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Other

定型包装

English translation: some type of food/medicines packaging...


03:43 Jun 23, 2005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Non-PRO]
Other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定型包装
产品定型包装
xxxTwinpens
English translation:some type of food/medicines packaging...
Explanation:
代理定型包装食品- 商机信息- 中国食品商务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我方在福建省闽南地区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有餐饮、商超等一千多家终端营销网点,
主要从事定型包装食品的代理、批发、零售等业务。我方有意做贵公司产品在福建省闽南
地区的独家代理销售商,如贵公司也有意与我方诚信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请贵公司 ...
www.21food.cn/offerdetail/241132.html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人民网—饭店洗手液成疾病传染源 非定型包装品多半不合格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检验结果证实,定型包装的洗手液全部合格,而非定型包装的产品其检验的结果令人吃惊。
在检验的样品中不定型包装的洗手液合格率仅为46.7%,不合格的样品中细菌总数严重
超标,在个别样品中检测出了大肠菌群、绿脓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
www.people.com.cn/GB/shenghuo/1089/2413024.html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人民网—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释义(第二十一条) - [ Translate this page ]
第二十一条 定型包装食品和食品添加剂,必须在包装标识或者产品说明书上根据不同产品
分别按照规定标出品名、产地、厂名、生产日期、批号或者代号、规格、配方或者主要成
份、保质期限、食用或者使用方法等。食品、食品添加剂的产品说明书,不得有夸大或者 ...
www.people.com.cn/GB/14739/22110/2517957.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对学校副食店定型包装食品的卫生现状调查| 39康复网| 网络实名:九九九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摘要】 本文通过对绵阳城区学校副食店经营的定型包装食品的卫生现状调查,发现定型
包装食品在城区学校内存在的问题,为学校 ... 定型包装食品和食品添加剂,必须在包装
标识或者产品说明书上根据不同产品分别按照规定标出品名、产地、厂名、生产日期、批号 ...
www.39kf.com/cooperate/qk/ journal/31/11/2005-06-15-70847.shtml - 2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京报网_时尚购物_内容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抽检的20个厂家的30个品种的糕点进行了理化和微生物检测,全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从抽检结果看,定型包装糕点不易受到二次污染,产品卫生质量较好。市卫生监督人员提醒
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查看产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是否齐全。 ...
www.ben.com.cn/WLZB/20040117/ GB/WLZB%5E919%5E7%5E24J402.htm - 10k - 24 Jun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水果及供应- 北京黄页_114中国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北京市老街坊食品厂. 主营:制造、销售:薯干、山楂片;销售定型包装食品. 电话:89201484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韩村村委会北50米 ... 主营:加工销售:果脯,酥糖,芙
苓夹饼,豆制品;销售:化工产品,食品包装材料,五金交 ...
www.114china.com/bj/29/646/ - 1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华网陕西频道新闻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其次,如包装符合要求,就要看月饼的标志和说明是否完备。《食品卫生法》第二十三条也
规定:定型包装食品“必须有产品说明书 ... 国务院颁布的《工业产品质量责任条例》对此
也作了相应的规定。依据这些规定,消费者在选购定型包装月饼时,就应注意查看商品 ...
www.sn.xinhuanet.com/2004-09/20/content_2900825.htm - 24k - 24 Jun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上海市315网-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本次抽查的产品基本涵盖了本市的定型包装冷饮、饮料生产厂家,外埠产品也基本涵盖了
在本市市场销售的外埠产品品种,具有较强的 ... 因此本市生产及销售的定型包装冷饮、
饮料产品总体卫生质量较好,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8% 以上( 2001 年98.1% , 2000 ...
www.315.sh.cn/cgi-bin/sh315/xx315infoshow.php3?id=1156 - 1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湖南卫生信息网::政策法规::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对流通领域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定型包装的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等产品实行全省
统一抽检,并由省卫生厅统一公告。 全省统一抽检公告合格的产品,6个月内各地不得再次
抽检。 在城区范围内实行集中加工、定点分销、连锁经营的定型包装食品,由生产 ...
www.21health.com.cn/zcfg/show.asp?id=658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全兴股份_控股参股_新浪财经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成都水井坊有限公司, 子公司, 人民币元, 1200, 95, 生产、加工、销售酒、定型包装
食品、保健饮品等产品. 成都馨千代饮料酒有限公司, 子公司, 人民币元, 1500, 75,
果酒生产、加工、销售. 成都太合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子公司, 人民币元 ...
finance.sina.com.cn/stock/company/sh/600779/20.shtml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街头食品卫生管理暂行办法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二)使用非食用化学品泡发的水产品及动物内脏和使用病死、毒死的畜、禽、水产品加工
制作的食品; (三)无产地、厂名、生产日期、保存期限、配方或主要成分等商品标志的
定型包装食品和超过保存期限的食品; (四)使用非食用色素或滥用糖精、色素等添加剂 ...
info.china.alibaba.com/news/detail/v8-d5517427.html - 3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info.china.alibaba.com ]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s
2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fixed-shape package/shaping and packing
Edward LIU
2some type of food/medicines packaging...
chica nueva


  

Answers


2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定型包装
fixed-shape package/shaping and packing


Explanation:
fixed-shape package/shaping and packing

Edward LIU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66

3 days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2/5Answerer confidence 2/5
定型包装
some type of food/medicines packaging...


