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Chemistry; Chem Sci/Eng

强氯精

Chinese translation: 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强氯精
Chinese translation: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Entered by: albertdeng

01:15 May 20,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Chemistry; Chem Sci/E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强氯精
A chemical product.
albertdeng
New Zealand
三氯异氰尿酸(简称“三氯”,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Explanation:

三氯异氰尿酸(简称“三氯”,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是目前国内外用途最广、加工出口量最大的最理想消毒杀菌剂。产品高效、安全、广谱、使用方便和高性能价格比,广泛应用于工业循环水处理、饮用水处理、废水污水处理、游泳池处理、工业漂白、公共场所、医院、家庭、植物种子、畜牧养殖消毒杀菌和羊毛防缩等用途,几乎对所有的真菌、细菌、病毒、芽孢都有杀灭作用;也可用于橡胶氯化,电池材料,有机合成工业以及衣物的干法漂白等。本品也可提供各种剂量的泡腾片。

名称:三氯异氰尿酸 (俗称:强氯精)
CAS No.:87-90-1, 分子式:C3O3N3Cl3
物化性质:本品为白色结晶粉末或粒状物,
http://www.thc.cn/water_treatment_chemicals.htm
Selected response from:

Angloruschinese
China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watertreatment and swimming pool chemicalcalvin zhang
5三氯异氰尿酸(简称“三氯”,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Angloruschinese
5TCCAYangzi
4 +1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XiaoRan


  

Answers


13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强氯精
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Explanation:
http://www.materialexport.com/simming_pool_chemicals/trichlo...
http://www.agri.gov.cn/kjtg/syjs/t20030928_122741.htm

--------------------------------------------------
Note added at 14 mins (2005-05-20 01:30:05 GMT)
--------------------------------------------------

三氯异氰脲酸

XiaoRan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6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Jianming Sun
3 mins
  -> Thank you Jianming.

1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强氯精
TCCA


Explanation:
FYI:
TCCA:trichloroiminocyanuric acid
REf:
五一南化厂一派繁忙景象 加紧生产满足社会需要
欢迎访问新华网 新华网 全球新闻网 五一南化厂一派繁忙景象 加紧生产满足社会需要 新华网 (2003-05-03 15:04 ... 南化生产的"强氯精"(TCCA三氯异氰脲酸),有效氯含量达到90%以上。 受"非典"的影响,各地对"强氯精"的需求量明显上升,作为一个"强氯精"年产量可达15000吨的公司,罗建光 ...

Yangzi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31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强氯精
三氯异氰尿酸(简称“三氯”,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Explanation:

三氯异氰尿酸(简称“三氯”,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是目前国内外用途最广、加工出口量最大的最理想消毒杀菌剂。产品高效、安全、广谱、使用方便和高性能价格比,广泛应用于工业循环水处理、饮用水处理、废水污水处理、游泳池处理、工业漂白、公共场所、医院、家庭、植物种子、畜牧养殖消毒杀菌和羊毛防缩等用途,几乎对所有的真菌、细菌、病毒、芽孢都有杀灭作用;也可用于橡胶氯化,电池材料,有机合成工业以及衣物的干法漂白等。本品也可提供各种剂量的泡腾片。

名称:三氯异氰尿酸 (俗称:强氯精)
CAS No.:87-90-1, 分子式:C3O3N3Cl3
物化性质:本品为白色结晶粉末或粒状物,
http://www.thc.cn/water_treatment_chemicals.htm

Angloruschinese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8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76 day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trichloroisocyanuric acid & sodium dichloroisocyanurate
watertreatment and swimming pool chemical


Explanation:
we are factory that make water treatment chemical ,such as TCCA.SDIC.CHC.CYANURIC ACID and so on

--------------------------------------------------
Note added at 540 days (2006-11-11 08:52:46 GMT) Post-grading
--------------------------------------------------

我公司是一家集有机、无机产品、氯碱产品、染料中间体、农医药中间体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主导产品有异氰尿酸(ICA)及其系列产品二氯异氰尿酸钠(SDIC)、三氯异氰尿酸(TCCA),三聚氢胺,三羟乙基异氰尿酸脂(塞克);特戊酸,特戊酰氯,氯代特戊酰氯(CPC),染料中间体:CLT-酸、苯甲酸、2,5-二甲氧基-4-氯苯胺。另外,我们还经营漂粉精,海因系列消毒剂,活性碳和各种滤料等水处理产品。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前来投资洽谈合作

电话号码 : 86-138-54227272
传真号码 : 86-532-88188075
联系人 : 张志国
联系电话 : 0086 13230078813
email:zhangzg_0904@hotmail.com


    Reference: http://www.ruibang.diytrade.com
calvin zhang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