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Sports / Fitness / Recreation

Diagono Pro Scuba 2000m

Chinese translation: FYI


01:56 Jul 4, 2004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Social Sciences - Sports / Fitness / Recreation
English term or phrase: Diagono Pro Scuba 2000m
Introduced in 2003, the stylish, 42 mm stainless steel Diagono Pro Scuba 2000m offers water resistance down to 2,000 meters, notched rotating bezel, black brass dial, a rubber bracelet with déployante buckle and stainless links, date feature and decompression valve.
这款手表有无中文译名?
clearwater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FYI
Explanation:
Pro Scuba 2000m是2000米专业潜水表,
diagono的名字来由见下列网页,不妨给它起个与其希腊原意接近的中文名,如优胜之类
Selected response from:

Lu Zou
Australia
Grading comment
谢谢!
建议:保留英文名。
2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宝格丽)Diagono 2000米潜水表
Ray Luo
3FYI
Lu Zou


  

Answers


44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diagono pro scuba 2000m
FYI


Explanation:
Pro Scuba 2000m是2000米专业潜水表,
diagono的名字来由见下列网页,不妨给它起个与其希腊原意接近的中文名,如优胜之类


    Reference: http://www.i18.cn/news/2003-12-5/12838.shtml
Lu Zou
Australi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35
Grading comment
谢谢!
建议:保留英文名。

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diagono pro scuba 2000m
(宝格丽)Diagono 2000米潜水表


Explanation:
Diagono運動腕錶系列

是一款專為快速步調、與時間賽跑的動態生活模式所發展的完整系列腕錶。Diagono之命名靈感源自希臘”鬥爭”或”競爭”(agòn) 之意,也同時表現該系列的二大特性:錶框優雅的呈現傾斜的弧度,是根據兩條對角線 (Diagonal Lines)為基準,並結合運動古字” agòn”,意指尊貴且享受競爭的樂趣。Diagono 運動腕錶系列有多種錶殼、錶帶和錶鍊材質可供選擇:鋼與皮革,黃金與皮革、全鋼、全金、鋼與金、鋼與橡膠、金與橡膠、鋼與鑽石、白金與鱷魚皮多種組合搭配。所有的Diagono運動腕錶系列皆具有30公尺防水弁遄C另有計時碼錶款式(Chronograph)或複雜機械弁鉯鶼琣p雙追針腕錶(Rattrapante)及計時航海錶(Chrono Amplificator)。

Diagono Professilan腕錶系列

是專為那些追尋複雜設計並同時講究實用弁鄋犒B動錶款之人士所設計。Diagono Professional腕錶系列是被歸類於高級複雜腕錶,並延發出三種弁鄔M用途:測速器計時碼錶(Tachymetric),能精確的測量時間與速度(具有100公尺防水弁?;三地時間錶(GMT)能顯示三地時間,非常適合愛好旅行的人士(具有100公尺防水弁?;潛水錶(Scuba)專為潛水運動的愛好者所設計(具有200公尺防水弁?。所有Diagono Professional腕錶系列皆具備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測試組織)認證。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