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nsurance

One Stop Shopping

Chinese translation: 一站式服务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One Stop Shopping
Chinese translation:一站式服务
Entered by: Chinoise

21:03 Jan 11, 2003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Non-PRO]
Bus/Financial - Insurance / insurance
English term or phrase: One Stop Shopping
One Stop Shopping and Cross Selling
一次购足
Explanation:





Application Center 2000 解决方案
企业具有不同的规模,而且所处行业不同。每一个企业都有它自己的商业需求。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Microsoft Server站点上的案例研究,看看像Application Center 2000这样的部署和管理工具是如何满足您企业的需要的。



--------------------------------------------------------------------------------
组合国际ARCserve 2000全方位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ARCserve 2000无庸置疑地能够提供企业所需最完全的数据保证功能,而身为业界储存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CA ARC-serve 2000再次为现今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高度需求与执行效能所应做到的快速回应提供最佳解决方案.ARCserve 2000的产品特性在于能提供企业提升作业流程的效率、简便的管理、相容于多样的周边设备,以及绝佳的可靠性,以便能确保企业中数据存取的完整性和企业的永续经营。

.NET企业服务器为书籍销售商容量的指数增长提供了支持
Barnes & Noble.com公司在所有书籍销售商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存货,并被Media Metrix评定为4个最受欢迎的购物网站之一。

肯心CanLearn网路教学平台
CanLearn网络教学平台是一个以教育培训、终生学习观念为主体,并内含知识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等策略的Web-Based Training系统。我们所要建构的是在企业中全面性的教育培训与终生学习环境,并利用此系统营造出具备学习性组织精神的企业文化。

应用程序基础设施提供商向自己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推荐.NET企业服务器
Data Return在850多台康柏Proliant服务器上,使用微软技术提供了高可用性的Web和应用程序主机服务。这个创建于1997年,位于达拉斯的公司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对象从Web 1000到《财富》排名前1000位的公司。

Dell.com利用包括Microsoft Application Center 2000在内的微软.NET服务器为更大的增长做好了准备
戴尔电脑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直销公司,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之一。每年的计算机和相关的外围设备的销售额超过了210美元,而每天在网站www.dell.com上的销售额超过了4000万美元。

Digex帮助保持客户的大型电子商务站点的稳固增长
Digex, Inc., 是领先的Web和应用程序主机服务提供商,它为某些世界领先的、依赖于Internetis作为关键的商务工具的公司提供服务。Digex公司还提供增值的企业和专业服务,包括性能和安全性测试、监控和联网服务。

卫道eBusiness Suite 2001
透过社群系统的建置及管理机制,吸引有相同属性或喜好的使用者上网,加以互动的活动或讨论如讨论区的设立、提供各类的信息与服务如电子贺卡与聊天室等,让使用者与网站本身或其他网友有良好的上网互动与浏览经验,提高浏览者对网站的忠诚度。

e by Epicor系统相关产品--e ERP、e CRM、BI
Epicor e-ERP系统相关产品(含e ERP、e CRM及BI)是以客户为中心并深获各奖项肯定的企业商务应用套装软件,它能满足您所有的商务需要…从销售人员自动调配(Sales and Marketing)、商品流通(Distribution)及生产制(Manufacturin),到会计(Accounting)、预算(Budgeting)及客户服务(CRM),Epicor满足您一次购足(One Stop Shopping)或弹性选择的服务,实现e By Epicor的企业承诺。

台湾是世界三大IT产品生产及研发重镇,渠道商供应充沛零件,消费者为求电脑性能的扩充,故塑造出台湾独特的DIY组装文化。

有感于台湾传统电脑零售通路的 乱,购物环境规划不良,服务品质不佳及消费者权益无法受到尊重下。登峰国际以台湾第一自许,于1996年7月成立台湾第一家大型电脑卖场,结合电脑数码产品与保障消费者权益,满足消费市场需求为服务导向,提供一次购足(one-stop-shopping),电脑卖场『NOVA信息广场』。





--------------------------------------------------
Note added at 2003-01-12 00:37:06 (GMT)
--------------------------------------------------

I suddenly realize that “一条龙购买” would be the best version for \"One Stop Shopping\" if you are talking about bankinsurance advantages. See the following article.
(http://www.bank-of-china.com/info/99-12/7-1.shtml)




