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Automotive / Cars & Trucks

Saleen S7

Chinese translation: S7型超级赛麟跑车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Saleen S7
Chinese translation:S7型超级赛麟跑车
Entered by: Chinoise

00:42 Apr 7, 2004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Automotive / Cars & Trucks
English term or phrase: Saleen S7
Saleen S7
这款名车有没有中文名?
clearwater
China
S7型超级跑车
Explanation:
S7型超级跑车

--------------------------------------------------
Note added at 2004-04-07 00:49:47 (GMT)
--------------------------------------------------


  单看车的外型,便知非善男信女。这部型号为S7的超级跑车,是美国改装专家Saleen的作品。

  SaleenS7的构造可说上是高科技的结晶。此车用上一台经改良的福特全铝制V8自然吸气引擎,容积为7.0公升。Saleen为引擎各部份换上高性能及耐用的物料,例如镁制的燃油喷注系统、不锈钢及钛金属制的盘顶和活瓣。改动后的引擎,马力输出高达550匹。配合行程紧密的六前速手排传动装置,令此车的0至100kph加速可于4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则超逾200公里。

  车架及悬挂系统,由Saleen与英国赛车改装技术专家RML合力泡制而成。驱动模式为中置引擎,后轮驱动设计。前后悬挂均为双摇臂式配轻铝制吸震筒及弹弓,制动系统为前后通风碟设计,再配直径同样为19吋的前后轮圈。此车的车身采用了碳纤维物料制成,全高只有1,041mm高,设计充份掌握气流动力学的原理,能为高速行车提供足够下压及减低风阻。

  S7采用鸥翼式车门开启设计,尽显不凡气派。车厢布置亦讲求豪华舒适---座椅及装饰均以真皮包裹,各种电子控制设备更是应有尽有。最特别的是车尾装有镜头监察车后方情况。此外,还采用了类似方程式赛车的可拆除式设计。

  SaleenS7的价值超过25万美元,而据生产商预计,此车于未来四年只生产300至400部。此车现已在英美两地接受订购,估计第一批客户可望于2001年第二季收车。



--------------------------------------------------
Note added at 2004-04-07 02:16:54 (GMT)
--------------------------------------------------

OK, here you go:

\"~{H|wk~}\"~{#(~}Saleen~{#)E\\35~}

---- http://bbs.qiche.com.cn/maillist/emaillist_615.html.

--------------------------------------------------
Note added at 2004-04-07 02:39:40 (GMT)
--------------------------------------------------

I mean: \"赛麟跑车\"

Try here:

http://bbs.qiche.com.cn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noise
Grading comment
谢谢!
既无现成译名,只好保留原名。
3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S7型超级跑车
Chinoise
3saleen s7 萨林赛车S7lilysmiley


Discussion entries: 2





  

Answers


7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S7型超级跑车


Explanation:
S7型超级跑车

--------------------------------------------------
Note added at 2004-04-07 00:49:47 (GMT)
--------------------------------------------------


  单看车的外型,便知非善男信女。这部型号为S7的超级跑车,是美国改装专家Saleen的作品。

  SaleenS7的构造可说上是高科技的结晶。此车用上一台经改良的福特全铝制V8自然吸气引擎,容积为7.0公升。Saleen为引擎各部份换上高性能及耐用的物料,例如镁制的燃油喷注系统、不锈钢及钛金属制的盘顶和活瓣。改动后的引擎,马力输出高达550匹。配合行程紧密的六前速手排传动装置,令此车的0至100kph加速可于4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则超逾200公里。

  车架及悬挂系统,由Saleen与英国赛车改装技术专家RML合力泡制而成。驱动模式为中置引擎,后轮驱动设计。前后悬挂均为双摇臂式配轻铝制吸震筒及弹弓,制动系统为前后通风碟设计,再配直径同样为19吋的前后轮圈。此车的车身采用了碳纤维物料制成,全高只有1,041mm高,设计充份掌握气流动力学的原理,能为高速行车提供足够下压及减低风阻。

  S7采用鸥翼式车门开启设计,尽显不凡气派。车厢布置亦讲求豪华舒适---座椅及装饰均以真皮包裹,各种电子控制设备更是应有尽有。最特别的是车尾装有镜头监察车后方情况。此外,还采用了类似方程式赛车的可拆除式设计。

  SaleenS7的价值超过25万美元,而据生产商预计,此车于未来四年只生产300至400部。此车现已在英美两地接受订购,估计第一批客户可望于2001年第二季收车。



--------------------------------------------------
Note added at 2004-04-07 02:16:54 (GMT)
--------------------------------------------------

OK, here you go:

\"~{H|wk~}\"~{#(~}Saleen~{#)E\\35~}

---- http://bbs.qiche.com.cn/maillist/emaillist_615.html.

--------------------------------------------------
Note added at 2004-04-07 02:39:40 (GMT)
--------------------------------------------------

I mean: \"赛麟跑车\"

Try here:

http://bbs.qiche.com.cn


    Reference: http://gz.163.com/auto/items/000825/000825_17562.htm
Chinoise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30
Grading comment
谢谢!
既无现成译名,只好保留原名。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Donglai Lou
1 hr
  ->  ^_^Thanks!

agree  Edward LIU
3 hrs
  ->  ^_^Thanks!

agree  Danbing HE
12 hrs
  ->  ^_^Thanks!

1 day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saleen s7
saleen s7 萨林赛车S7


Explanation:
萨林赛车S7


    Reference: http://www.xycmcar.com/product/index.php
lily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