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design wins

Chinese translation: 以设计取胜


10:48 Apr 23, 2008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 Finance
English term or phrase: design wins
to generate additional business including design wins within our customers new products.
design wins 是设计吗?
ukheidi
Canada
Chinese translation:以设计取胜
Explanation:
design wins 是一种业务模式

对分销商来说,最有利可图的一种服务被称为“design win”。Design wins通常是元器件供应商为其分销商提供的一种奖励计划。假如一个分销商帮助德州仪器公司的元器件被用于OEM产品的设计当中,德州仪器公司将提供给分销商超过平均的利润率或者销售佣金作为奖励。收入为5.34亿美元的分销商Nu Horizons的所有全部业务模式都基于design wins。与PEI-Genesis类似,Nu Horizons公司专注于数量有限的产品,而且都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通过成为几种高复杂度产品方面的专家,Nu Horizons将自己与那些同时销售连接器、电容器、电阻器和其它电子元器件的较大型分销商区别开来。
Selected response from:

Kai Cao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1以设计取胜
Kai Cao
4赢得更多设计业务
Frank Wang


  

Answers


13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赢得更多设计业务


Explanation:
赢得为客户设计新产品的更多业务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8-04-23 13:01:37 GMT)
--------------------------------------------------

design wins within our customers new products:为我们客户的新产品提供更多的设计/赢得为我们客户的新产品提供更多设计服务的机会(或业务)。从这半句话看,似乎客户的新产品中采用的设计并非来自这一家。

Frank Wang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
1 corroborated select project
in this pair and field What is ProZ.com Project History(SM)?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以设计取胜


Explanation:
design wins 是一种业务模式

对分销商来说,最有利可图的一种服务被称为“design win”。Design wins通常是元器件供应商为其分销商提供的一种奖励计划。假如一个分销商帮助德州仪器公司的元器件被用于OEM产品的设计当中,德州仪器公司将提供给分销商超过平均的利润率或者销售佣金作为奖励。收入为5.34亿美元的分销商Nu Horizons的所有全部业务模式都基于design wins。与PEI-Genesis类似,Nu Horizons公司专注于数量有限的产品,而且都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通过成为几种高复杂度产品方面的专家,Nu Horizons将自己与那些同时销售连接器、电容器、电阻器和其它电子元器件的较大型分销商区别开来。


    Reference: http://www.smd.net.cn/html/05/n-1305.html
Kai Cao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AZ-Loc
16 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