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Other

关键字定向BANNER

English translation: keyword oriented banner

18:21 Oct 23, 2004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Other
Chinese term or phrase: 关键字定向BANNER
what is 关键字定向BANNER, thank you.
Jian Chen
English translation:keyword oriented banner
Explanation:
keyword oriented banner
keyword-oriented banner
Selected response from:

Bo Smith
Grading com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keyword oriented banner
Bo Smith
1定向 = targeted; targeting ? oriented?
chica nueva


  

Answers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关键字定向BANNER
keyword oriented banner


Explanation:
keyword oriented banner
keyword-oriented banner

Bo Smith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Ritchest
48 mins

agree  Chinoise
1 hr

agree  Andreas Yan
9 hrs

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关键字定向BANNER
定向 = targeted; targeting ? oriented?


Explanation:
搜索引擎业界动态≡搜索引擎直通车
... Overture近日宣布推出内容关联广告,作为对此的回应,Google也立即开通了内容定向广告(
Content-Targeted Advertising)服务,并提供2周的免费试用期。 内容定向广告是Google
关键字广告的扩展。与Overture的内容关联广告类似,内容定向 ...
www.se-express.com/news/news_0303.htm - 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浙江学习网
... B.定向广告: 针对特定年龄,性别等用户,投放客户产品广告,为客户找到精确的受众群。 ...
$10。 Frequency 一个浏览者看到同一个广告的次数。广告主可以通过限定这个次数来
达到提高广告效果的目的。 Key words 关键字:即用户在 ...
www.srjy.com/qt/advertising.htm - 2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Research-China Internet Research Center
... 注册会员, 忘了密码. 关键字 分类 --全部--. ... 网络广告>>网络传播时代定向广告
的特性及应用, 2004/10/12. 网络广告>>网络广告略写, 2004/10/11. ... 网络广告>>
2004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World, 已经结束, 2004/09/20. ...
www.iresearch.com.cn/online_advertising/ - 59k - 22 Oct 2004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Research-China Internet Research Center
... 注册会员, 忘了密码. 关键字 分类 --全部--. iResearch Today 样刊
E-mail, ... 网络广告>>英国网络广告收入上半年近5亿美元, 2004/10/13.
网络广告>>网络传播时代定向广告的特性及应用, 2004/10/12. ...
www.iresearch.com.cn/news/ - 10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远景www.jojin.net-我的远景,我的未来!
... 提供网络资源搜索和列名服务的内容提供商,网站可以向搜索引擎提交自己的网址,
让访问者可能通过关键字检索到该网站. Targeting(定向). 指通过广告管理
系统进行广告受众的甄别,只把广告显示给希望的受众 ...
www.jojin.com/net/jojinnetinc/adservice.htm - 5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网络营销在线- 首页
... 这个词组。根据国外的有关调研表明,关键字过滤后的广告点击率要平均高出400
%以上,而广告单价只高出100 %左右,对于广告主而言,还是合算的。在关键字定向
领域,比较典型的案例有 ... 2)Banner 在网页中出现的位置和Banner ...
www.21mkt.com/serve/wztg/21.htm - 1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西部企业网 网站建设之推广
... 1500/两年 (一个关键字);. "关键字定向广告"banner: 广告形式:banner
链接; 广告位置:购买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标准网络banner; 500/月,2500/
半年,4500/年,8000/两年. "关键字定向广告"sky ...
www.86we.com/newwangzhan_tuiguang.asp - 3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北京宇亨达网页制作中心::(网站建设,网页制作 ...
... 年,1500/两年(一个关键字);. "关键字定向广告"banner: 广告形式:
banner链接; 广告位置:购买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标准网络banner;
500/月,2500/半年,4500/年,8000/两年. "关键字定向广告"sky ...
www.yuhengda.com/web/spread.html - 1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机电网客户服务中心
... 在搜索引擎中提交的查询关键字。 ... 多种多样的定向方式,比如按访问者的地理区域
选择不同的广告出现 ... 根据一天或一周中不同的时间出现不同性质厂商的广告,
根据用户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或浏览器版本选择不同Banner格式,等等 ...
www.chinanics.com/service/wlgg1.htm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安徽热线广告
... 中提交的查询关键字。 9、Page ... 提供多种多样的定向方式,比如按访问者的地理区
域选择不同的广告出现 ... 根据一天或一周中不同的时间出现不同性质厂商的广告,
根据用户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或浏览器版本选择不同Banner格式,等等 ...
www.ah163.net/ads/ads/know.htm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营销概念
... 最新调查发现新网站的有效途径,结果表明:搜索引擎占85%;自由冲浪占6%;口碑宣传占
4%;BANNER广告2 ... 如果您的公司是外贸企业,正在考虑让互联网为您带来世界范围内的客户,
实践证明:选择Google关键字定向广告、Yahoo!登录 ...
www.gd-com.com/web1/web34.php - 3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南通艺能策划传播有限公司
... 同时我们还可以根据用户产品或服务面向的客户群体收集整理E-MAIL数据库以供使用。
艺能公司建议:我方建议网站可根据行业特点定向地进行 ... 买关键字的收费主要有三
种形式: 一是买关键字出现BANNER广告,这一般按照每CPM ...
www.yea.com.cn/website_wztg.htm - 2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