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Chinese translation: 伦敦警察局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Chinese translation:伦敦警察局
Entered by: Shang

07:11 Dec 5, 2004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glish term or phrase: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标准译名是“伦敦警察厅”吗?
clearwater
China
伦敦警察局
Explanation:
这是大陆的叫法

--------------------------------------------------
Note added at 4 hrs 47 mins (2004-12-05 11:58:18 GMT)
--------------------------------------------------

伦敦警察局也叫苏格兰场
Selected response from:

Shang
China
Grading comment
谢谢!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2伦敦警察局
chica nueva
4 +1伦敦警察局
Shang
4伦敦警视厅
Jing Nie
3 +1英國首都警隊Chieh Ying Lin
4 -1TRY
jyuan_us


Discussion entries: 4





  

Answers


1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伦敦警视厅


Explanation:
http://news.tom.com/Archive/2001/9/22-48528.html


    Reference: http://news.tom.com/Archive/2001/9/22-48528.html
    Reference: http://china.sina.com.tw/jczs/2001-09-22/34076.html
Jing Nie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4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neutral  Shang: 警视厅是日本的说法,不知道台湾和香港是否有此叫法,大陆是没有
30 min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TRY


Explanation: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

--------------------------------------------------
Note added at 4 hrs 43 mins (2004-12-05 11:54:52 GMT)
--------------------------------------------------

应该没有统一译名, 也没有预定俗成的译法. 大都会不能省略, 如果能省, 原文就省了.

jyuan_us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137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disagree  Shang: 美国很多地方的警察局都叫Metropolitan Police,例如拉斯维加斯,这与大都会有什么联系?
19 mins
  -> Metropolitan 指一个中心城市加上周围的TOWNS. 拉斯维加斯在美国不算小, 完全可称大都会.英语里加不加Metropolitan没有规范, NY 够大吧, NYPD 就没加, MY Metro Transit 就加了.原文里有的, 而且是很明确的一个词, 要是我, 会把它翻出来.

51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伦敦警察局


Explanation:
这是大陆的叫法

--------------------------------------------------
Note added at 4 hrs 47 mins (2004-12-05 11:58:18 GMT)
--------------------------------------------------

伦敦警察局也叫苏格兰场

Shang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11
Grading comment
谢谢!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Lu Zou
13 hrs
  -> thanks!

agree  chica nueva: 但是我真搞不清楚Met 和 Scotland Yard 有什么关系...
13 hrs
  -> http://ask.yahoo.com/ask/20001122.html

disagree  jyuan_us: Metropolitan 指一个中心城市加上周围的TOWNS. 拉斯维加斯在美国不算小, 完全可称大都会.原文里有的, 而且是很明确的一个词, 要是我, 会把它翻出来.
1 day1 hr
  -> BBC也把它翻译成伦敦警察局

10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1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英國首都警隊


Explanation:
在香港輔警聯網上看到這樣的翻法, 提供給您參考


    Reference: http://www.hkauxpolice.net/index.php?ad=6&faction=3&forumid=...
Chieh Ying Lin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jyuan_us: 比较接近.
10 hrs
  -> Thanks.

1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2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伦敦警察局


Explanation:
伦敦警察局;伦敦警察厅;伦敦大都会警察局;都市警方;英国警察:

