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Music

管弦乐曲目

English translation: orchestral music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管弦乐
English translation:orchestral music
Entered by: Chinoise

23:56 Jul 16, 2005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Music
Chinese term or phrase: 管弦乐曲目
I am not a musical person. Pipe and string musical tunes?
albertdeng
New Zealand
orchestral music
Explanation:
orchestral music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noise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orchestral music
Chinoise
3 +1Symphonic ProgramWenjer Leuschel
2曲目 = track
chica nueva


  

Answers


5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orchestral music


Explanation:
orchestral music

Chinoise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6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Nigel Jones
24 mins
  -> Thanks!

agree  billychang
1 hr
  -> Thanks !

agree  chinesetrans
1 hr
  -> Thanks !

neutral  Denyce Seow: Sorry Chinoise, but orchestral music consists of strings, woodwinds, brass and percussion.... it's not only 管 and 弦. Well, unless my understanding of the Chinese term is wrong...
21 hrs
  -> Yes, it's correct to say " orchestral music consists of strings, woodwinds, brass and percussion......". Of course, it's not only 管 and 弦. But "管弦乐" does mean " orchestral music".

6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1
管弦乐曲目
Symphonic Program


Explanation:
我的看法是:

管弦樂團一般稱為 Symphonic Ensemble
管弦樂就是 Symphonic
曲目指的是 Program
你譯的東西可能是 Symphonic Program
也有稱 Symphonic Program Music 的
不過 Symphonic Program 就夠了

--------------------------------------------------
Note added at 6 hrs 30 mins (2005-07-17 06:26:36 GMT)
--------------------------------------------------

其實用一個 Program 也就表示了曲目

--------------------------------------------------
Note added at 7 hrs 27 mins (2005-07-17 07:23:45 GMT)
--------------------------------------------------

有些人以為 Symphonic Ensemble 是 \"交響樂團\"
其實那是錯誤印象
交響樂團叫做 Philharmonica
管弦樂團稱為 Symphonic Ensemble
這裡頭有一點小小區別
上星期紐約室內管弦樂團受到台灣無任所大使辜某人的邀請來台北表演三場演奏會
最後一場在星期四晚上是專為在台灣的使節團成員及辜家成員和親友舉行的
我碰巧與外交圈接近故也收到請柬
在該演奏會的文宣上寫的中英對照就是 \"Progam - 曲目\"

--------------------------------------------------
Note added at 7 hrs 30 mins (2005-07-17 07:27:06 GMT)
--------------------------------------------------

Philharmonica 和 Symphonic Ensemble 最大的區別在於規模
也就是樂器的種類和數量

Wenjer Leuschel
Taiwan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9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neutral  chica nueva: symphonic = '交响的'吧
33 mins
  -> You must be talking about "philharmonic." 希望你沒有味酸過多的病痛.

agree  wherestip: agree. symphony orchestra (concert) program http://www.cso.org/main.taf?p=1,1,4,12
7 hrs
  -> Thanks.

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2/5Answerer confidence 2/5
管弦乐曲目
曲目 = track


Explanation:
将音乐从CD 复制到计算机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在完成复制时,将显示“待复制曲目为0”(0 tracks to copy) 消息。 注意您复制的音乐
的质量可能会因复制的CD 类型、CD 驱动器用于读取CD 信息的方法以及CD 驱动器的速度而
有所变化。尽管播放机尝试纠正任何音频问题,但您仍可能会注意到播放中有一些较小且 ...
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xp/ windowsmediaplayer/getstarted/copy.asp - 2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比利欧辛Billy Ocean·LIFE』曲目列表·炎黄音乐网http://www.tin8.com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Though the sequencing of tracks is not always chronologically consistent, the
strongpoint of this set is that tunes are ... Everything`s So Different Without
You, 请注册成为VIP用户,然后进入客户服务系统,与炎黄音乐网, 下载本歌曲 ...
www.tin8.com/musiclist/mmc_2335.htm - 3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微电脑世界|在线期刊|应用技巧| 音乐格式转换大师——Audio Converter - [ Translate this page ]
Audio Converter可以直接将音乐CD中的曲目转换为它支持的其他音频格式。选择“File”*“Audio
CD...”,打开“Audio CD”对话框(如图6所示), ... 如果同时选中“Copy selected tracks
to one single output file”复选项,可以将选中的多首曲目保存为一个文件。 ...
www.pcworld.com.cn/2001/back_issues/2120/2011c.asp - 1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POD 音乐曲目:

