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French to Chinese » Management

Pour que vivent nos valeurs

Chinese translation: 让我们的企业精神发挥活力(生命力)


12:11 Feb 22, 2006
Frenc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Management
French term or phrase: Pour que vivent nos valeurs
这是一篇文章的标题,大意是:让我们的企业价值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出来

看到网上有“让我们的价值永存”的说法,我觉得不适用。

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谢谢!
xxxchance
Chinese translation:让我们的企业精神发挥活力(生命力)
Explanation:
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Selected response from:

Josephine SH
Hong Kong
Grading comment
非常感谢Betty, Wong, Marta和Nelly等参加讨论的各位!
根据文章内容,我最后译成:让我们的价值得以实现。不过这只是口味不同而已。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1商榷
Chinoise
3让我们的企业精神发挥活力(生命力)Josephine SH


Discussion entries: 1





  

Answer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商榷


Explanation:
valeur作为复数,还有“价值观,道德观,社会准则”等意思,此处“Pour que vivent nos valeurs”或许可译为“让我们的价值观永存”。

Chinoise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Betty,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觉得企业的价值观应该随着世代发展,永存不现实。而且我主要的意思是想体现出:企业价值观应该真正在企业内部落实的意思。因为这篇文章是“企业内部管理人员指南”的宣传材料。

Asker: Betty, 我现在可以确认你上次提出的问题,类似“30 jours fin de mois le 5", 但我却找不到你那个问题了:)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Marta Argat: vivent=存在,生活
4 hrs
  -> Contente de te revoir, Marta.

1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让我们的企业精神发挥活力(生命力)


Explanation:
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Josephine SH
Hong Kong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Grading comment
非常感谢Betty, Wong, Marta和Nelly等参加讨论的各位!
根据文章内容,我最后译成:让我们的价值得以实现。不过这只是口味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