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Engineering: Industrial

模具机模

English translation: Mould and Moulding Machine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模具机模
English translation:Mould and Moulding Machine
Entered by: ysun

01:30 Mar 3, 2004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Engineering: Industrial / mold-making
Chinese term or phrase: 模具机模
molds and ?
liberation
Mould and Moulding Machine
Explanation:
模具 = Mould
机模 = Moulding Machine
Moulding Machine includs mould and many accessories.


--------------------------------------------------
Note added at 2004-03-03 03:31:28 (GMT)
--------------------------------------------------

See http://cppia.com.cn/luntan6/read.asp?recno=424

四、滚塑成型工艺的主要优点
(1)、适于模塑大型及特大型制件。绝大多数塑料成型加工工艺,在成型过程中,塑料及模具均处于相当高的压力(压强)之下,比如应用极为广泛的注塑、压缩模塑,挤出.吹塑等,因此应用这些成型工艺生产大型塑料制件时,不仅必须使用能够承受很大压力的模具,使模具变得笨重而复杂,而且塑料成型设备也必须设计、制造得十分牢固,机模的加工制造难度相应增大,成本增加。与此相反,由于滚塑成型工艺只要求机架的强度足以支承物料、模具及机架自身的重量,以及防止物料泄漏的闭模力,因此即使滚塑大型及特大型塑料制件,也无需使用十分笨重的设备与模具,机模的加工制造十分方便,制造周期短、成本低。

--------------------------------------------------
Note added at 2004-03-03 03:32:39 (GMT)
--------------------------------------------------

Mould = Mold

Selected response from:

ysun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Many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Mould and Moulding Machineysun
3Die Sets and Die Casting Machines
Yuejun LIU


  

Answers


1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Die Sets and Die Casting Machines


Explanation:
Die Sets and Die Casting Machines

--------------------------------------------------
Note added at 2004-03-03 02:04:17 (GMT)
--------------------------------------------------

Sorry, \"机模\" should be \"Machine Mould \", not \"Die Casting Machines\", which is \"浇注机/压铸机\".



Yuejun LIU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Mould and Moulding Machine


Explanation:
模具 = Mould
机模 = Moulding Machine
Moulding Machine includs mould and many accessories.


--------------------------------------------------
Note added at 2004-03-03 03:31:28 (GMT)
--------------------------------------------------

See http://cppia.com.cn/luntan6/read.asp?recno=424

四、滚塑成型工艺的主要优点
(1)、适于模塑大型及特大型制件。绝大多数塑料成型加工工艺,在成型过程中,塑料及模具均处于相当高的压力(压强)之下,比如应用极为广泛的注塑、压缩模塑,挤出.吹塑等,因此应用这些成型工艺生产大型塑料制件时,不仅必须使用能够承受很大压力的模具,使模具变得笨重而复杂,而且塑料成型设备也必须设计、制造得十分牢固,机模的加工制造难度相应增大,成本增加。与此相反,由于滚塑成型工艺只要求机架的强度足以支承物料、模具及机架自身的重量,以及防止物料泄漏的闭模力,因此即使滚塑大型及特大型塑料制件,也无需使用十分笨重的设备与模具,机模的加工制造十分方便,制造周期短、成本低。

--------------------------------------------------
Note added at 2004-03-03 03:32:39 (GMT)
--------------------------------------------------

Mould = Mold



ysu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
Grading comment
Man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