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Law (general)

Intimate search

Chinese translation: 赤裸贴身私處搜身


09:53 Aug 10, 2006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Non-PRO]
Law/Patents - Law (general)
English term or phrase: Intimate search
Intimate search
Hsin
United Kingdom
Chinese translation:赤裸贴身私處搜身
Explanation:
《独立新闻在线》 - 杨映波:裸蹲案报告书应公布 - [ Translate this page ]他透露,搜身至少有三个不同的层次,即无需脱下内衣的简单拍身搜查法、裸体搜身法(strip search)和确保嫌犯身体所有孔洞并无隐藏异物的详细搜身法(intimate ...
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1063 - 43k - Aug 8, 2006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独立新闻在线》 - 修改“先逮捕后调查”程序刑事法将准嫌犯24小时内见律师 - [ Translate this page ]第一类是俯身搜查(pat down search)、第二类是脱衣搜查(strip search)、第三类是 私处搜身(intimate search),以及第四类为入侵式搜查(intrusive search)。 ...
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2108 - 5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merdekareview.com ]


The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 - 文告 - [ Translate this page ]雪华堂民权委员会表示,把搜身分为三种方式,即扣留者穿衣搜身程序(Pat Down Search)、 脱衣搜身程序(Strip Search)及扣留者私处搜身程序(Intimate Search)是恰当 ...
www.scah.org.my/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8 - 3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ina NEWS[ 繁体 ]刑事程序法典中20A条文,说明了搜身的4种方式,即轻拍搜身(pat down search)、赤裸 搜身(strip search)、赤裸贴身搜身(intimate search)以及侵犯式搜身(intrusive ...
news.sina.com/sinchewdaily/105-000-102-101/2006-07-13/04551103799.html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naPress.Com |[ 繁体 ]他说,这4大类的搜身方式,即扣留者穿衣搜身(PAT DOWN SEARCH)、赤裸搜身(STRIP SEACH)、检查私处搜身(INTIMATE SEARCH),以及入侵式搜身(INTRUSIVE SEARCH)。 ...
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6-07-14&sec=mas... - 3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pkchan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 +1搜身yuzouren
4赤裸贴身私處搜身
pkchan


  

Answers


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eer agreement (net): +1
intimate search
搜身


Explanation:
指警察拘留犯人时进行的搜身。

--------------------------------------------------
Note added at 8 mins (2006-08-10 10:02:06 GMT)
--------------------------------------------------

严密来讲是

私处搜身 特别是女性犯人时

yuzouren
Japan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Wenjer Leuschel
3 hr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intimate search
赤裸贴身私處搜身


Explanation:
《独立新闻在线》 - 杨映波:裸蹲案报告书应公布 - [ Translate this page ]他透露,搜身至少有三个不同的层次,即无需脱下内衣的简单拍身搜查法、裸体搜身法(strip search)和确保嫌犯身体所有孔洞并无隐藏异物的详细搜身法(intimate ...
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1063 - 43k - Aug 8, 2006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独立新闻在线》 - 修改“先逮捕后调查”程序刑事法将准嫌犯24小时内见律师 - [ Translate this page ]第一类是俯身搜查(pat down search)、第二类是脱衣搜查(strip search)、第三类是 私处搜身(intimate search),以及第四类为入侵式搜查(intrusive search)。 ...
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2108 - 5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merdekareview.com ]


The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 - 文告 - [ Translate this page ]雪华堂民权委员会表示,把搜身分为三种方式,即扣留者穿衣搜身程序(Pat Down Search)、 脱衣搜身程序(Strip Search)及扣留者私处搜身程序(Intimate Search)是恰当 ...
www.scah.org.my/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8 - 3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ina NEWS[ 繁体 ]刑事程序法典中20A条文,说明了搜身的4种方式,即轻拍搜身(pat down search)、赤裸 搜身(strip search)、赤裸贴身搜身(intimate search)以及侵犯式搜身(intrusive ...
news.sina.com/sinchewdaily/105-000-102-101/2006-07-13/04551103799.html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naPress.Com |[ 繁体 ]他说,这4大类的搜身方式,即扣留者穿衣搜身(PAT DOWN SEARCH)、赤裸搜身(STRIP SEACH)、检查私处搜身(INTIMATE SEARCH),以及入侵式搜身(INTRUSIVE SEARCH)。 ...
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6-07-14&sec=mas... - 3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kchan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