美国金融业现代化法案动向追踪
纽 芬
  美国金融服务业在过去几十年中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其中主要变化之一即是金融业内部各行业竞争领地正不断扩张。例如,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和证券业在竞争上早已超出各自的领域,而形成一种相互交织,盘根错节的对抗格局。更具体一点说,几十年以来,随着金融创新产品的不断涌现,以高科技为主导的产品传递手段的日新月异发展以及消费者心理、偏好、需求的转移,使得长期以来存在于保险业,商业银行业及证券业之间的分野正在消失。
  金融服务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必然结果之一是各行业之间的兼并和融合不断加剧。例如愈来愈多的大规模金融企业(包括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通过合并,收购已在全美乃至全球的范围内提供尽可能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种,以拓展各自的市场占有份额。去年发生在花旗集团与旅行者保险集团之间的庞大兼并案是最为典型的例子,兼并后新成立的花旗集团不仅成为全球量大的金融服务性企业,而且也是对多年以来美国金融业“一条龙购买”(one—stop-shopping)理念的首次尝试。

美国金融服务业尽管出现了上述种种的变化,但它目前仍然在较大程度上受到30年代大萧条时期法律监管体系的束缚。好在美国的立法者和监管者已逐步意识到这一法律架构与当前美国经济和市场的现实产生了明显的抵触。例如近几年以来,美国银行的主要监管机构,如货币总监署(OCC)对所赞辖的联邦注册银行在拓展证券、保险业务方面的权力上作出较为积极的解释。此外;美国联储理事会也在逐步消除存在于银行和其它金融企业之间的屏障,其做法包括提高商业银行从事“非合格性”证券业务的比例,以个别案例形式批准花旗——旅行者跨行业合并。当然最为重要的是,美国国会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接近于通过立定反映当前这个时代的金融现代化法案。
  从历史的角度去审视,美国国会每一次制定新的重要法案往往基于以下原因之一。其一,对危机作出反应;其二,当时的经济或市场力量产生了某些超出既有法律的现实案例。30年代出现的“格拉斯一斯蒂格尔法”显然属于第一种情形,印美国国会针对当时的危机——经济大萧条而立定了该法案;目前正在国会酝酿之中的金融现代化法则属于第二类情形:即国会欲从适应金融业中求变的愿望出发,制定一个反映目前市场和经济特征的现代化金融法规。
  在30年代的美国经济大萧条中,国会和联邦金融监管当局为了挽救上万家银行的倒闭,采取了许多适应当时形势的对策,重心又放在缓解存贷机构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及降低商业银行所涉业务的风险之上。因此在30年代及之后一、二十年间,美国国会制定了一系列极具大萧条时期色彩的法规,诸如1933年的《格拉斯一斯蒂格尔法》,1956年的《银行持股公司法》,等等。通过上述法案,美国国会对存贷机构能够付给存款者的利率上限进行了限定;此外国会还明文规定商业银行不允许跨州设立分行;限制银行从事某些非银行的金融业务,诸如证券和保险的承销业务等等。过去一些年来,上述许多限制由于愈来愈难于适应现代经济和技术的发展需求而逐步受到削弱,甚至取消。例如,为了使存贷机构更加灵活地去对付竞争压力,国会取消了规定存款利率上限的《Q条例》,撤除了原来禁止跨州经营的法律屏障;与此同时,联邦金融监督机构逐步放松了对银行涉足于保险、证券等其它非银行业务约限制,而最近花旗一旅行者合并一案更把联储致力于金融现代化的意图表露得明白无遗。
  凭心而论,美国国会及金融监管当局在致力于消除商业银行与其它金融行业的隔离上进行了多年的努力,只不过真正将之推到立法的高度应始于1998年。之所以费时如此之久,主要是因为各金。融行业保护主义作祟的结果。虽然在1998年,众议院在经过激烈争议,达成诸多妥协之后仅以、一票之差通过H.R.提案,但由于该项动议有关“社区再投资法”内容受到参议院共和党的反对。众议院银行委员会不得不对H.R.10作出重新修订。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noise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7一站式购物Y_Bill
4 +3一次购足
Chinoise
4一站式购买服务buxiu
4一步到位的选择
Chinoise


Discussion entries: 1





  

Answers


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7
一站式购物


Explanation:
一站式购物

--------------------------------------------------
Note added at 2003-01-11 21:07:57 (GMT)
--------------------------------------------------

I guess it means you can shop whatever you may need to shop in a single shop.

--------------------------------------------------
Note added at 2003-01-11 21:27:16 (GMT)
--------------------------------------------------

Speaking of IT shopping, 一站式购物 or 一站式服务 might be more appropriate.

one stop不是一个次数概念,而是说你在购物场所可以买到你所有需要的东西。

--------------------------------------------------
Note added at 2003-01-11 21:35:58 (GMT)
--------------------------------------------------

Talking about banking and insurance, you may use 一站式服务, which is best and means you can get all the service needed at one time and one place.

