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Geography

Dongyi Village

Chinese translation: 汀田镇汀一村


15:50 Sep 14, 2007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Geography
English term or phrase: Dongyi Village
China, Dongyi Village, Dongtian Town, Ruian City Zhejiang.
中国浙江省瑞安市东田.......
RaffaellaG
Italy
Chinese translation:汀田镇汀一村
Explanation:
我猜是这个,比较像。
怀疑拼音写错了。。因为瑞安好像没有“Dongtian”这个镇(截至2005年)

汀田镇地处飞云江畔北岸,距瑞安市区6公里,全镇30个行政村,1 个居委会,总人口43346人,总面积21.3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120M。
汀田镇是浙南沿海的一个新兴工业重镇,泵业、塑料、机械、织带、不锈钢五大产业齐头并进。此外,农业规模经营及结构调整也一直走在全市前列,2001年全镇工农业总产值达25.02亿,财政收入6639万元,人均收入6973元,经济综合实力位居瑞安市第四位。相继荣获浙江省工业卫星镇、体育强镇、绿色小城镇、小康达标镇、星火科技示范镇、教育强镇。是温州市文明镇、卫生镇、全优乡镇、菜蓝子工程重点基地镇。

【汀田镇】 面积21.20平方千米,人口4.46万人。镇政府驻汀十村,邮编:325206。辖1个居民区(营兴)、30个行政村(汀十、汀一、汀二、汀三、汀四、汀五、汀六、汀七、汀八、汀九、金前、金后、山上陈、凤岙、繁里、荣里、富里、强里、建光、联光、宣前、宣中、联盟、寨下、联西、联余、香桥、联胜、联前、南潮)。
Selected response from:

stonejohn
China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3汀田镇汀一村
stonejohn
1东一村Wenjer Leuschel


  

Answers


3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dongyi village
东一村


Explanation:
Very possibly 浙江省瑞安市东田镇东一村, so much like 浙江省瑞安市鮑田鎮鮑一村 or 浙江省瑞安市鮑田鎮鮑二村, etc.

Wenjer Leuschel
Taiwan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58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3
dongyi village
汀田镇汀一村


Explanation:
我猜是这个,比较像。
怀疑拼音写错了。。因为瑞安好像没有“Dongtian”这个镇(截至2005年)

汀田镇地处飞云江畔北岸,距瑞安市区6公里,全镇30个行政村,1 个居委会,总人口43346人,总面积21.3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120M。
汀田镇是浙南沿海的一个新兴工业重镇,泵业、塑料、机械、织带、不锈钢五大产业齐头并进。此外,农业规模经营及结构调整也一直走在全市前列,2001年全镇工农业总产值达25.02亿,财政收入6639万元,人均收入6973元,经济综合实力位居瑞安市第四位。相继荣获浙江省工业卫星镇、体育强镇、绿色小城镇、小康达标镇、星火科技示范镇、教育强镇。是温州市文明镇、卫生镇、全优乡镇、菜蓝子工程重点基地镇。

【汀田镇】 面积21.20平方千米,人口4.46万人。镇政府驻汀十村,邮编:325206。辖1个居民区(营兴)、30个行政村(汀十、汀一、汀二、汀三、汀四、汀五、汀六、汀七、汀八、汀九、金前、金后、山上陈、凤岙、繁里、荣里、富里、强里、建光、联光、宣前、宣中、联盟、寨下、联西、联余、香桥、联胜、联前、南潮)。



    Reference: http://www.xzqh.org/quhua/33zj/0381ra.htm
    Reference: http://www.cn0577.com/html/200703/26/220733436.htm
stonejohn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bestonlyfan: 这么详细的解释,应该是这个了
1 hr
  -> Thanks!

agree  Twinpens
5 hrs
  -> Thanks!

agree  xxxtimachin
6 days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