商业周刊:RealNetworks毁掉苹果“音乐王国”? - [ Translate this page ]众所周知,目前,iPod播放器只能播放从iTunes在线音乐店下载的音乐曲目。如果你选择 了iPod播放器,那么就意味着你同时选择 ... 由此可鉴,如果竞争对手在线音乐店的音乐 曲目同样可以在iPod播放器上播放,那么势必将影响到苹果iTunes在线音乐店的收入。 ...
news.chinabyte.com/195/1836195.shtml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索尼Vs.苹果:数字音乐播放器大战一触即发 - [ Translate this page ]与苹果公司的iPod播放器相比,索尼Walkman播放器在存储更多音乐曲目的同时,其价格 也低于iPod播放器的当前价格。 ... 而尽管苹果iPod播放器的硬盘空间为40G,但却只能 存储10000首音乐曲目。对此,索尼公司表示,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压缩技术,因此与iPod ...
news.chinabyte.com/278/1826778.shtml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微软进军在线音乐市场苹果称难威胁iTune - 华军软件园- 资讯中心 - [ Translate this page ]在未来几周内,可下载的音乐曲目数量将增加到100万首以上,从而超过苹果的iTune曲目 数量。 ... 苹果公司在音乐下载市场上有强大的领先优势,它涉足该市场已经有一年多时 间了,销售了超过1.25亿首的音乐,并通过iPod在数字随身听市场上建立了在数字随身听 ...
news.onlinedown.net/info/6807-1.htm - 1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人民网—竞争:微软MSN Music力求赶超苹果iTune - [ Translate this page ]在未来几周内,可下载的音乐曲目数量将增加到100万首以上,从而超过苹果的iTune曲目 数量。 业内分析家认为,微软此举无疑是 ... 关于从MSN Music购买的音乐无法在iPod上 播放的问题,微软公司表示,这完全是由苹果公司造成的。微软公司在其网站上称,我们 ...
www.people.com.cn/GB/it/1070/2763519.html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麦课一班 - [ Translate this page ]目前,“iPod”音乐播放器只能播放从iTunes下载的音乐曲目。如果将来有一天,一款更优秀 的数字音乐播放器面世,那么消费者还会继续使用iPod和iTunes服务吗? 因此,目前说苹果 公司已经或即将垄断欧洲在线音乐市场还为时尚早。我们只能说,苹果公司开局还是 ...
www.elesson.com.cn/modules/news/print.php?storyid=76 - 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5 hrs 29 mins (2005-07-17 05:25:53 GMT)
--------------------------------------------------

曲目 = item in a programme? like 节目?

--------------------------------------------------
Note added at 7 hrs 49 mins (2005-07-17 07:46:01 GMT)
--------------------------------------------------

音乐团体>>交响乐团>>著名乐团总监名单 著名乐团总监名单http://www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乐团原名中文名称总监/首席指挥Aalborg Symphony Orchestra 阿尔柏格交响乐团Mosche
Atzmon Aarhus Symphony Orchestra 阿尔户斯 ... Beijing Symphony Orchestra 北京
交响乐团Lihua Tan谭利华Belgian National Orchestra 比利时国家管弦乐团Yuri Simonov ...
www.cmusic.com.cn/mpp/mp3music/duolaimi/list.asp?id=509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