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 of Fame Inductee

Chinese translation: 被納進名人堂的人

13:08 Nov 23, 2019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Linguistics
English term or phrase: Hall of Fame Inductee
请问这是什么样的奖?
Shang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被納進名人堂的人
Explanation:
亞洲第1人! 中國名將李娜進駐國際網球名人堂- 世界新聞網
https://www.worldjournal.com › article-亞洲第1人!-中...
Translate this page
Jul 21, 2019 - 進入國際網球名人堂,李娜又改寫了歷史。 ... the induction ceremony of the International Tennis Hall of Fame in ... 李娜進名人堂「中國第一人」.
NBA现役球员中有多少人值得进名人堂?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 › question
Translate this page
篮球名人堂(Nai 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NBA现役球员中有多少 ... 考虑到生涯的积累,戴维斯和欧文都是有几率进名人堂的。 那大家熟悉的伦纳德 ...
Missing: Inductee

名人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 › zh-hans › 名人堂
Translate this page
名人堂(英語:Hall of Fame)是一座用來紀念知名人士們或是通常由其組織選舉人所推選的傑出 ... Community College)的美國偉人名人堂(英语:Hall of Fame for Great Americans)於1900年修建完成,這使得名人堂這個英語詞彙在美國更為普及化。
Selected response from:

pkchan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all!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名人堂新人
Chuan Xiao
4被納進名人堂的人
pkchan
5 -1摇滚名人堂
Bruce Guo


  

Answers


1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eer agreement (net): -1
hall of fame inductee
摇滚名人堂


Explanation:
全称是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是一个西方摇滚乐界成就奖,致力于表彰历史上一些最具知名度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制作人以及在一些重要层面通过摇滚乐形式影响整个音乐工业的人。
它考虑到了入选音乐人对整个摇滚乐历史的贡献,更能证明他们的辉煌成就。最苛刻的一个条件是,被提名的时间必须距离首张专辑发行25年以上。

--------------------------------------------------
Note added at 17分钟 (2019-11-23 13:25:59 GMT)
--------------------------------------------------

更新:
Hall of Fame 对应的意思只有名人堂(Inductees是入围者、入选者)。
你这里前面还有其他内容吗?
我也还看到其他不适指摇滚的,比如:the International Tennis Hall of Fame (世界网球名人堂)
具体是什么名人堂,取决于文件的语境了。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id=ebeNDwAAQBAJ&pg=PT376&lpg=...


    https://baike.baidu.com/item/摇滚名人堂
Bruce Guo
Chin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disagree  LIZ LI: 很多行业都有名人堂,不只是摇滚,比如姚明也是NBA Hall of fame 中一员
13 hrs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hall of fame inductee
被納進名人堂的人


Explanation:
亞洲第1人! 中國名將李娜進駐國際網球名人堂- 世界新聞網
https://www.worldjournal.com › article-亞洲第1人!-中...
Translate this page
Jul 21, 2019 - 進入國際網球名人堂,李娜又改寫了歷史。 ... the induction ceremony of the International Tennis Hall of Fame in ... 李娜進名人堂「中國第一人」.
NBA现役球员中有多少人值得进名人堂?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 › question
Translate this page
篮球名人堂(Nai 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NBA现役球员中有多少 ... 考虑到生涯的积累,戴维斯和欧文都是有几率进名人堂的。 那大家熟悉的伦纳德 ...
Missing: Inductee

名人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 › zh-hans › 名人堂
Translate this page
名人堂(英語:Hall of Fame)是一座用來紀念知名人士們或是通常由其組織選舉人所推選的傑出 ... Community College)的美國偉人名人堂(英语:Hall of Fame for Great Americans)於1900年修建完成,這使得名人堂這個英語詞彙在美國更為普及化。

pkchan
United States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all!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hall of fame inductee
名人堂新人


Explanation:
新晋名人堂的体育、文艺界人士。

Chuan Xiao
Canad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


See also:

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

English

Select a language

Term search
  • All of ProZ.com
  • Term search
  • Jobs
  • Forums
  • Multip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