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Medical: Pharmaceuticals

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

English translation: intra-individual left/right self comparison method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Chinese term or phrase: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
English translation:intra-individual left/right self comparison method
Entered by: peiling

17:10 Aug 31, 2006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Medical - Medical: Pharmaceuticals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
应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
peiling
Germany
FYI 左右侧 指 身体的左右侧?
Explanation:
[PDF] 化学药物刺激性、过敏性和溶血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 小时对给药区(通. 常在背部) 进行脱毛处理(可剪、剃或用适宜的脱毛剂)。去毛范围左、. 右各3 cm×3 cm。给药前应 检查去毛皮肤是否因去毛而受损伤,有损伤的. 皮肤不宜进行试验。进行破损皮肤的刺激性 ...
www.cnda.sdu.edu.cn/xypj/huayao jubuduxing.pdf - Similar pages


[PDF] 中药、天然药物刺激性和溶血性研究的技术指导原则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 小时内对每只动物的双眼进行检查(包. 括使用荧光素 钠检查)。有眼睛刺激症状、角膜缺陷和结膜损伤的动物不. 能用于试验。 4.1.2 给药方法. 每只眼睛滴入0.050.1ml 或涂敷0.1g 受试物,然后轻合眼睑约10 秒。 ...
www.cde.org.cn/tbshome/060211-3.pdf - Similar pages


化学药物刺激性、过敏性和溶血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中国临床试验与研究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应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小时对给药区(通常在背部)进行 脱毛处理(可剪、剃或用适宜的脱毛剂)。去毛范围左、右各3 cm×3 cm。给药前应检查去 毛皮肤是否因去毛而受损伤,有损伤的皮肤不宜进行试验。进行破损皮肤的刺激性研究 ...
www.cncro.com/fgwjDetail_19.html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大坪医院- - [ Translate this page ]应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 小时对给药区(通常在背部)进行 脱毛处理(可剪、剃或用适宜的脱毛剂)。去毛范围左、 右各3 cm×3 cm。给药前应检查去 毛皮肤是否因去毛而受损伤,有损伤的皮肤不宜进行试验。 ...
www.dph-fsi.com/kjcgzhzx/news.asp?fid=249 - 3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打印文章 - [ Translate this page ]应设生理盐水或溶媒对照,可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给药部位可选用耳缘静脉。 1.2 给药方法为最大可能地暴露毒性,应根据受试物的特点采用最可能暴露毒性的给药方法。 一般而言按临床用药方案给予受试物,给药容积和速率应根据动物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
www.chinamsr.net/pharm/Print.asp?ArticleID=81014 - 3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化学药物刺激性、过敏性和溶血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其分类采用目前普遍接受的分类法:Ⅰ型又称快发或速发过敏型,由IgE. 介导,主要表现 为荨麻疹、过敏性休克、支气管哮喘、变应 ... 2.1 进行何种过敏性研究应根据药物自身 特点(如化学结构等)、其. 他药理毒理的实验结果,特别是长期毒性试验的结果、临床 ...
222.28.160.220/kejikaifa/fagui/14.pdf - Supplemental Result - Similar pages


[PDF] 脊髓背柱在躯体传入冲动抑制中枢性升压反应的上行途径中的作用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左右侧. DPN. 的抑制效应比较无显著差异. (P>0.05)。 另有. 2. 只大鼠同时还作了刺激 右侧. DPN. 的前. 后自身对照 ... 用了同体左右侧对照 。 每次只损毁一侧背柱. (. 一. 般在右侧. ),. 发现不论是急性手术或术后存活数. 天的大鼠其双侧 ...
www.journals.zju.edu.cn/med/2005/0505/12.pdf - Similar pages


烧烫灵软膏多次给药皮肤刺激性研究药物_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_十一月刊 ... - [ Translate this page ]破损皮肤的制作为用消毒针头划破去毛消毒皮肤,以渗血为度,左右两侧皮肤的破损程度 应基本一致。 (2)试验采用同体左右自身对比,分完整皮肤及破损皮肤组,每组4只动物, 左侧去毛区涂受试物1g,右侧涂赋形剂作为对照,用无刺激性纱布、胶布固定,每只 ...
www.shouxi.net/journal/200408/2167_26198.aspx - 5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药槐黄软膏治疗局部溃疡药效学实验研究中国普通现代外科进展<span ... - [ Translate this page ]给药部位均为左侧伤口处,右侧伤口处给等面积的赋形剂。每天给药,药物在伤口处每天 保持6h以上,给药1周。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1周后肉眼观察创面情况,取部分创面肉 及周围皮肤,福尔马林固定,HE染色,检查结果。评分:0~3级分别评为0~3分。 ...
www.shouxi.net/journal/articleinfo.aspx?art_id=84318 - 10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愈疡Ⅱ号霜的制备及安全性动物实验初步研究 - [ Translate this page ]2.3.2给药方法与观察:实验分为一次给药组和多次给药组,采用同体左右自身对比,每 组又分为完整皮肤组及破损皮肤组,每组8只脉鼠,左侧去毛区涂愈疡Ⅱ号霜,右侧涂空白 基质作为对照,用消毒纱布和胶布固定,一次给药组给药24hr后,用温水去除残留药物, ...
www.yao85.com/wy/2002lw/91.htm - 5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 hrs (2006-08-31 21:15:48 GMT)
--------------------------------------------------

