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top spoofing of UNIX Server system03

Chinese translation: IP spoofing = IP欺骗,即偷窃对方的IP地址;电子欺骗


18:29 Jun 21,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glish term or phrase: stop spoofing of UNIX Server system03
You have been managing a UNIX Server, system02, for two years and all patches and OS updates are current. Why did the network security group send you a message to add the following line to your ARP configuration file?

system03 00:30:6e:5c:3f:f8

A. UNIX Server system03 needs system02 to be the default gateway.
B. The network security group wants to stop spoofing of UNIX Server system03.
C. UNIX Server system03 has been added as your default gateway.
D. The network security group added UNIX Server system03 for address resolution.

TIA
Shang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IP spoofing = IP欺骗,即偷窃对方的IP地址;电子欺骗
Explanation:
SYN Flood(同步攻击)和IP spoofing(IP欺骗) - [ Translate this page ]DOS攻击原理以及常见方法介绍(--其中详细介绍了SYN Flood和IP spoofing(IP欺骗)的攻击 基本原理) 文章作者:Refdom. 具体内容:. 已经有很多介绍DOS(Denial of Service,即 拒绝服务)攻击的文章,但是,多数人还是不知道DOS到底是什么,它到底是怎么实现的 ...
www.netscreen.com.cn/zhishipuji/ knowledge/antiattac-synflood.htm - 2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BM中国技术支持与下载- Linux 解决方案白皮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IP spoofing就是偷窃对方的IP地址。在UNIX系统中有许多的r命令(如rlogin)容许client 远程登录系统,UNIX中会包含rhosts ... 这就有可能被IP spoofing利用。对spoofing类 攻击来说,黑客来自于本网段;也来自于外网。有许多应用可以用来做IP地址欺骗。 ...
www-900.ibm.com/cn/support/guide/ whitebooks/security/security2_6.s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BM中国技术支持与下载- Linux 解决方案白皮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
Spoofing就是偷窃对方的身份。IP spoofing就是偷窃对方的IP地址。在UNIX系统中有许多的r
命令(如rlogin)容许client ... 对spoofing类攻击来说,黑客来自于本网段;也来自于外网。
有许多应用可以用来做IP地址欺骗。如果攻击者实施了地址欺骗,那么要追踪 ...
www-900.ibm.com/cn/support/guide/ whitebooks/security/security2_6.s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计算机安全学计算机安全学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物理攻击主要可能是偷窃、破坏计算机设备、外. 围设备、存储设备、软硬(盘)件
等. 内部人员被限制在很小一部分人中(如系统 ... 什么是电子欺骗(spoofing)?
电子欺骗(spoofing)就是通过伪造一个可信任地址的. 数据包使一台机器认可另一台机器的技术 ...
cis.sjtu.edu.cn/personal/chenkefei/materials/05.pdf - Similar pages


有关无线安全与黑客的话题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桥接器电子欺骗与MAC地址嗅探[Access Point Spoofing & MAC Sniffing] 严密的身份认证
手段使得存取控制列表列表[Access control list]提供合理 ... 一旦牺牲品建立连接,
攻击者就能偷窃他的口令,享有它的权限,设置后门等等。这种攻击主要用于获取口令。 ...
www.xfocus.net/articles/200308/586.html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绿盟科技--www.nsfocus.com--绿盟月刊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此病毒能寻找并复制储存在用户程序中的电子邮件身份信息,并通过将自身发送到被偷窃
的“listservs”(用来管理讨论邮件清单的程序)中的地址来进行传播。黑客将这一过程称为“
欺骗”(spoofing)。 据悉,这种病毒可能是从被它感染的电脑中得到了国务院listservs ...
www.nsfocus.net/ index.php?act=magazine&do=view&mid=1348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C核儿安全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这就涉及一个比较大的话题,即IP-Spoofing(IP欺骗),关于IP欺骗详见[Claerhout 1996],
下面仅简明扼要地做一说明:IP地址 ... 如果xhost的access control is disabled,就可以
远程控制这台机器的显示系统,在上面任意显示,还可以偷窃键盘输入和显示 ...
www.pchoer.com/showart.asp?art_id=364&cat_id=1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电脑病毒以美国务院名义发信 数百单位受扰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此病毒能寻找并复制储存在用户程序中的电子邮件身份信息,并通过将自身发送到被偷窃
的“listservs”(用来管理讨论邮件清单的程序)中的地址来 ... 黑客将这一过程
称为“欺骗”(spoofing)。 据悉,这种病毒可能是从被它感染的电脑中得到了 ...
www.people.com.cn/GB/it/53/142/20020522/734417.html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Microsoft PowerPoint - 12.ppt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机网络系统目的在于破坏和偷窃信息的骇客不同。 • 骇客“Cracker”. – 一个闯入计算机
系统和网络试图破坏和偷窃个人信 ... 不在一个子网中的劫持(欺骗)手法. • 有时候也称
作“Blind spoofing”. • 攻击者发送一个SYN包. • 然后猜测服务器的ISN ...
infosec.cs.pku.edu.cn/course/2003/12.pdf - Similar pages

3Com|技术白皮书|Internet防火墙和安全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源IP地址欺骗式攻击(Sowrce IP Address Spoofing Attacks)。这种类型的攻击的特点
是入侵者从外部传输一个假装是来自内部 ... 这两种技术都面临被偷窃,但是使用两种方法
的组合可以增加用户认证的正确性。在Telnet这个例子中,代理发出一个挑战,而用户 ...
www.3com.com.cn/solutions/whitepapers/98/980113_07.asp - 48k - 19 Jun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1IP spoofing = IP欺骗,即偷窃对方的IP地址;电子欺骗
chica nueva
4see explanationTsu Dho Nimh


  

Answers


2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stop spoofing of unix server system03
see explanation


Explanation:
"spoofing" probably means "IP spoofing", a message pretending to be using a trusted server to evade security.




