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Electronics / Elect Eng

sinking input/output

Chinese translation: 泄漏输入/输出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sinking input/output
Chinese translation:泄漏输入/输出
Entered by: Shang

09:09 Jun 23, 2004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Electronics / Elect E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sinking input/output
What is sinking input/output? Also, what is sourcing input/output? Please offer their translation. Thanks.
Wenyi
fyr
Explanation:
sinking input/output = current sinking input/output 泄漏输入/输出
sourcing input/output = current sourcing input/output 电流源输入/输出
Selected response from:

Shang
China
Grading comment
3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 +1fyr
Shang
4 +1宿输入/输出Victor Wang
4 +1下沉(音响效果)输入/输出
Ray Luo


Discussion entries: 5





  

Answers


2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下沉(音响效果)输入/输出


Explanation:
低音炮箱体采用了方形结构,木质低音炮分量很足,保证低音的浑然有力。正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硕大的6.5英寸长冲程大口径扬声器单元,市面上一般提供的都是4寸的扬声器口径,在低音下潜和功率方面都难以达到高品质的要求。
从低音炮的背面看,这款型号为MM312的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内的 3C 强制性产品认证,在电路等方面的设计符合通用标准;功率输出部分明确标示出了主箱体以及卫星音箱的输出功率,其中变压器功率提升至40W输出功率(输入MAX 50W),确保在大动态音频下的功率余量,不至于出现普通音箱功率不足声嘶力竭的状况。大水牛MM312将音源信号的输入输出部分划分为两组加以明确标示,用户在安装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方便。内置高保真电子分频Hi-Fi功放系统,在令音质清澈透明。
笔者用DVD影片试听中采用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等大片,音箱在炮弹爆炸时低音*****下沉有力,厚度极好;不但前方声音真实,而且在声音定位方面子弹从左右飞过之感非常清晰,整个运动轨迹仿佛历历在目。低音有力而不空虚,与中音区域的分离度也比较出色。


TC Electronic 2290 www.tcelectronic.com


全面评述:有四秒钟的记忆,在"加倍"模式下有八秒钟的记忆。延时可以被取样和被反复使用。(我过去真不知道有这个功能!)补缀记忆可以包括最多五种的外部音效。他们将节拍按键称为"学习"。它有可程序编制的齐声、******下沉、门限和溢出。他们称它为"行业标准,"而这和实际相差并不远。

专家的评价:这个设备的价格和它的品质非常相称。它的延时非常清楚而且易于调整。它非常耐用且实用,它很象斯堪的纳维亚人设计的Krag-Jorgensen军用来复枪、Saab或者是Volvo。




    Reference: http://www.ithard.com/info_detail.asp?infoid=25938
    Reference: http://www.audioprc.com/new_product/np38/index.asp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5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Chinoise
10 hrs

23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宿输入/输出


Explanation:
sink 宿
source 源
sink (destination) is the opposite of source

Victor Wang
Chin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Chinoise
10 hrs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eer agreement (net): +1
fyr


Explanation:
sinking input/output = current sinking input/output 泄漏输入/输出
sourcing input/output = current sourcing input/output 电流源输入/输出

Shang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12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Chinoise
9 hrs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