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Economics

stockholders乫 deficit

Chinese translation: 股东负权益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stockholders乫 deficit
Chinese translation:股东负权益
Entered by: jyuan_us

07:26 Mar 14, 2004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Non-PRO]
Law/Patents - Economics
English term or phrase: stockholders乫 deficit
stockholders乫 deficit

攪惀岞巌嵿柋曬昞揑堦崁丅
jyuan_us
United States
股东负权益
Explanation:
Total stockholders’ (deficit) equity
http://www.akamai.com/en/html/investors/10q_1q2002.html

占总股本 ... 股东权益-27878.82-8581.79比上年负权益+2.25倍严重亏损 ...
http://61.151.252.9/data/gsqwcontent.asp?textid=252189&id=

如此一来,除了小股东出局,其他一切几乎丝毫未变 ... 的嘛,有人出钱让这些负权益的股东走人,他们应当像囚犯被释放 ...
http://www.chinabyte.com/20000906/111600.shtml
Selected response from:

Edward LIU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股东负权益
Edward LIU
1利益相关者与赤字
Ray Luo


Discussion entries: 2





  

Answers


1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stockholders乫 deficit
利益相关者与赤字


Explanation:
第一,目前人们对股市的广泛参与性,造成广大的股民以及利益相关者的经济利益与市 场密不可分,这种联系已经无法切断,它已经并且还将极大地推动中国经济市场取向的 改革,得到亿万人的关注,改革开放将会较为顺利地进行;

第二,由于股市存在一定(甚至是相当大)的风险性,通过风险的转换,已经使得中国经济 中各种风险的承担者开始逐步换位。在计划经济条件下,政府作为公有制经济的代表, 全权管理国有经济,具有对宏、微观经济运行的无限责任,并将经济行为与政治行为等 同起来。由于股市的发展,风险在股票换手中转移,政府至少对于微观经济承担的责任 正在从无限转向有限,更多的经济风险则由股市上的投资者承担起来。当然,股民在股 市上承担风险的同时,他们也会享有相应的利益;
http://www.oycf.org/Perspectives/Chinese/Chinese_2_05312001/...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stockholders' deficit
股东负权益


Explanation:
Total stockholders’ (deficit) equity
http://www.akamai.com/en/html/investors/10q_1q2002.html

占总股本 ... 股东权益-27878.82-8581.79比上年负权益+2.25倍严重亏损 ...
http://61.151.252.9/data/gsqwcontent.asp?textid=252189&id=

如此一来,除了小股东出局,其他一切几乎丝毫未变 ... 的嘛,有人出钱让这些负权益的股东走人,他们应当像囚犯被释放 ...
http://www.chinabyte.com/20000906/111600.shtml


Edward LIU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