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Advertising / Public Relations

DFA view-throughs

Chinese translation: 阅览率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view-throughs
Chinese translation:阅览率

02:33 Apr 3, 2008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Advertising / Public Relations / online advertisi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DFA view-throughs
一种可跟踪的网络流量转化方法。
DFA = Dart For Advertisers, 一种网络广告管理和服务解决方案。
但是我仍然不知 view-through 中文的精确说法,另盼能告知 view-through 和 impression,page view 之间的区别。
Thanks in advance!
Sud River
阅览率
Explanation:
REF:
尽管网络广告市场点击率因用户对广告的经验而逐渐改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广告主对于网络广告的信心。随着对网络广告认知的不断成熟,广告主由过去的追求点击率转变为注重品牌形象的曝光度,网络广告的“阅览率”(View-through)成为另外一个比点击率更为受到关注的评估指标。进一步而言,网络广告并不仅仅在点击之后才会产生效果,当网民在观看某个网络广告但并没有发生点击行为时,该广告的曝光与停留时间也许已经让网民产生了品牌印象,并会促使该网民稍后访问广告主的网页,这种行为可以说比单纯的点击行为有更佳的效果。

--------------------------------------------------
Note added at 20 mins (2008-04-03 02:54:01 GMT)
--------------------------------------------------

Impressions是广告展示数,不管网民是否点击,都要收费,不同于pay per click的广告收费模式。

--------------------------------------------------
Note added at 23 mins (2008-04-03 02:57:16 GMT)
--------------------------------------------------

Page Views是网页浏览数
Page Views 网页浏览数

中文同义:网页浏览页次、网页阅读数、页面数、网页阅读

英文同义:Page Impressions

网页(含文件及动态网页)被访客索阅的次数

例:访客向网站索阅1篇含有3个图档的网页,虽然网站系统日志文件中也会有4笔读

取记录/触及(Hits),但在网站分析报告中会以1个Page Views来表示网页曾经被索 (request)
>>>>>>>>>>更详细的解释>>>>>>>>>>>>
http://www.linkwan.com/gb/broadmeter/article/websta.htm
Selected response from:

AZ-Loc
China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translation and explanation.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阅览率
AZ-Loc
5 +1阅览率
Jason Young


  

Answers


21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eer agreement (net): +1
dfa view-throughs
阅览率


Explanation:
广告的“阅览率”(View-through)

Jason Young
Chin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Thank you!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AZ-Loc: digg. :-)
3 mins

19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dfa view-throughs
阅览率


Explanation:
REF:
尽管网络广告市场点击率因用户对广告的经验而逐渐改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广告主对于网络广告的信心。随着对网络广告认知的不断成熟,广告主由过去的追求点击率转变为注重品牌形象的曝光度,网络广告的“阅览率”(View-through)成为另外一个比点击率更为受到关注的评估指标。进一步而言,网络广告并不仅仅在点击之后才会产生效果,当网民在观看某个网络广告但并没有发生点击行为时,该广告的曝光与停留时间也许已经让网民产生了品牌印象,并会促使该网民稍后访问广告主的网页,这种行为可以说比单纯的点击行为有更佳的效果。

--------------------------------------------------
Note added at 20 mins (2008-04-03 02:54:01 GMT)
--------------------------------------------------

Impressions是广告展示数,不管网民是否点击,都要收费,不同于pay per click的广告收费模式。

--------------------------------------------------
Note added at 23 mins (2008-04-03 02:57:16 GMT)
--------------------------------------------------

Page Views是网页浏览数
Page Views 网页浏览数

中文同义:网页浏览页次、网页阅读数、页面数、网页阅读

英文同义:Page Impressions

网页(含文件及动态网页)被访客索阅的次数

例:访客向网站索阅1篇含有3个图档的网页,虽然网站系统日志文件中也会有4笔读

取记录/触及(Hits),但在网站分析报告中会以1个Page Views来表示网页曾经被索 (request)
>>>>>>>>>>更详细的解释>>>>>>>>>>>>
http://www.linkwan.com/gb/broadmeter/article/websta.htm


    Reference: http://union.northz.com/a/2008-03-10/89215.shtml
AZ-Loc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translation and explanation.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Jessie Zeng
19 mins
  -> Thank you, Jessie! :-)

agree  Wenjer Leuschel: 解释得很清楚。谢谢。
1 hr
  -> 谢谢文哲大哥! ^^

agree  Amy Shen: 学习了,谢谢!
6 hrs
  -> Thanks, A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