treatment of skin disorders/diseases:

Blackwell Synergy: Photoderm Photoimm Photomed, Vol 22, Issue 1 ...After 4 weeks of treatment the half-side trial was finished and the treatment ... The study design was a left–right comparison: patients were treated three ...
www.blackwell-synergy.com/doi/abs/10.1111/j.1600-0781.2006.... - Similar pages


Calcipotriene Ointment: A New Topical Treatment for Psoriasis ...Double-blind, right/left comparison of calcipotriol and betamethasone valerate in treatment of psoriasis vulgaris. Lancet 1991 337 193-196. ...
dermatology.jwatch.org/cgi/content/full/1994/601/12 - Similar pages


PRESS RELEASE Three NicOx drug candidates advance into phase I ...The Phase I clinical trial of an oral formulation of NCX 701 was ... A phase I, randomized, investigator masked and intra-individual (left/right side ...
www.nicox.com/upload/Dec 18- 3 compounds in phase I.htm - 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linical Evidence: Skin disorders > Plaque psoriasis > Topical ...One small RCT provided insufficient evidence to compare coal tar plus fatty ... applied to the right side of the body and the other treatment to the left, ...
www.clinicalevidence.com/ceweb/conditions/skd/1706/1706_I2....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s very much, lesley!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corresponding comparison
billychang
4Bilateral Symmetry Detection
Ray Luo
3FYI 左右侧 指 身体的左右侧?
chica nueva


  

Answers


2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corresponding comparison


Explanation:
左右侧 here may mean comparision chart with one medication list on the left and the other on the left.

billychang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what does "同体" mean in this context? "of the same substance"?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Bilateral Symmetry Detection


Explanation:
Bilateral Symmetry and Skew Symmetry Detection Methods


    Reference: http://www.ensc.sfu.ca/people/grad/brassard/personal/THESIS/...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FYI 左右侧 指 身体的左右侧?


Explanation:
[PDF] 化学药物刺激性、过敏性和溶血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 小时对给药区(通. 常在背部) 进行脱毛处理(可剪、剃或用适宜的脱毛剂)。去毛范围左、. 右各3 cm×3 cm。给药前应 检查去毛皮肤是否因去毛而受损伤,有损伤的. 皮肤不宜进行试验。进行破损皮肤的刺激性 ...
www.cnda.sdu.edu.cn/xypj/huayao jubuduxing.pdf - Similar pages


[PDF] 中药、天然药物刺激性和溶血性研究的技术指导原则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 小时内对每只动物的双眼进行检查(包. 括使用荧光素 钠检查)。有眼睛刺激症状、角膜缺陷和结膜损伤的动物不. 能用于试验。 4.1.2 给药方法. 每只眼睛滴入0.050.1ml 或涂敷0.1g 受试物,然后轻合眼睑约10 秒。 ...
www.cde.org.cn/tbshome/060211-3.pdf - Similar pages