Explanation:
代理定型包装食品- 商机信息- 中国食品商务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我方在福建省闽南地区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有餐饮、商超等一千多家终端营销网点,
主要从事定型包装食品的代理、批发、零售等业务。我方有意做贵公司产品在福建省闽南
地区的独家代理销售商,如贵公司也有意与我方诚信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请贵公司 ...
www.21food.cn/offerdetail/241132.html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人民网—饭店洗手液成疾病传染源 非定型包装品多半不合格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检验结果证实,定型包装的洗手液全部合格,而非定型包装的产品其检验的结果令人吃惊。
在检验的样品中不定型包装的洗手液合格率仅为46.7%,不合格的样品中细菌总数严重
超标,在个别样品中检测出了大肠菌群、绿脓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
www.people.com.cn/GB/shenghuo/1089/2413024.html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人民网—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释义(第二十一条) - [ Translate this page ]
第二十一条 定型包装食品和食品添加剂,必须在包装标识或者产品说明书上根据不同产品
分别按照规定标出品名、产地、厂名、生产日期、批号或者代号、规格、配方或者主要成
份、保质期限、食用或者使用方法等。食品、食品添加剂的产品说明书,不得有夸大或者 ...
www.people.com.cn/GB/14739/22110/2517957.html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对学校副食店定型包装食品的卫生现状调查| 39康复网| 网络实名:九九九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摘要】 本文通过对绵阳城区学校副食店经营的定型包装食品的卫生现状调查,发现定型
包装食品在城区学校内存在的问题,为学校 ... 定型包装食品和食品添加剂,必须在包装
标识或者产品说明书上根据不同产品分别按照规定标出品名、产地、厂名、生产日期、批号 ...
www.39kf.com/cooperate/qk/ journal/31/11/2005-06-15-70847.shtml - 2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京报网_时尚购物_内容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抽检的20个厂家的30个品种的糕点进行了理化和微生物检测,全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从抽检结果看,定型包装糕点不易受到二次污染,产品卫生质量较好。市卫生监督人员提醒
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查看产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是否齐全。 ...
www.ben.com.cn/WLZB/20040117/ GB/WLZB%5E919%5E7%5E24J402.htm - 10k - 24 Jun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水果及供应- 北京黄页_114中国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北京市老街坊食品厂. 主营:制造、销售:薯干、山楂片;销售定型包装食品. 电话:89201484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韩村村委会北50米 ... 主营:加工销售:果脯,酥糖,芙
苓夹饼,豆制品;销售:化工产品,食品包装材料,五金交 ...
www.114china.com/bj/29/646/ - 1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华网陕西频道新闻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其次,如包装符合要求,就要看月饼的标志和说明是否完备。《食品卫生法》第二十三条也
规定:定型包装食品“必须有产品说明书 ... 国务院颁布的《工业产品质量责任条例》对此
也作了相应的规定。依据这些规定,消费者在选购定型包装月饼时,就应注意查看商品 ...
www.sn.xinhuanet.com/2004-09/20/content_2900825.htm - 24k - 24 Jun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上海市315网-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本次抽查的产品基本涵盖了本市的定型包装冷饮、饮料生产厂家,外埠产品也基本涵盖了
在本市市场销售的外埠产品品种,具有较强的 ... 因此本市生产及销售的定型包装冷饮、
饮料产品总体卫生质量较好,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8% 以上( 2001 年98.1% , 2000 ...
www.315.sh.cn/cgi-bin/sh315/xx315infoshow.php3?id=1156 - 1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湖南卫生信息网::政策法规::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对流通领域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定型包装的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等产品实行全省
统一抽检,并由省卫生厅统一公告。 全省统一抽检公告合格的产品,6个月内各地不得再次
抽检。 在城区范围内实行集中加工、定点分销、连锁经营的定型包装食品,由生产 ...
www.21health.com.cn/zcfg/show.asp?id=658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全兴股份_控股参股_新浪财经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成都水井坊有限公司, 子公司, 人民币元, 1200, 95, 生产、加工、销售酒、定型包装
食品、保健饮品等产品. 成都馨千代饮料酒有限公司, 子公司, 人民币元, 1500, 75,
果酒生产、加工、销售. 成都太合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子公司, 人民币元 ...
finance.sina.com.cn/stock/company/sh/600779/20.shtml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街头食品卫生管理暂行办法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二)使用非食用化学品泡发的水产品及动物内脏和使用病死、毒死的畜、禽、水产品加工
制作的食品; (三)无产地、厂名、生产日期、保存期限、配方或主要成分等商品标志的
定型包装食品和超过保存期限的食品; (四)使用非食用色素或滥用糖精、色素等添加剂 ...
info.china.alibaba.com/news/detail/v8-d5517427.html - 3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info.china.alibaba.com ]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86
Grading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