执法过程中的信息技术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并能够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全球各国保证法律执行的国家及联邦机构利用信息技
术调查和跟踪各种犯罪趋势,并帮助识别和寻找罪犯。与其它机构相似、伦敦的
Metropolitan Police(Met)已经使用了数据库技术(尤其是采用CA的 ...
www.ca.com.cn/suc_story/jasmetro.htm - 1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伦敦警察为布什顾此失彼三天发生548起抢劫案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抽调了几千名警察,轮班在布什下榻的白金汉宫内外巡逻,因此伦敦的抢劫犯们乘机
猖獗起来,短短三天内,他们居然作案548起。 11月24日,伦敦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发言人说,他们调查了最近一段时间 的犯罪统计,发现 ...
news.rednet.com.cn/Articles/2003/11/492431.HTM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英国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并揭露到访伦敦的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周到访伦敦的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将面临英国法轮功学员控告他的法律程序,
被指控的罪行是其在中国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新苏格兰场(New Scotland
Yard)的伦敦警察厅(Metropolitan Police)已受理这项对薄熙来的指控,及发布 ...
www.yuanming.net/articles/200405/31211.html - 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DOC] 4 Week Police Training - Draft Course outline
File Format: Microsoft Word 2000 - View as HTML
... 足球会的任命保安总管. Head of Manchester Major Events -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Police. 曼彻斯特大都会警察局- 曼彻斯特重大活动指挥官. Head of Marshaling Services,
Commonwealth games. ... 两所监狱. Royal Artillery of London. 伦敦皇家炮兵团/重型武器总部 ...
cn.chinajob.com/pic/fujianyi.doc - Similar pages

中华网--新闻中心--伦敦警察为布什顾此失彼三天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警察局抽调了几千名警察,轮班在布什下榻的白金汉宫内外巡逻,因此伦敦的抢劫犯
们乘机猖獗起来,短短三天内,他们居然作案548起。 11月24日,伦敦警察局(
Metropolitan Police)发言人说,他们调查了最近一段时间的犯罪统计 ...
news.china.com/zh_cn/international/ 1000/20031127/11577734.html - 36k - 3 Dec 2004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浪教育_新浪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伦敦: 本周三,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区举行的支持狩猎的示威集会上,抗议者与都市警方发生了冲突,
一抗议者在冲突之后被警方带离 ... LONDON - A pro-hunting demonstrator is led away after
clashing with metropolitan police during a protest rally on Wednesday in ...
edu.sina.com.cn/en/2004-09-23/25984.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olice offer to drop crown from badges 伦敦警局为非基督教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今年初,英国历史最久远和最大的伦敦警察局表示将从海外招聘多达7000名警官,
该局的人数将因此多达3.5万人。 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 have said non-Christian
officers and traffic wardens who object to wearing the force''s traditional insignia ...
www.ycwb.com/gb/content/2002-08/13/content_404470.htm - 17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hotocome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2004年3月19日,英国伦敦,英国警察在伦敦的Charlton 墓地巡逻。近日,当地Charlton
40多座穆斯林坟墓遭到袭击。 LONDON - MARCH 19: Metropolitan police officers patrol
the mixed-faith Charlton Cemetery on March 19, 2004 in London. ...
www.photocome.com/index/gphoto?outid=381456203 - 42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HS 同志新闻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Puma也向歌手班顿发出警告,今后只要他在全球任何公演中演唱恐同歌曲,Puma即与他划清界线
,取消一切赞助。 英警方近日正在大力扫荡媒体及网络上的仇恨犯罪。伦敦警局(Metropolitan
Police)与皇家检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 ...
www.homosky.com/inews/NEWS/ news_1/gaynews_2/2004-08/1093193747.html - 1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2 hrs 5 mins (2004-12-06 05:16:45 GMT) Post-grading
--------------------------------------------------

Hmmm, FYI City of London 是伦敦的一个区即金融城...

英国概况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外交、国防、总体经济和货币政策、就业政策以及社会保障等仍由中央政府控制。
伦敦称“大伦敦”(Greater London),下设独立的32个城区(London boroughs)
和1个“金融城”(City of London)。各区议会负责各区主要事务 ...
news.rednet.com.cn/Articles/2004/05/556752.HTM - 2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381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jyuan_us: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 London City Police is not part of London Metro Police. www.met.police.uk/about/boroughs.htm - 13k
6 hrs

agree  Shang: 如果按照中国森严的官僚等级制度,翻译成伦敦警察厅很合适,但西方国家没有这套制度,无论是省/州级还是县级,各个部门都叫department,所以我们的习惯是全部翻译成警察局,就是乡村的police station也叫警察局
11 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