Y_Bill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Kevin Yang: 是指你只需要停下来到一个地方就可以购买到你所有需要的全部东西。
3 hrs
  -> Thanks.

agree  Chinoise: “一条龙购买”.
3 hrs
  -> Thanks. 也行。

agree  Donglai Lou
4 hrs
  -> Thanks.

agree  cting: or "潦ì(狝叭)" :-)
8 hrs
  -> Why not? Thanks.

agree  Danbing HE
10 hrs
  -> Thanks.

agree  Scott Li
13 hrs
  -> Thanks.

agree  taoyuting
8 days

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一步到位的选择


Explanation:
一步到位的选择


    Reference: http://www.pci.com.cn/distribution/compete.htm
Chinoise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一次购足


Explanation:





Application Center 2000 解决方案
企业具有不同的规模,而且所处行业不同。每一个企业都有它自己的商业需求。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Microsoft Server站点上的案例研究,看看像Application Center 2000这样的部署和管理工具是如何满足您企业的需要的。



--------------------------------------------------------------------------------
组合国际ARCserve 2000全方位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ARCserve 2000无庸置疑地能够提供企业所需最完全的数据保证功能,而身为业界储存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CA ARC-serve 2000再次为现今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高度需求与执行效能所应做到的快速回应提供最佳解决方案.ARCserve 2000的产品特性在于能提供企业提升作业流程的效率、简便的管理、相容于多样的周边设备,以及绝佳的可靠性,以便能确保企业中数据存取的完整性和企业的永续经营。

.NET企业服务器为书籍销售商容量的指数增长提供了支持
Barnes & Noble.com公司在所有书籍销售商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存货,并被Media Metrix评定为4个最受欢迎的购物网站之一。

肯心CanLearn网路教学平台
CanLearn网络教学平台是一个以教育培训、终生学习观念为主体,并内含知识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等策略的Web-Based Training系统。我们所要建构的是在企业中全面性的教育培训与终生学习环境,并利用此系统营造出具备学习性组织精神的企业文化。

应用程序基础设施提供商向自己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推荐.NET企业服务器
Data Return在850多台康柏Proliant服务器上,使用微软技术提供了高可用性的Web和应用程序主机服务。这个创建于1997年,位于达拉斯的公司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对象从Web 1000到《财富》排名前1000位的公司。

Dell.com利用包括Microsoft Application Center 2000在内的微软.NET服务器为更大的增长做好了准备
戴尔电脑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直销公司,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之一。每年的计算机和相关的外围设备的销售额超过了210美元,而每天在网站www.dell.com上的销售额超过了4000万美元。

Digex帮助保持客户的大型电子商务站点的稳固增长
Digex, Inc., 是领先的Web和应用程序主机服务提供商,它为某些世界领先的、依赖于Internetis作为关键的商务工具的公司提供服务。Digex公司还提供增值的企业和专业服务,包括性能和安全性测试、监控和联网服务。

卫道eBusiness Suite 2001
透过社群系统的建置及管理机制,吸引有相同属性或喜好的使用者上网,加以互动的活动或讨论如讨论区的设立、提供各类的信息与服务如电子贺卡与聊天室等,让使用者与网站本身或其他网友有良好的上网互动与浏览经验,提高浏览者对网站的忠诚度。

e by Epicor系统相关产品--e ERP、e CRM、BI
Epicor e-ERP系统相关产品(含e ERP、e CRM及BI)是以客户为中心并深获各奖项肯定的企业商务应用套装软件,它能满足您所有的商务需要…从销售人员自动调配(Sales and Marketing)、商品流通(Distribution)及生产制(Manufacturin),到会计(Accounting)、预算(Budgeting)及客户服务(CRM),Epicor满足您一次购足(One Stop Shopping)或弹性选择的服务,实现e By Epicor的企业承诺。

台湾是世界三大IT产品生产及研发重镇,渠道商供应充沛零件,消费者为求电脑性能的扩充,故塑造出台湾独特的DIY组装文化。

有感于台湾传统电脑零售通路的 乱,购物环境规划不良,服务品质不佳及消费者权益无法受到尊重下。登峰国际以台湾第一自许,于1996年7月成立台湾第一家大型电脑卖场,结合电脑数码产品与保障消费者权益,满足消费市场需求为服务导向,提供一次购足(one-stop-shopping),电脑卖场『NOVA信息广场』。





--------------------------------------------------
Note added at 2003-01-12 00:37:06 (GMT)
--------------------------------------------------

I suddenly realize that “一条龙购买” would be the best version for \"One Stop Shopping\" if you are talking about bankinsurance advantages. See the following article.
(http://www.bank-of-china.com/info/99-12/7-1.shtml)




