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Chemistry; Chem Sci/Eng

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ie

Chinese translation: 聚丙二醇部分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ie
Chinese translation:聚丙二醇部分
Entered by: ysun

04:47 Jul 19,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Chemistry; Chem Sci/E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ie
polyethylene glycol and 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ie

Xiexie!
xxxenvirostuden
聚乙二醇部分
Explanation:
moietie 应为 moeties (moiety) 指分子中的一部分

polyethylene glycol 聚乙二醇

polypropylene glycol 聚丙二醇

--------------------------------------------------
Note added at 29 mins (2005-07-19 05:16:13 GMT)
--------------------------------------------------

纠正笔误: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y 应为聚丙二醇部分
Sorry!
Selected response from:

ysun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聚乙二醇部分ysun
3分子某部分;根,基
chica nueva


  

Answers


27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y
聚乙二醇部分


Explanation:
moietie 应为 moeties (moiety) 指分子中的一部分

polyethylene glycol 聚乙二醇

polypropylene glycol 聚丙二醇

--------------------------------------------------
Note added at 29 mins (2005-07-19 05:16:13 GMT)
--------------------------------------------------

纠正笔误:polypropylene glycol moiety 应为聚丙二醇部分
Sorry!

ysu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606
Grading comment
Thank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分子某部分;根,基


Explanation:
PowerDict-英华金典-英汉汉英专业词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学习-词汇术语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模型程序molecular film 分子膜moiety 分子某部分molecular interior mechanics
分子内部力学intramolecular relaxation ... 分子体积molecular astronomy 分子
天文学molecular group 分子团molecular drag pump 分子拖曳泵molecular physics 分子 ...
www.powerdict.com/AHJ2H-2.htm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PS22PDF(Trial Version) WWW.CCYT.NET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磷酸根(phosphate)能够与铝形成具有一定稳定性的络合物,因此一般不推荐
加入流动相。Feng ... detector)或同类物种选择检测器(moiety-
specificdetector)。文献[35]采用FPLC研究了生理pH条件 ...
www.instrument.com.cn/journal/ customer/upload/pdf/article9044.pdf - Similar pages

[PDF] 环境词汇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acetate moiety 乙酸根; 乙酸基. acetylene dichloride 对称二氯乙烯. acid fallout
酸性沈降物. acid fog 酸雾. acid mist 酸雾. acid rain 酸雨 ... Convention on
International Trade in Endangered S 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 ...
www.china-translations.com/PDF/环境词汇.pdf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5 hrs 9 mins (2005-07-19 09:56:42 GMT) Post-grading
--------------------------------------------------

see moiety and ligand 配体:

Untitled Document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在实际设计上,我们选用简单的有机化合物咪唑为配体扮演沸石分子筛中O2-的角色,选用
金属离子Zn2+和Co2+做为类似于分子筛中的T ... Practically, for the organic moiety
we choose imidazolate as ligand (linker) and for the metal we choose Co2+ or ...
www.cdgdc.cn/yxbslw/pxjg/2005/abstract/tianyunqi.htm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5 hrs 17 mins (2005-07-19 10:04:15 GMT) Post-grading
--------------------------------------------------

Template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为了解决此问题,利用分子生物学方法,对IIn-UK 融合蛋白进行了分子改造,包括置换
连接肽,改变两个半分子(moiety) 的相对位置,以及对连接肽附近明确的蛋白酶位点进行
突变等方法,并分别研究了改造后的11 种IIn-linker-UK 或UK-linker-IIn 突变体在CHO ...
www.pibb.ac.cn/archives/3206/320610.htm - 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