化学药物刺激性、过敏性和溶血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中国临床试验与研究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应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小时对给药区(通常在背部)进行 脱毛处理(可剪、剃或用适宜的脱毛剂)。去毛范围左、右各3 cm×3 cm。给药前应检查去 毛皮肤是否因去毛而受损伤,有损伤的皮肤不宜进行试验。进行破损皮肤的刺激性研究 ...
www.cncro.com/fgwjDetail_19.html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大坪医院- - [ Translate this page ]应设赋形剂对照,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试验前24 小时对给药区(通常在背部)进行 脱毛处理(可剪、剃或用适宜的脱毛剂)。去毛范围左、 右各3 cm×3 cm。给药前应检查去 毛皮肤是否因去毛而受损伤,有损伤的皮肤不宜进行试验。 ...
www.dph-fsi.com/kjcgzhzx/news.asp?fid=249 - 3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打印文章 - [ Translate this page ]应设生理盐水或溶媒对照,可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法。给药部位可选用耳缘静脉。 1.2 给药方法为最大可能地暴露毒性,应根据受试物的特点采用最可能暴露毒性的给药方法。 一般而言按临床用药方案给予受试物,给药容积和速率应根据动物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
www.chinamsr.net/pharm/Print.asp?ArticleID=81014 - 3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化学药物刺激性、过敏性和溶血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其分类采用目前普遍接受的分类法:Ⅰ型又称快发或速发过敏型,由IgE. 介导,主要表现 为荨麻疹、过敏性休克、支气管哮喘、变应 ... 2.1 进行何种过敏性研究应根据药物自身 特点(如化学结构等)、其. 他药理毒理的实验结果,特别是长期毒性试验的结果、临床 ...
222.28.160.220/kejikaifa/fagui/14.pdf - Supplemental Result - Similar pages


[PDF] 脊髓背柱在躯体传入冲动抑制中枢性升压反应的上行途径中的作用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左右侧. DPN. 的抑制效应比较无显著差异. (P>0.05)。 另有. 2. 只大鼠同时还作了刺激 右侧. DPN. 的前. 后自身对照 ... 用了同体左右侧对照 。 每次只损毁一侧背柱. (. 一. 般在右侧. ),. 发现不论是急性手术或术后存活数. 天的大鼠其双侧 ...
www.journals.zju.edu.cn/med/2005/0505/12.pdf - Similar pages


烧烫灵软膏多次给药皮肤刺激性研究药物_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_十一月刊 ... - [ Translate this page ]破损皮肤的制作为用消毒针头划破去毛消毒皮肤,以渗血为度,左右两侧皮肤的破损程度 应基本一致。 (2)试验采用同体左右自身对比,分完整皮肤及破损皮肤组,每组4只动物, 左侧去毛区涂受试物1g,右侧涂赋形剂作为对照,用无刺激性纱布、胶布固定,每只 ...
www.shouxi.net/journal/200408/2167_26198.aspx - 5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药槐黄软膏治疗局部溃疡药效学实验研究中国普通现代外科进展<span ... - [ Translate this page ]给药部位均为左侧伤口处,右侧伤口处给等面积的赋形剂。每天给药,药物在伤口处每天 保持6h以上,给药1周。采用同体左右侧自身对比,1周后肉眼观察创面情况,取部分创面肉 及周围皮肤,福尔马林固定,HE染色,检查结果。评分:0~3级分别评为0~3分。 ...
www.shouxi.net/journal/articleinfo.aspx?art_id=84318 - 10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愈疡Ⅱ号霜的制备及安全性动物实验初步研究 - [ Translate this page ]2.3.2给药方法与观察:实验分为一次给药组和多次给药组,采用同体左右自身对比,每 组又分为完整皮肤组及破损皮肤组,每组8只脉鼠,左侧去毛区涂愈疡Ⅱ号霜,右侧涂空白 基质作为对照,用消毒纱布和胶布固定,一次给药组给药24hr后,用温水去除残留药物, ...
www.yao85.com/wy/2002lw/91.htm - 5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 hrs (2006-08-31 21:15:48 GMT)
--------------------------------------------------

treatment of skin disorders/diseases:

Blackwell Synergy: Photoderm Photoimm Photomed, Vol 22, Issue 1 ...After 4 weeks of treatment the half-side trial was finished and the treatment ... The study design was a left–right comparison: patients were treated three ...
www.blackwell-synergy.com/doi/abs/10.1111/j.1600-0781.2006.... - Similar pages


Calcipotriene Ointment: A New Topical Treatment for Psoriasis ...Double-blind, right/left comparison of calcipotriol and betamethasone valerate in treatment of psoriasis vulgaris. Lancet 1991 337 193-196. ...
dermatology.jwatch.org/cgi/content/full/1994/601/12 - Similar pages


PRESS RELEASE Three NicOx drug candidates advance into phase I ...The Phase I clinical trial of an oral formulation of NCX 701 was ... A phase I, randomized, investigator masked and intra-individual (left/right side ...
www.nicox.com/upload/Dec 18- 3 compounds in phase I.htm - 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linical Evidence: Skin disorders > Plaque psoriasis > Topical ...One small RCT provided insufficient evidence to compare coal tar plus fatty ... applied to the right side of the body and the other treatment to the left, ...
www.clinicalevidence.com/ceweb/conditions/skd/1706/1706_I2....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16
Grading comment
thanks very much, l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