美国金融业现代化法案动向追踪
纽 芬
  美国金融服务业在过去几十年中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其中主要变化之一即是金融业内部各行业竞争领地正不断扩张。例如,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和证券业在竞争上早已超出各自的领域,而形成一种相互交织,盘根错节的对抗格局。更具体一点说,几十年以来,随着金融创新产品的不断涌现,以高科技为主导的产品传递手段的日新月异发展以及消费者心理、偏好、需求的转移,使得长期以来存在于保险业,商业银行业及证券业之间的分野正在消失。
  金融服务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必然结果之一是各行业之间的兼并和融合不断加剧。例如愈来愈多的大规模金融企业(包括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通过合并,收购已在全美乃至全球的范围内提供尽可能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种,以拓展各自的市场占有份额。去年发生在花旗集团与旅行者保险集团之间的庞大兼并案是最为典型的例子,兼并后新成立的花旗集团不仅成为全球量大的金融服务性企业,而且也是对多年以来美国金融业“一条龙购买”(one—stop-shopping)理念的首次尝试。

美国金融服务业尽管出现了上述种种的变化,但它目前仍然在较大程度上受到30年代大萧条时期法律监管体系的束缚。好在美国的立法者和监管者已逐步意识到这一法律架构与当前美国经济和市场的现实产生了明显的抵触。例如近几年以来,美国银行的主要监管机构,如货币总监署(OCC)对所赞辖的联邦注册银行在拓展证券、保险业务方面的权力上作出较为积极的解释。此外;美国联储理事会也在逐步消除存在于银行和其它金融企业之间的屏障,其做法包括提高商业银行从事“非合格性”证券业务的比例,以个别案例形式批准花旗——旅行者跨行业合并。当然最为重要的是,美国国会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接近于通过立定反映当前这个时代的金融现代化法案。
  从历史的角度去审视,美国国会每一次制定新的重要法案往往基于以下原因之一。其一,对危机作出反应;其二,当时的经济或市场力量产生了某些超出既有法律的现实案例。30年代出现的“格拉斯一斯蒂格尔法”显然属于第一种情形,印美国国会针对当时的危机——经济大萧条而立定了该法案;目前正在国会酝酿之中的金融现代化法则属于第二类情形:即国会欲从适应金融业中求变的愿望出发,制定一个反映目前市场和经济特征的现代化金融法规。
  在30年代的美国经济大萧条中,国会和联邦金融监管当局为了挽救上万家银行的倒闭,采取了许多适应当时形势的对策,重心又放在缓解存贷机构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及降低商业银行所涉业务的风险之上。因此在30年代及之后一、二十年间,美国国会制定了一系列极具大萧条时期色彩的法规,诸如1933年的《格拉斯一斯蒂格尔法》,1956年的《银行持股公司法》,等等。通过上述法案,美国国会对存贷机构能够付给存款者的利率上限进行了限定;此外国会还明文规定商业银行不允许跨州设立分行;限制银行从事某些非银行的金融业务,诸如证券和保险的承销业务等等。过去一些年来,上述许多限制由于愈来愈难于适应现代经济和技术的发展需求而逐步受到削弱,甚至取消。例如,为了使存贷机构更加灵活地去对付竞争压力,国会取消了规定存款利率上限的《Q条例》,撤除了原来禁止跨州经营的法律屏障;与此同时,联邦金融监督机构逐步放松了对银行涉足于保险、证券等其它非银行业务约限制,而最近花旗一旅行者合并一案更把联储致力于金融现代化的意图表露得明白无遗。
  凭心而论,美国国会及金融监管当局在致力于消除商业银行与其它金融行业的隔离上进行了多年的努力,只不过真正将之推到立法的高度应始于1998年。之所以费时如此之久,主要是因为各金。融行业保护主义作祟的结果。虽然在1998年,众议院在经过激烈争议,达成诸多妥协之后仅以、一票之差通过H.R.提案,但由于该项动议有关“社区再投资法”内容受到参议院共和党的反对。众议院银行委员会不得不对H.R.10作出重新修订。


    Reference: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applicationcenter/evaluation/...
    Reference: http://www.novacn.com/cn-index-8.htm
Chinoise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zhiyu liu
8 hrs
  -> Thanks!

agree  Xiaoping Fu: 我比较喜欢“一条龙购买”的译法。不过,“购买”银行服务的说法不太合乎中国百姓的习惯。看看别人还有好没有更的意见。
14 hrs
  -> Yes, thanks.

agree  taoyuting
8 days
  -> Thanks!

1934 day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购买服务


Explanation:
仅供参考

bux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