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Chinese to English » Telecom(munications)

预控话费

English translation: 1 指预付话费? 见'从预付款/服务卡中扣除'2 从'预控金额中'??


02:36 Dec 23, 2005
Chinese to English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Telecom(munications) / Phone bill
Chinese term or phrase: 预控话费
用户在使用本业务时另收取本地通话费,长途费用从预控话费中扣除。
Denyce Seow
Singapore
English translation:1 指预付话费? 见'从预付款/服务卡中扣除'2 从'预控金额中'??
Explanation:
中国网通--江西分公司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号码前只需加拔“17969”,不需输入帐号、密码,即可直接完成通话,IP长途电话费从预付
话费中自动扣除。 ... 自主设定预控金额申请开通时您可设定预控金额,每月可在预控金额
范围内使用,如话费到达预控金额,网通IP电话将自动暂停服务,有利于您有效地控制 ...
jx.cnc.net.cn/ywzs/dz.asp - 3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P电话-上海IP电话,上海网通IP电话-IP长途电话办理|拨打IP电话,送IP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IP话费按照实际发生数额按月直接从预付款中扣除,用户可直接查询话费余额,轻松管理
长途话费。 ... 从用户的银行帐号中扣款。 网通IP电话话费管理更轻松: 每月话费通过
指定的银行卡进行结算,如话费到达预控金额,将自动暂停服务, 话费管理更轻松。 ...
biz.9orange.com/biz/cncip_info.htm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NGL04 网络优化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技术广角-通信世界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秘书台、邮箱等等)、购买通信终端(话机、小灵通和运营商
其他终端设备)等。 支持定制(预装)电信新业务 ... 电话卡和服务卡合二为一,凭卡可
直接拨打201或其他IP电话等,通话费从服务卡中扣除。免去购买电话卡的劳顿之苦 ...
www.cww.net.cn/Technique/2004/12/19381.htm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s. The information was useful.
3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2predeposit for program-controlled calling
Bill Lao
4advance control phone billkevin23
2 +11 指预付话费? 见'从预付款/服务卡中扣除'2 从'预控金额中'??
chica nueva


Discussion entries: 2





  

Answers


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2
预控话费
predeposit for program-controlled calling


Explanation:
预付的程控电话费
predeposit for program-controlled calling

Bill Lao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licullen
7 hrs
  -> thanks

agree  Ritchest
2 days34 mins

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2/5Answerer confidence 2/5 peer agreement (net): +1
预控话费
1 指预付话费? 见'从预付款/服务卡中扣除'2 从'预控金额中'??


Explanation:
中国网通--江西分公司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号码前只需加拔“17969”,不需输入帐号、密码,即可直接完成通话,IP长途电话费从预付
话费中自动扣除。 ... 自主设定预控金额申请开通时您可设定预控金额,每月可在预控金额
范围内使用,如话费到达预控金额,网通IP电话将自动暂停服务,有利于您有效地控制 ...
jx.cnc.net.cn/ywzs/dz.asp - 3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IP电话-上海IP电话,上海网通IP电话-IP长途电话办理|拨打IP电话,送IP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IP话费按照实际发生数额按月直接从预付款中扣除,用户可直接查询话费余额,轻松管理
长途话费。 ... 从用户的银行帐号中扣款。 网通IP电话话费管理更轻松: 每月话费通过
指定的银行卡进行结算,如话费到达预控金额,将自动暂停服务, 话费管理更轻松。 ...
biz.9orange.com/biz/cncip_info.htm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NGL04 网络优化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技术广角-通信世界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秘书台、邮箱等等)、购买通信终端(话机、小灵通和运营商
其他终端设备)等。 支持定制(预装)电信新业务 ... 电话卡和服务卡合二为一,凭卡可
直接拨打201或其他IP电话等,通话费从服务卡中扣除。免去购买电话卡的劳顿之苦 ...
www.cww.net.cn/Technique/2004/12/19381.htm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3
Grading comment
Thanks. The information was useful.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stone118
8 hrs

6 day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预控话费
advance control phone bill


Explanation:
预控话费指的是提前控制话费数额

i吧电子商务联盟---电子商务·信息资讯·娱乐生活...
不产生任何费用。此外,可设定预控话费金额,控制IP电话使用总量。如话费 到达预控金额,网通IP电话将自动暂停服务,有利于您有效地控制话费。 * 清晰 基于CNC宽带IP技术,保证通话清晰顺畅。 * 方便 每月的1日—20日缴纳上个月的...
sms.i8818.com/classad/?abc=xiangxi&id=653 28K 2005-12-4 - 百度快照




kevin23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