant heat consumption

‘电’字省译,因模拟太空,就用电了。

Low-E radiant heating mask 低温辐射电热膜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2/5Answerer confidence 2/5
太空仓;电热毡?


Explanation:
OL午休美体塑身进行时 - [ Translate this page ]加上进口的VIP纤体霸王减肥仪或法国Gymass捏脂仪,以及美容师的专业手法三方面共同 作用,从而达到瘦身和保持线条的效果。 疗程:各为30次,内容包括10次DIBI Body 3D美 体减肥,10次VIP纤体霸王减肥仪或10次法国Gymass捏脂仪,10次太空仓或电热毡。 ...
woman.263.net/20050706/00489461.html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 hrs (2006-09-02 09:46:38 GMT)
--------------------------------------------------

(远)红外线太空仓/舱:

供应远红外线瘦身毯减肥机丰胸机=丹意达美容仪器招商—丹意达(南京 ... - [ Translate this page ]排汗量大,加速排汗高达普通电热毯的2-3倍。 刺激毛细血管,淋巴排毒。 燃烧500-700 卡路里=跑步5-6公里。 ... 长期供应:美容仪器、减肥仪器、丰胸仪器、减肥机、丰胸机、 丰胸仪、减肥仪、远红外线瘦身毯、皮肤测试仪、振脂机、远红外线供应远红外线瘦身毯减肥机丰胸机=丹意达美容仪器招商—丹意达(南京 ... - [ Translate this page ]排汗量大,加速排汗高达普通电热毯的2-3倍。 刺激毛细血管,淋巴排毒。 燃烧500-700 卡路里=跑步5-6公里。 ... 长期供应:美容仪器、减肥仪器、丰胸仪器、减肥机、丰胸机、 丰胸仪、减肥仪、远红外线瘦身毯、皮肤测试仪、振脂机、远红外线太空舱、远红外线溶 ...
www.hzp99.com/zhaoshang/f_single.asp?id=6207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美容健身加盟公司黄页、美容健身加盟工厂,尽在阿里巴巴市场 - [ Translate this page ]广东广州)(贸易型) 主营:减肥产品;纤立得塑腹宝;健身器材;龙卷风塑易圈;欧姆270腹背 机;丰胸产品;傲挺波动美胸宝; ... 红外线太空衣;空压淋巴排毒仪;综合美体仪;红外线太空 仓;巧手保;护足保;电热护手套;电热护脚套;红外线瘦身腰带;红外线瘦... ...
list.china.alibaba.com/buyer/companylist/1031820.html - 1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 hrs (2006-09-02 09:49:39 GMT)
--------------------------------------------------

短裙诱惑美腿打造全攻略(2)_TOM女性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打散橙皮脂肪,同时还可通过微波OK仪、电热毡、红外线溶脂仓等溶解脂肪,令细胞间 液流动加强,带走废物,有助于改善状况。 ... 深切的了解,那么不妨找资深的纤体顾问 贴身指导,了解个体情况,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快来减肥沙龙论坛交流更多减肥秘籍 ...
lady.tom.com/1102/1278/200661-109848.html - 3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 hrs (2006-09-02 10:01:31 GMT)
--------------------------------------------------

no idea what this is all about, sorry. one machine or two, I am not sure...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