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Electronics / Elect Eng

range cooker

Chinese translation: 多眼炉灶/灶具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range cooker
Chinese translation:多眼炉灶/灶具
Entered by: Denyce Seow

02:19 Sep 18, 2007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Electronics / Elect Eng / 电子学
English term or phrase: range cooker
RANGE COOKER中的RANGE怎么翻译好呢?
spidermanswims
(多眼)炉灶/灶具
Explanation:
这里的range和“范围、距离”无关,是指一种多眼灶具。

--------------------------------------------------
Note added at 1 hr (2007-09-18 03:27:48 GMT)
--------------------------------------------------

cooker相当于美国的stove,是一体化的“烹调加热解决方案”,相当于家里的煤气/电炉加上下面的柜子。。。

这里可以看到ranger cooker长什么样:http://www.britannialiving.co.uk/range-cookers/sigma/
Selected response from:

LoyalTrans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2(多眼)炉灶/灶具
LoyalTrans
5各种炊具
tomu6526
5灶用炊具
orientalhorizon
3平頭煮食爐
pkchan


  

Answers


1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RANGE COOKER
各种炊具


Explanation:
各种炊具http://www.soso.com/q?w=RANGE COOKER &ch=t.u


    Reference: http://www.laundry-detergent-alternative.com/chinese.php?u=/...
tomu6526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Native in JapaneseJapanese

2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2
RANGE COOKER
(多眼)炉灶/灶具


Explanation:
这里的range和“范围、距离”无关,是指一种多眼灶具。

--------------------------------------------------
Note added at 1 hr (2007-09-18 03:27:48 GMT)
--------------------------------------------------

cooker相当于美国的stove,是一体化的“烹调加热解决方案”,相当于家里的煤气/电炉加上下面的柜子。。。

这里可以看到ranger cooker长什么样:http://www.britannialiving.co.uk/range-cookers/sigma/

LoyalTran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Adsion: 没错,国外家里平时大多用这种灶具,一般上面四个灶头,两大两小,下面是烤箱。你应该把多眼或多灶头大胆写出来,而不是用括号括上,虽然当国外今大多都用这种,但在国内毕竟还是少用,并且译成中文后读者大多是国内的人。
56 mins
  -> Thanks a lot Adsion!

agree  eagle004: 是炉子(灶具),不是炊具
1 hr
  -> Thanks a lot!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RANGE COOKER
平頭煮食爐


Explanation:
蒸發烘烤設備-通用設備-設備類-食品商機-中國食品產業網-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 Translate this page ]【供應】平頭爐連下焗爐(Gas range) (2007-7-12) .... 儲存食物,讓餐廳可在非繁忙時間準備好食物,完全掌握客戶高峰期的銷售,不至於因烹煮設備不足而流失客戶。 ...
www.foodqs.com/trade/trade_list.asp?currentpage=8&tclass=10...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其他通用設備-通用設備-設備類-食品商機-中國食品產業網-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 Translate this page ]【供應】平頭爐連下焗爐(Gas range) (2007-8-7). 酒店、西餐廳的必然首選。結構是100%按照澳大利亞氣局的要求 .... 【供應】萬用蒸箱(Ssteam cooker) (2007-8-7) ...
www.foodqs.com/trade/trade_list.asp?currentpage=12&tclass=1...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foodqs.com ]



pkcha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2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RANGE COOKER
灶用炊具


Explanation:
就是要放在炉子或灶上的炊具,如高压锅、炒锅等,与微波炉等不需放在灶上的炊具相区别。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7-09-18 04:33:44 GMT)
--------------------------------------------------

查证了一下若干实物,两个词当作松散组合来理解有误。作为一个名词,是指组合炉或组合灶。

orientalhorizon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