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Manufacturing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 and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

Chinese translation: 能译则译


18:37 Nov 8, 2007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Marketing - Manufacturi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 and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 and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
这是两家替耐克生产鞋子的印尼厂商,请告知中文译名,谢谢。
xiaoyanchen
Chinese translation:能译则译
Explanation:
在印尼语中,PT系Perseroan Terbatas的简称,意为“有限公司”。
XX Shoes Industry通常可处理成“XX鞋业公司”
所以,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Nagasakti Parama鞋业有限公司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Hardaya Aneka 鞋业有限公司
至于仍然出现的这两组外文,可以采取音译的办法。估计是印尼人的姓名吧,当然也不排除地名的可能。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7-11-08 21:07:54 GMT)
--------------------------------------------------

要不,放到印->中论坛问问?
我建议音译。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learwater
China
Grading comment
2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拉卡萨。帕拉玛鞋业有限公司和哈达雅。阿尼卡鞋业有限公司
happyzane
5能译则译
clearwater


  

Answers


2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 and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
能译则译


Explanation:
在印尼语中,PT系Perseroan Terbatas的简称,意为“有限公司”。
XX Shoes Industry通常可处理成“XX鞋业公司”
所以,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Nagasakti Parama鞋业有限公司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Hardaya Aneka 鞋业有限公司
至于仍然出现的这两组外文,可以采取音译的办法。估计是印尼人的姓名吧,当然也不排除地名的可能。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7-11-08 21:07:54 GMT)
--------------------------------------------------

要不,放到印->中论坛问问?
我建议音译。

clearwater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clearwater, 这是同一客户的项目,必须要中译,放在论坛上是希望有印尼同仁给个标准的音译也好。谢了。


1 day1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t nagasakti paramashoes industry and pt hardaya aneka shoes industry
拉卡萨。帕拉玛鞋业有限公司和哈达雅。阿尼卡鞋业有限公司


Explanation:
就是这样了。

happyzane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这是根据印尼语发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