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沉淀

English translation: FYI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Marketing -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 词汇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可沉淀
持续精准催化消费者关系,数据银行能将每一次触达真实消费者变为可沉淀,可洞察分析,可重复触达的数据资产

What is the logic in this sentence?
continuously and accurately catalyzing customer relationship, data bank can turn each reach of true customer into data asset that is precipitable, analyzable and can be repetitively reached?
Frank Zou
China
English translation:FYI
Explanation:
数据沉淀=数据抓取=数据采集(Data Scraping)

可沉淀的数据资产 = Scrapable data asset

数据新闻常用工具| 全球深度报道网
https://cn.gijn.org/数据新闻常用工具/
数据采集(Data Scraping)又称作数据抓取或网页抓取,是利用电脑程序从网页采集文字和数据,并将其整理成便于分析的格式。比较常用的方法是用R语言或Python编写“爬虫”程序,但也可以用现成的软件或基于网页的应用,包括Helium Scraper(每月收费100美金)、 Import.io、 parsehub、 Web Scraper,中文用户还可以选择造数。

Data scraping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ata_scraping
翻译此页
Data scraping is a technique in which a computer program extracts data from human-readable output coming from another program.
‎Description · ‎Technical variants · ‎Screen scraping · ‎Web scraping



数据沉淀用大白话说就是数据抓取,目前有四大方式获取数据网络爬虫,用Python及Go等开发了自己的爬虫平台,对几十个网站进行每日抓取获得相关信息(详见:能利用爬虫技术做到哪些很酷很有趣很有用的事情? - 何明科的回答)Wi-Fi接入方案,我们自己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软硬件方案,优势是超高的ROI(投资回报比),且免费提供给物业管理者,帮助其实现靠网费赚钱以及推广费赚钱。在与其协商的基础上,获得用户数据。这主要是OpenWRT的开发以及一些智能硬件和客户端的开发。提供一些图像方面的API,进行图片搜索及人脸搜索,满足客户在图像处理和图像识别方面的一些需求。开发主要用到一些Machine Learning和Deep Learning的算法,使用C++/Open CV/Matlab等。数据服务需求方自行提供。这部分是按照数据销售的方式向客户收费。

作者:何明科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036654/answer/55050722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Selected response from:

jyuan_us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FYI
jyuan_us
4settling
pkchan
3Premium user data
tanglsus


Discussion entries: 2





  

Answers


1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settling


Explanation:
settling data中文是什么意思,settling data中文翻译是:沉淀数据…《查查 ...
www.ichacha.net › 英语翻译
Translate this page
settling data的中文意思::沉淀数据…,点击查查权威在线词典详细解释settling data的中文翻译,settling data的发音,音标,用法和例句等。
沉淀数据英文,沉淀数据英语翻译_沉淀数据英文怎么说,英文解释例句和 ...
www.ichacha.net › 英语翻译
Translate this page
沉淀数据英文翻译:settling data…,点击查查权威在线词典详细解释沉淀数据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沉淀数据,沉淀数据的英语例句用法和解释。

pkchan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4

18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remium user data


Explanation:
供参考

tanglsus
United States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3 days 21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FYI


Explanation:
数据沉淀=数据抓取=数据采集(Data Scraping)

可沉淀的数据资产 = Scrapable data asset

数据新闻常用工具| 全球深度报道网
https://cn.gijn.org/数据新闻常用工具/
数据采集(Data Scraping)又称作数据抓取或网页抓取,是利用电脑程序从网页采集文字和数据,并将其整理成便于分析的格式。比较常用的方法是用R语言或Python编写“爬虫”程序,但也可以用现成的软件或基于网页的应用,包括Helium Scraper(每月收费100美金)、 Import.io、 parsehub、 Web Scraper,中文用户还可以选择造数。

Data scraping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ata_scraping
翻译此页
Data scraping is a technique in which a computer program extracts data from human-readable output coming from another program.
‎Description · ‎Technical variants · ‎Screen scraping · ‎Web scraping



数据沉淀用大白话说就是数据抓取,目前有四大方式获取数据网络爬虫,用Python及Go等开发了自己的爬虫平台,对几十个网站进行每日抓取获得相关信息(详见:能利用爬虫技术做到哪些很酷很有趣很有用的事情? - 何明科的回答)Wi-Fi接入方案,我们自己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软硬件方案,优势是超高的ROI(投资回报比),且免费提供给物业管理者,帮助其实现靠网费赚钱以及推广费赚钱。在与其协商的基础上,获得用户数据。这主要是OpenWRT的开发以及一些智能硬件和客户端的开发。提供一些图像方面的API,进行图片搜索及人脸搜索,满足客户在图像处理和图像识别方面的一些需求。开发主要用到一些Machine Learning和Deep Learning的算法,使用C++/Open CV/Matlab等。数据服务需求方自行提供。这部分是按照数据销售的方式向客户收费。

作者:何明科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036654/answer/55050722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jyuan_us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