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Hotel

Chinese translation: 标志性的

09:05 Nov 10, 2016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Construction / Civil Engineeri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Icon Hotel
Icon Building 如何翻译?
happyly
Malaysia
Chinese translation:标志性的
Explanation:
标志性酒店/建筑/博物馆

若要更绘声绘色,可用:

声誉卓绝的酒店/建筑/博物馆


icon hotel/icon building不是正确的英语搭配, 正确的说法是iconic hotel/iconic building。

从Google 搜索可知,icon hotel/icon building 只出现在几个公司的名称中。

iconic = 标志性的,见以下网页:

标志性品牌- MBA智库百科
wiki.mbalib.com/wiki/标志性品牌
Translate this page
标志性品牌(iconic brand)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本国同业产品的高度质量标准与商业信誉,并在全球网行、社会公众和目标消费群体中具有超强影响力的品牌。

也可以是"著名的“、”广受认可的“, 享有声誉的

a : widely recognized and well-established <an iconic brand name>
b : widely known and acknowledged especially for distinctive excellence <an iconic writer><a region's iconic wines>

总之,icon/iconic不是“地标性”。地标性的英文是landmark,和icon/iconic不是一回事。见下:


地标建筑英文_地标建筑英语翻译_地标建筑英文怎么说_什么意思_解释 ...
www.ichacha.net › 英语翻译
Translate this page
地标建筑英文翻译:landmark building…,点击查查权威在线词典详细解释地标建筑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地标建筑,地标建筑的英语例句用法和解释。
地標的英文翻譯,地標英文怎麼說,地標的英文例句- WebSaru漢英字典
tw.websaru.com/地標.html
Translate this page
地標英文翻譯: 地標[dì biāo] landmark ..., 學習地標發音, 地標例句盡在WebSaru字典。
**台北地標--英文** | Yahoo奇摩知識+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
Translate this page
請問各位專家**你可以發現台北地標-101及美麗華摩天輪**這句話該如何寫成英文ㄋ??或是說要怎樣寫會較順暢....101及美麗華摩天輪-應該算是台北ㄉ地標ㄅ?**
地标英文, 翻译, 例句, 字典中文-英文- Glosbe
https://zh.glosbe.com › 中文-英文 字典
地标中文- 英文字典的翻译. ... 的短语在字典中文英文。 (5). 地标领航图: TPC; Tactical Pilotage Charts. 地標: landmark. 地表: the surface (of the earth); land surface.
地标的英文是什么我想知道“地标”的英语翻译是什么- 爱问知识人
iask.sina.com.cn › 教育/科学
Translate this page
地标的英文是什么我想知道“地标”的英语翻译是什么:LandMark?
“地标性建筑”的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zhidao.baidu.com › 教育/科学 › 外语学习 › 英语考试
Translate this page
Mar 19, 2008 - 地标性建筑”的英语怎么说landmark architecture,楼上的胡乱翻译,我在国外的建筑系,外国建筑系学生都这么说,这是国际说法。
“金地标”英文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Jun 16, 2015
地标翻译成英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Sep 30, 2013
武汉地标英文_百度知道 Apr 3, 2008
标志性建筑物英文怎样翻译?_百度知道 May 11, 2007
More results from zhidao.baidu.com
Selected response from:

jyuan_us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标志性的
jyuan_us
4地标酒店
Frank Feng


Discussion entries: 3





  

Answers


12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icon hotel
地标酒店


Explanation:
icon building = 地标建筑

Frank Feng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36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icon hotel
标志性的


Explanation:
标志性酒店/建筑/博物馆

若要更绘声绘色,可用:

声誉卓绝的酒店/建筑/博物馆


icon hotel/icon building不是正确的英语搭配, 正确的说法是iconic hotel/iconic building。

从Google 搜索可知,icon hotel/icon building 只出现在几个公司的名称中。

iconic = 标志性的,见以下网页:

标志性品牌- MBA智库百科
wiki.mbalib.com/wiki/标志性品牌
Translate this page
标志性品牌(iconic brand)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本国同业产品的高度质量标准与商业信誉,并在全球网行、社会公众和目标消费群体中具有超强影响力的品牌。

也可以是"著名的“、”广受认可的“, 享有声誉的

a : widely recognized and well-established <an iconic brand name>
b : widely known and acknowledged especially for distinctive excellence <an iconic writer><a region's iconic wines>

总之,icon/iconic不是“地标性”。地标性的英文是landmark,和icon/iconic不是一回事。见下:


地标建筑英文_地标建筑英语翻译_地标建筑英文怎么说_什么意思_解释 ...
www.ichacha.net › 英语翻译
Translate this page
地标建筑英文翻译:landmark building…,点击查查权威在线词典详细解释地标建筑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地标建筑,地标建筑的英语例句用法和解释。
地標的英文翻譯,地標英文怎麼說,地標的英文例句- WebSaru漢英字典
tw.websaru.com/地標.html
Translate this page
地標英文翻譯: 地標[dì biāo] landmark ..., 學習地標發音, 地標例句盡在WebSaru字典。
**台北地標--英文** | Yahoo奇摩知識+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
Translate this page
請問各位專家**你可以發現台北地標-101及美麗華摩天輪**這句話該如何寫成英文ㄋ??或是說要怎樣寫會較順暢....101及美麗華摩天輪-應該算是台北ㄉ地標ㄅ?**
地标英文, 翻译, 例句, 字典中文-英文- Glosbe
https://zh.glosbe.com › 中文-英文 字典
地标中文- 英文字典的翻译. ... 的短语在字典中文英文。 (5). 地标领航图: TPC; Tactical Pilotage Charts. 地標: landmark. 地表: the surface (of the earth); land surface.
地标的英文是什么我想知道“地标”的英语翻译是什么- 爱问知识人
iask.sina.com.cn › 教育/科学
Translate this page
地标的英文是什么我想知道“地标”的英语翻译是什么:LandMark?
“地标性建筑”的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zhidao.baidu.com › 教育/科学 › 外语学习 › 英语考试
Translate this page
Mar 19, 2008 - 地标性建筑”的英语怎么说landmark architecture,楼上的胡乱翻译,我在国外的建筑系,外国建筑系学生都这么说,这是国际说法。
“金地标”英文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Jun 16, 2015
地标翻译成英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Sep 30, 2013
武汉地标英文_百度知道 Apr 3, 2008
标志性建筑物英文怎样翻译?_百度知道 May 11, 2007
More results from zhidao.baidu.com


jyuan_us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
Grading comment
Thanks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Frank Feng
12 hrs

agree  clearwater
20 hrs

agree  Pamela Y Chen
2 days 7 hrs




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


See also:

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

English

Select a language

Term search
  • All of ProZ.com
  • Term search
  • Jobs
  • Forums
  • Multip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