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Medical: Cardiology

??性血管?

English translation: FYI

22:51 Dec 8, 2016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Medical - Medical: Cardiology
Chinese term or phrase: ??性血管?
大家好!Hello everyone!

我正在翻译一篇医生证明书,但手写我有点儿看不懂。请问以下六个字怎么念?



谢谢你们的帮忙!

魏明慧
MaaikeMingHui
Netherlands
English translation:FYI
Explanation:
?? type of vessel.

--------------------------------------------------
Note added at 4 days (2016-12-13 11:20:38 GMT)
--------------------------------------------------

各种血管炎:


系统性血管炎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系统性血管炎
系统性血管炎(SystemicVasculitis)是一组以血管的炎症与坏死为主要病理改变的炎性疾病。临床表现因受累血管的类型、大小、部位及病理特点不同而表现各异。
变应性血管炎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变应性血管炎
变应性血管炎(Allergic vasculitis)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其组织病理有白细胞核破碎的血管炎表现,有皮肤损伤,也有多个内脏损伤。本病有许多名称,为了防止 ...
过敏性血管炎 - A+医学百科
www.a-hospital.com › A+医学百科 › 疾病百科
过敏性血管炎(hypersensitivity vasculitis),是最常见的血管炎之一,曾用名有白细胞破碎性血管炎、坏死性结节性皮炎、超敏性血管炎、结节性真皮过敏疹、变应性小 ...
结节性血管炎 - 有问必答网
tag.120ask.com/jibing/jjxxgy/
结节性血管炎(nodularvasculitis)又称皮肤变应性结节性血管炎(cuaneousallergicnodularvasculitis)首先由Montgomery等描述。好发于20~40岁的青壮年,女性多于 ...

荨麻疹性血管炎的症状与治疗-美食天下
www.meishichina.com › 家庭健康 › 常见疾病
【疾病概述】荨麻疹性血管炎(Urticarial vasculitis)1973年MCDuffie首先报告,其特点是皮疹为风团,持续时间长,伴低补体血症。炎性介.



--------------------------------------------------
Note added at 6 days (2016-12-15 15:48:33 GMT)
--------------------------------------------------

The correct translation is Systemic Vasculiti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jyuan_us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FYI
jyuan_us
4Intravascular
pkchan


Discussion entries: 4





  

Answers


1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Intravascular


Explanation:
弥散性血管内凝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弥散性血管内凝血
Translate this page
弥散性血管内凝血(英语:Disseminated Intravascular Coagulation,簡稱DIC),又稱消耗性凝血病,是指在某些致病因子的作用下,大量促凝物质入血,凝血因子和 ...
‎病因 · ‎诊断 · ‎病理生理 · ‎治疗

pkchan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1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FYI


Explanation:
?? type of vessel.

--------------------------------------------------
Note added at 4 days (2016-12-13 11:20:38 GMT)
--------------------------------------------------

各种血管炎:


系统性血管炎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系统性血管炎
系统性血管炎(SystemicVasculitis)是一组以血管的炎症与坏死为主要病理改变的炎性疾病。临床表现因受累血管的类型、大小、部位及病理特点不同而表现各异。
变应性血管炎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变应性血管炎
变应性血管炎(Allergic vasculitis)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其组织病理有白细胞核破碎的血管炎表现,有皮肤损伤,也有多个内脏损伤。本病有许多名称,为了防止 ...
过敏性血管炎 - A+医学百科
www.a-hospital.com › A+医学百科 › 疾病百科
过敏性血管炎(hypersensitivity vasculitis),是最常见的血管炎之一,曾用名有白细胞破碎性血管炎、坏死性结节性皮炎、超敏性血管炎、结节性真皮过敏疹、变应性小 ...
结节性血管炎 - 有问必答网
tag.120ask.com/jibing/jjxxgy/
结节性血管炎(nodularvasculitis)又称皮肤变应性结节性血管炎(cuaneousallergicnodularvasculitis)首先由Montgomery等描述。好发于20~40岁的青壮年,女性多于 ...

荨麻疹性血管炎的症状与治疗-美食天下
www.meishichina.com › 家庭健康 › 常见疾病
【疾病概述】荨麻疹性血管炎(Urticarial vasculitis)1973年MCDuffie首先报告,其特点是皮疹为风团,持续时间长,伴低补体血症。炎性介.



--------------------------------------------------
Note added at 6 days (2016-12-15 15:48:33 GMT)
--------------------------------------------------

The correct translation is Systemic Vasculitis.

jyuan_us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