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Other

兔子帮

English translation: Rabbit Gang


19:33 Aug 4, 2006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Other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兔子帮
某兔子帮的核心高层
Thanks.
Wilman
United States
English translation:Rabbit Gang
Explanation:
Dead Rabbit Gang 死兔幫.

The White Rabbit Gang,

Super Happy Rabbit Gang
Selected response from:

Ray Luo
United Kingdom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Ray and Lesley.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1Rabbit Gang
Ray Luo
2FYI 跟游戏有关?
chica nueva


  

Answers


47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Rabbit Gang


Explanation:
Dead Rabbit Gang 死兔幫.

The White Rabbit Gang,

Super Happy Rabbit Gang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56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Ray and Lesley.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Ben Shang
1 day13 hrs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2/5Answerer confidence 2/5
FYI 跟游戏有关?


Explanation:
DrLBlogs-蓝天堂-夜中潜行 - [ Translate this page ]按照论坛的创始人某兔子帮的核心高层所言,这个论坛是为了以后大家找点资源方便而建立 的。其目前主要的负责人是LY论坛的某位区版主,他是一个相当厉害的人物。坛里面的人 大部分都是FXPER负责FXP各类资源,此外还有兔子帮的一些元老,如毒菇久贱,叶荣添等 ...
blog.dream4ever.org/venchia/archive/2005/09/10/53730.drl - 49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索兰尼克——一个血盟的诞生_天堂II文化站正文页 - [ Translate this page ]幸运的是索兰的核心层一直很团结,稳固没有一丝缝隙,所以一直保留了关键的领导层, 没有象其他那些高层出现矛盾后组织 ... 在双方这样一通混乱的拉锯战之后,索兰一部分 人保护着同盟兔子帮的盟主冲进了封印室,在最后2分钟时封印成功,随后索兰及其同盟 ...
games.sina.com.cn/lineage2/2005/0421/922825.shtml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e 天堂, 索兰尼克为首的同盟,城战...:

PCHOME游戏站|天堂2专区 - [ Translate this page ]9E刚发起第2次进攻,也就是20:48分的时候,亚丁外城被我们打出的大洞突然自动补上, 同时显示索兰尼克雨燕封印亚丁成功,城外 ... 我跟随大部队到达古鲁丁城外的时候,索 兰已经有不少成员被9E打死后飞到了古村,由于索兰同盟只有兔子帮在古鲁丁插了旗子, ...
game.pchome.net/2005/03/31/23840.htm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索兰尼克——一个血盟的诞生_天堂II文化站正文页 - [ Translate this page ]原因有两个,其一当然是资料的主要提供者——索兰尼克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春来,他是了解 索兰开始到现在几乎经历的,他也确实答应了。 ... 在双方这样一通混乱的拉锯战之后, 索兰一部分人保护着同盟兔子帮的盟主冲进了封印室,在最后2分钟时封印成功,随后索兰 ...
games.sina.com.cn/lineage2/2005/0421/922825.shtml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5F:城战乱弹[战役]_天堂Ⅱ_新浪游戏_新浪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谈城战,首先要谈5F的形势,5F没有其他服那么的群雄割据,目前大致上可以分为3拨, 首先是以索兰为首的索兰尼克风之谷兔子帮魂等同盟军团,第二股势力是上面所提及的联盟 军团,第三股则是普通玩家以及无盟或小盟玩家。如果单从实力上来讲,联盟成员与索盟 ...
games.sina.com.cn/o/z/tt2/2005-02-01/203429.shtml - 3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games.sina.com.cn ]


《天堂2》5F第一大盟,土匪窝——索兰尼克__万宇在线 - [ Translate this page ]而本文所要说的索兰尼克,这个5F第一大盟,第一大的同盟组织,5F的6座城市全部在其 以及其同盟的囊中。 ... 以SLNK为首,风之谷、鑫魂、兔子帮这几个盟附庸,组成的SLNK 联盟,占据着5F的半壁江山。而6座城,SLNK有3座,其他3座分别是他这3个主要跟班的占据 ...
news.92wy.com/news/content/2005-4-1/2238462923.shtml - 16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索兰尼克骑士团 - [ Translate this page ]谢谢风之谷,兔子帮,星魂,依娃.天渝.京盟.谢谢大家内测的最后一天和死死,天天一起到 亚丁旅游,第一眼看到亚丁就爱上了它, ... 很开心,感谢同盟,感谢一直以来和我一起走过 风风雨雨索兰的朋友们.索兰因你们而精彩.雨燕因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 索兰尼克雨燕 ...
www.slnk1371.com/info_detail.asp?id=337 - 1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3 hrs (2006-08-04 23:16:15 GMT)
--------------------------------------------------

the translation might depend on the country of origin of the game? Japan, Korea, China, somewhere else?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