    Reference: http://www.webopedia.com/TERM/I/IP_spoofing.html
    Reference: http://www.cpupedia.com/definition/internet+protocol+(ip)+sp...
Tsu Dho Nimh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4

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1
stop spoofing of unix server system03
IP spoofing = IP欺骗,即偷窃对方的IP地址;电子欺骗


Explanation:
SYN Flood(同步攻击)和IP spoofing(IP欺骗) - [ Translate this page ]DOS攻击原理以及常见方法介绍(--其中详细介绍了SYN Flood和IP spoofing(IP欺骗)的攻击 基本原理) 文章作者:Refdom. 具体内容:. 已经有很多介绍DOS(Denial of Service,即 拒绝服务)攻击的文章,但是,多数人还是不知道DOS到底是什么,它到底是怎么实现的 ...
www.netscreen.com.cn/zhishipuji/ knowledge/antiattac-synflood.htm - 2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BM中国技术支持与下载- Linux 解决方案白皮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IP spoofing就是偷窃对方的IP地址。在UNIX系统中有许多的r命令(如rlogin)容许client 远程登录系统,UNIX中会包含rhosts ... 这就有可能被IP spoofing利用。对spoofing类 攻击来说,黑客来自于本网段;也来自于外网。有许多应用可以用来做IP地址欺骗。 ...
www-900.ibm.com/cn/support/guide/ whitebooks/security/security2_6.s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BM中国技术支持与下载- Linux 解决方案白皮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
Spoofing就是偷窃对方的身份。IP spoofing就是偷窃对方的IP地址。在UNIX系统中有许多的r
命令(如rlogin)容许client ... 对spoofing类攻击来说,黑客来自于本网段;也来自于外网。
有许多应用可以用来做IP地址欺骗。如果攻击者实施了地址欺骗,那么要追踪 ...
www-900.ibm.com/cn/support/guide/ whitebooks/security/security2_6.s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计算机安全学计算机安全学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物理攻击主要可能是偷窃、破坏计算机设备、外. 围设备、存储设备、软硬(盘)件
等. 内部人员被限制在很小一部分人中(如系统 ... 什么是电子欺骗(spoofing)?
电子欺骗(spoofing)就是通过伪造一个可信任地址的. 数据包使一台机器认可另一台机器的技术 ...
cis.sjtu.edu.cn/personal/chenkefei/materials/05.pdf - Similar pages


有关无线安全与黑客的话题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桥接器电子欺骗与MAC地址嗅探[Access Point Spoofing & MAC Sniffing] 严密的身份认证
手段使得存取控制列表列表[Access control list]提供合理 ... 一旦牺牲品建立连接,
攻击者就能偷窃他的口令,享有它的权限,设置后门等等。这种攻击主要用于获取口令。 ...
www.xfocus.net/articles/200308/586.html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绿盟科技--www.nsfocus.com--绿盟月刊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此病毒能寻找并复制储存在用户程序中的电子邮件身份信息,并通过将自身发送到被偷窃
的“listservs”(用来管理讨论邮件清单的程序)中的地址来进行传播。黑客将这一过程称为“
欺骗”(spoofing)。 据悉,这种病毒可能是从被它感染的电脑中得到了国务院listservs ...
www.nsfocus.net/ index.php?act=magazine&do=view&mid=1348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C核儿安全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这就涉及一个比较大的话题,即IP-Spoofing(IP欺骗),关于IP欺骗详见[Claerhout 1996],
下面仅简明扼要地做一说明:IP地址 ... 如果xhost的access control is disabled,就可以
远程控制这台机器的显示系统,在上面任意显示,还可以偷窃键盘输入和显示 ...
www.pchoer.com/showart.asp?art_id=364&cat_id=1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电脑病毒以美国务院名义发信 数百单位受扰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此病毒能寻找并复制储存在用户程序中的电子邮件身份信息,并通过将自身发送到被偷窃
的“listservs”(用来管理讨论邮件清单的程序)中的地址来 ... 黑客将这一过程
称为“欺骗”(spoofing)。 据悉,这种病毒可能是从被它感染的电脑中得到了 ...
www.people.com.cn/GB/it/53/142/20020522/734417.html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Microsoft PowerPoint - 12.ppt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机网络系统目的在于破坏和偷窃信息的骇客不同。 • 骇客“Cracker”. – 一个闯入计算机
系统和网络试图破坏和偷窃个人信 ... 不在一个子网中的劫持(欺骗)手法. • 有时候也称
作“Blind spoofing”. • 攻击者发送一个SYN包. • 然后猜测服务器的ISN ...
infosec.cs.pku.edu.cn/course/2003/12.pdf - Similar pages

3Com|技术白皮书|Internet防火墙和安全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源IP地址欺骗式攻击(Sowrce IP Address Spoofing Attacks)。这种类型的攻击的特点
是入侵者从外部传输一个假装是来自内部 ... 这两种技术都面临被偷窃,但是使用两种方法
的组合可以增加用户认证的正确性。在Telnet这个例子中,代理发出一个挑战,而用户 ...
www.3com.com.cn/solutions/whitepapers/98/980113_07.asp - 48k - 19 Jun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381
Grading comment
thanks!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wherestip
18 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