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nsurance

Cross Selling

Chinese translation: "ユ綪扳", "阁扳 (阁穨綪扳)", "綪扳", "︽綪", "穎皌綪扳"


21:17 Jan 11, 2003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Non-PRO]
Bus/Financial - Insurance / insurance
English term or phrase: Cross Selling
One Stop Shopping and Cross Selling
Chinese translation:"ユ綪扳", "阁扳 (阁穨綪扳)", "綪扳", "︽綪", "穎皌綪扳"
Explanation:
"ユ綪扳" ┪ "阁扳 (阁穨綪扳)" 弧琌 cross selling 程钡陆亩, 衡琌盡穨砃粂. 狦琌盡穨ゅ絑, 陆亩, ゼΤぃ. Τ陆 "ユ︽綪".
ぃ筁, 狦琌そ倒臮ゅ, ┪砛 陆 "綪扳", "︽綪", "穎皌綪扳", 克ち翴.
http://www.cathayholdings.com.tw/new/1_about/1_1.htm
http://www.liteon.com/news/report_20020802.html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ting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交叉销售
Chinoise
5 +2跨行业销售
Donglai Lou
4 +1"ユ綪扳", "阁扳 (阁穨綪扳)", "綪扳", "︽綪", "穎皌綪扳"cting


  

Answers


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交叉销售


Explanation:
交叉销售

--------------------------------------------------
Note added at 2003-01-11 21:22:39 (GMT)
--------------------------------------------------

第八期简报


WiseHorse Issue List Master for September
智马发布10月份名单资源总表
Compiled by List Resource Team (maggie@wisehorse.com)
在10月份,智马获得的新的名单资源如下:

1、在华外籍人士名单
此名单收集了在华长期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名单。他们收入较高,大部分能熟练得使用英文沟通,阅读英文读物。
区域: 北京,上海,广东
数量: 54,000
用途: DM,TM
可筛选字段:性别、年龄;其中40%为欧美人士,35%为香港人士;25%的名单可根据国家进行筛选。
建议产品:慈善活动、英文杂志、书籍或其他西方文化产品。

10月份智马更新的名单如下:

1、信用卡持有人名单
此名单汇集了国内主要城市信用卡持有人名单。他们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具有相对较高的收入,良好的付款信誉。
更新部分: 上海的信用卡用户可按贷款额度进行筛选
区域:全国主要城市
数量:657,800
用途: DM
可筛选字段: 城市,消费金额,房屋贷款额度(此项只限上海)
建议产品: 按消费金额或房屋贷款额度,可筛选出高收入或高消费人群。适合高价值产品的推广。此类人群也是杂志推广的主要人群。

2、汽车拥有者名单
此名单汇集了全国主要城市个人购买汽车的车主名单。他们有稳定的高收入,是高消费一族。
更新部分:由原来北京,上海,温州地区, 新增入了广东地区
数量:173,290
用途:DM
可筛选字段:城市,汽车品牌,性别,年龄
建议产品:房产,投资类产品,汽车相关用品等

3、商业管理类杂志订户名单
此名单收集了6本畅销管理类杂志订户信息。他们以男性为主,在公司均是中级以上管理者,收入丰厚。
更新部分:数量
地区:全国
数量:127,980
用途:DM、TM、FM、EM
可筛选字段:年龄、城市、收入、职位、行业
建议产品:金融、投资类产品;汽车、名表等奢侈品;高档房产;慈善事业;

注: DM-Direct Mail
TM-Telemarketing
FM-Fax Marketing
EM-Email Marketing





Uses of Databases
数据库的使用

作者:William J. McDonald

数据库是直效行销的重要工具!它能帮助公司筛选细分市场;建立和保持顾客关系,从而促进顾客重复购买(Repeat Purchases);加强交叉销售(Cross-Selling);增强竞争优势。

http://www.wisehorse.com/industry_08.htm

细分市场的选择 (Selection of Market Segments)
数据库使建立在人口统计学、地理分布、购买行为等复杂情况上的市场细分成为可能。因为对于公司的直效行销活动,被细分后的目标市场的成员较其他人或企业具有更高的反馈率,所以,基于数据库上的直效行销能更好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
Note added at 2003-01-11 21:26:52 (GMT)
--------------------------------------------------

http://www.wisehorse.com/industry_08.htm

Chinoise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zhiyu liu
8 hrs
  -> Thanks!

agree  Xiaoping Fu
13 hrs
  -> Thanks!

agree  taoyuting
8 days
  -> Thanks!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eer agreement (net): +2
跨行业销售


Explanation:
一站式服务和跨行业销售
cross selling 指销售产品不仅局限某一行业,而是将与此行业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一起销售。如汽车行同时提供保险、车辆装饰等服务,即可称为跨行业销售

Donglai Lou
Chin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Danbing HE
6 hrs

agree  Xiaoping Fu
9 hrs

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ユ綪扳", "阁扳 (阁穨綪扳)", "綪扳", "︽綪", "穎皌綪扳"


Explanation:
"ユ綪扳" ┪ "阁扳 (阁穨綪扳)" 弧琌 cross selling 程钡陆亩, 衡琌盡穨砃粂. 狦琌盡穨ゅ絑, 陆亩, ゼΤぃ. Τ陆 "ユ︽綪".
ぃ筁, 狦琌そ倒臮ゅ, ┪砛 陆 "綪扳", "︽綪", "穎皌綪扳", 克ち翴.
http://www.cathayholdings.com.tw/new/1_about/1_1.htm
http://www.liteon.com/news/report_20020802.html


cting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Xiaoping Fu
6 hrs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