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种

English translation: Pilot Lights/Pilot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火种
English translation:Pilot Lights/Pilot
Entered by: albertdeng

22:09 Nov 15, 2012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Cooking / Culinary
Chinese term or phrase: 火种
产品测试中发现很多A60&A60W在点火时不能正常工作,有些火种要按30秒才能点着,有些要调节一下开关正下方一字螺丝才能点燃,有些开关第一次测试正常工作,但减应线冷却后再试还是火种留不住,可能是开关热减应出现了问题。
albertdeng
New Zealand
Pilot Lights/Pilot
Explanation:
和房子打交道: 怎么点壁炉的火种Pilot
easyhomebc.blogspot.com/2011/11/pilot.html - Cached
2011年11月20日 ... 每年秋冬之交, 总会有客户电话询问怎么点壁炉的火种Pilot . 大多数时候电话'指挥'还
都挺奏效. 今天从若干'You Tube' 视频中挑了这段, 讲解演示的 ...
暖氣系統失靈
home.ipoline.com/~house/ch-heatno.html - Cached
若暖爐仍沒法開動, 而它是有火種[Pilot]那類, 便看看火種是否熄掉, 可按指示重燃
火種, 這時亦要檢查隔塵網是否可讓空氣流通。 若暖爐仍沒法開動, 則只有等暖氣 ...
Chinese - Safety
pge.com/chinese/safety/ - Cached
火種(Pilot Lights). 許多煤氣用品仍有持續燃燒的火種。如果火種熄滅而您聞到煤氣
味,請您﹕. 查看火種是否已點燃。千萬不要用火柴或蠟燭,也千萬不要在聞到煤氣 ...
Selected response from:

pkchan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Pilot Lights/Pilot
pkchan
4flame 火焰
Shang
3lights
Emma_Milnthorpe


  

Answers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ilot Lights/Pilot


Explanation:
和房子打交道: 怎么点壁炉的火种Pilot
easyhomebc.blogspot.com/2011/11/pilot.html - Cached
2011年11月20日 ... 每年秋冬之交, 总会有客户电话询问怎么点壁炉的火种Pilot . 大多数时候电话'指挥'还
都挺奏效. 今天从若干'You Tube' 视频中挑了这段, 讲解演示的 ...
暖氣系統失靈
home.ipoline.com/~house/ch-heatno.html - Cached
若暖爐仍沒法開動, 而它是有火種[Pilot]那類, 便看看火種是否熄掉, 可按指示重燃
火種, 這時亦要檢查隔塵網是否可讓空氣流通。 若暖爐仍沒法開動, 則只有等暖氣 ...
Chinese - Safety
pge.com/chinese/safety/ - Cached
火種(Pilot Lights). 許多煤氣用品仍有持續燃燒的火種。如果火種熄滅而您聞到煤氣
味,請您﹕. 查看火種是否已點燃。千萬不要用火柴或蠟燭,也千萬不要在聞到煤氣 ...

pkcha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56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flame 火焰


Explanation:
flame 火焰

--------------------------------------------------
Note added at 3 days5 hrs (2012-11-19 03:55:47 GMT)
--------------------------------------------------

第一个火种指的是点火器旋钮开关ignition switch,第二个火种是燃气点燃后产生的火焰flame。以前国内的燃气灶只要按下并旋转点火开关就点燃了(现在的情况不清楚),但国外产品稍有差异,燃气点燃后要按住开关几秒钟,否则一松手就断气熄火了,这是出于安全目的的设计。我家用过的意大利燃气灶就是这种设计。

Shang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6

7 day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lights


Explanation:
Good luck with your translation.


    Reference: http://www.mdbg.net/chindict/chindict.php?page=worddict&wdrs...
    Reference: http://www.nciku.com/search/all/%E7%81%AB%E7%A7%8D
Emma_Milnthorpe
Spain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Native in SpanishSpanish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Thank you.





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


See also:

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

English

Select a language

Term search
  • All of ProZ.com
  • Term search
  • Jobs
  • Forums
  • Multip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