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hancements

Chinese translation: 增强服务


07:42 Jan 11, 2008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IT(software)
English term or phrase: enhancements
"the way teams manage end-user enhancements, maintenance, and support for applications still varies widely."

一般此词常处理成增强,但这里合不进上下文,请教各位有什么建议?是增强技术,还是增强服务?谢谢!
espejo131
Chinese translation:增强服务
Explanation:
增强他们团队的服务
Selected response from:

Qingyong Zhang
China
Grading comment
2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5增强
J.H. Wang
5具体名词
clearwater
4 +1增强服务
Qingyong Zhang
3彰顯、增值
pkchan
3改进
William He


  

Answers


3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5
增强


Explanation:
如果是软件,比如增加补丁等

--------------------------------------------------
Note added at 6 mins (2008-01-11 07:49:18 GMT)
--------------------------------------------------

applications 是应用软件的意思,因此增强是说得通的:

团队管理最终用户应用软件的增强、维护和支持的方法仍旧差异很大。

J.H. Wang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9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orientalhorizon: 插件、小零碎之类增强功能的东西,或者进一步有所优化等等,不好与汉语里的单个词完全对等。
19 mins
  -> Thanks a lot!

agree  Wenjer Leuschel: 单单“增强”很具体,无须再画蛇添足。
2 hrs
  -> Thank you very much!

agree  franksf
5 hrs
  -> Thanks a lot!

agree  Naikei Wong
6 hrs
  -> Thanks a lot!

agree  translcp
13 hrs
  -> Thank you very much!

1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增强服务


Explanation:
增强他们团队的服务

Qingyong Zhang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Danbing HE
7 days

1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改进


Explanation:
end-user enhancements 最终用户体验的改进,供参考!

William He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94

4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具体名词


Explanation:
增强之处/方面
改进之处/方面
不然,单单译成“增强”或“改进”这样的动词名词有点别扭,不够具体,因为这明明是个具体名词(注意-s)。

clearwater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92

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彰顯、增值


Explanation:
PPT] 自我:認識自我File Format: Microsoft Powerpoint - View as HTML
自我彰顯(self-enhancement). 我們必須覺得自己很好以及必須維持自尊的需求,人們對自己的能力、才能與社交能力往往會有錯誤的正向自我知覺,而稱為正向錯覺(positive ...
szuchia.aladdin.shu.edu.tw/ezcatfiles/szuchia/download/attach/1/%A6%DB%A7%DA.ppt - Similar pages

用圖表給簡歷增值(中英對照)-找範文網-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 Translate this page ]Used appropriately, graphical enhancements can act as visual cues that draw ... 如使用恰當,圖表美化的效果在視覺暗示角度上可抓住閱讀人的目光,彰顯個性,喚起 ...
www.zfanwen.com/jianli/skill/915.htm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研究生工作部>>隊伍建設>>3E行動綱要-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 Translate this page ]價值增進(Enhancement) 團隊合力,意義彰顯 體制 ◆ 二級管理:校、院各制訂年度工作培養計劃 --院系進行日常工作指導培訓管理,配備工作導師 ...
www.ygb.fudan.edu.cn/construction/3e.html - 1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kcha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