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Marketing

top/drop feed

Chinese translation: 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top/drop feed
Chinese translation: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Entered by: Libin PhD

03:14 Jul 16, 2002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Marketing / sewing machine
English term or phrase: top/drop feed
top/drop feed, for sewing machine
Chinexpert
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Explanation:
6、送料机构 feeding mechanisms
  缝纫机在缝纫时,进行递送缝料的机构。其分类为:
  顺向送料机构:离开操作者的方向的送料。
  倒向送料机构:向操作者的方向的送料。
  横向送料机构:沿着操作者的左,右方向的送料。
  下送料机构:由压紧杆机构的压脚压紧缝料,并由送料机构的下送料牙在缝料的背面推送缝料的机构,是缝纫机中最基本的送料形式。
  上送料机构:由交替压紧杆机构的上送料压脚在缝料的顶面推送缝料的机构。
  针送料机构:机针刺入缝料后由于针杆机构的摆动,和下送料机构的下送料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上、下复合进料机构:由可摆动的上送料压脚和下送料牙同时作用于缝料的顶面和背面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针、下复合送料机构:由刺入缝料的机针与送料牙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上、针、下综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和在机针刺入缝料时与下送料牙同时作用于缝料的顶面和背面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差动送料机构:由前、后两个送料牙各自独立的送料的机构,这种机构可以单独调节前、后两个送料牙的送料速度及送料距,使缝料皱缩或拉伸。
  滚轮送料机构:由上面的滚轮压紧缝料的顶面,由驱动机构传动下面的送料滚轮在缝料的背面推进缝料。
Selected response from:

Libin PhD
Grading comment
Thanks a lot, you are always very helpful.:)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3下落式喂料
Xiaoping Fu
4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Libin PhD
1 +1从上向下给进布料
Danbing HE


  

Answer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peer agreement (net): +1
从上向下给进布料


Explanation:
仅供参考。

Danbing HE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pair: 62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Li-chuan Yen
17 min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3
下落式喂料


Explanation:
下落式喂料

Xiaoping Fu
Canad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pair: 2566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zhiyu liu
22 hrs

agree  Chinoise
1 day18 hrs

agree  hjl
1 day20 hrs

2 days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Explanation:
6、送料机构 feeding mechanisms
  缝纫机在缝纫时,进行递送缝料的机构。其分类为:
  顺向送料机构:离开操作者的方向的送料。
  倒向送料机构:向操作者的方向的送料。
  横向送料机构:沿着操作者的左,右方向的送料。
  下送料机构:由压紧杆机构的压脚压紧缝料,并由送料机构的下送料牙在缝料的背面推送缝料的机构,是缝纫机中最基本的送料形式。
  上送料机构:由交替压紧杆机构的上送料压脚在缝料的顶面推送缝料的机构。
  针送料机构:机针刺入缝料后由于针杆机构的摆动,和下送料机构的下送料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上、下复合进料机构:由可摆动的上送料压脚和下送料牙同时作用于缝料的顶面和背面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上、针复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与刺入缝料的机针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针、下复合送料机构:由刺入缝料的机针与送料牙同时作用于缝料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上、针、下综合送料机构:由上送料压脚和在机针刺入缝料时与下送料牙同时作用于缝料的顶面和背面一起推送缝料的机构。
  差动送料机构:由前、后两个送料牙各自独立的送料的机构,这种机构可以单独调节前、后两个送料牙的送料速度及送料距,使缝料皱缩或拉伸。
  滚轮送料机构:由上面的滚轮压紧缝料的顶面,由驱动机构传动下面的送料滚轮在缝料的背面推进缝料。


Libin Ph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pair: 522
Grading comment
Thanks a lot, you are always very help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