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imeter (Masino RAD-8)

Chinese translation: 迈心诺 RAD-8

12:21 Apr 12, 2019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Medical - Medical: Health Care / Oximeter (Masino RAD-8)
English term or phrase: Oximeter (Masino RAD-8)
'Oximeter (Masino RAD-8)' '光电血氧计 (迈心诺 RAD-8)',这样翻译对么?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purefluent
United Kingdom
Chinese translation:迈心诺 RAD-8
Explanation:
如果没有人翻译过,你的这个

“迈心诺 RAD-8” 很好了。

“迈心诺 拉德-8,其实RAD用英文是最好的选择。

--------------------------------------------------
Note added at 14 mins (2019-04-12 12:35:54 GMT)
--------------------------------------------------

脉心诺是否也可以?这种设备都是绑缚在脉搏处使用的,因此使用脉字翻译也许可以。

相比之下还是你的原始的迈心诺保险一些。也可以叫“迈新诺”。

--------------------------------------------------
Note added at 8 hrs (2019-04-12 21:20:09 GMT)
--------------------------------------------------

Oximeter 多数都翻译为脉搏血氧仪,因为这种仪器都是通过脉搏来测量血氧的,见下列网页:

脉搏血氧仪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脉搏血氧仪
Translate this page
... 计算并告知病人的心率。脉搏血氧仪是测量病人动脉血液中氧气含量的一种医疗设备。... ... 中文名: 脉搏血氧仪; 外文名: pulse oximeter. 适用人群: 心脏病、高血压、 ...
‎基本功能 · ‎测量原理 · ‎适用人群

--------------------------------------------------
Note added at 9 hrs (2019-04-12 21:33:46 GMT)
--------------------------------------------------

使用你提供的“光电血氧计”的网页也有很多,因此也是正确的,另外这种设备还有很多其他名称,也都是正确的。

产品浏览- 怡耀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www.zhongtongcompany.cn/product_info.php?fclass=2&fid=14
Translate this page
四通道数据采集系统IX-RA-220 · 数据采集系统IX-RA-834 · 光电血氧计PO2-100D · 光电血氧计PO2-200D · 光电血氧计PO2-300D · 光电血氧计PO2-100U. 心脏灌流.
[医疗器械中英文对照]--心血管【外语学习区】 - 医学教育网
www.med66.com/.../706cc8c89430090439d0e3ea6118a8ed.htm
Translate this page
耳光电血氧计. Ear oximeter 870.2750 阻抗式静脉搏动描记器. Impedance phlebograph 870.2770 阻抗式体积描记器. Impedance plethysmograph 870.2780
血氧饱和度_血氧饱和度doc下载_爱问共享资料
m.ishare.iask.sina.com.cn/f/j821E73qSu.html
Translate this page
... 频率电干扰如包括主机系统自身产生的干扰或者来自诸如与系统连接的电外科学仪器的干扰在核磁共振成像扫描(MRI)期间不要使用光电血氧计及血氧传感器感应 ...
Selected response from:

jyuan_us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I left it in English.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Oximeter
Chuan Xiao
4迈心诺 RAD-8
jyuan_us


  

Answers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oximeter (masino rad-8)
Oximeter


Explanation:
Oximeter 医院里都叫血氧饱和度(仪)或者氧饱和度(仪/计)。

masino 是不是Masimo 的typo?

Example sentence(s):
  • N/A
Chuan Xiao
Canad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ximeter (masino rad-8)
迈心诺 RAD-8


Explanation:
如果没有人翻译过,你的这个

“迈心诺 RAD-8” 很好了。

“迈心诺 拉德-8,其实RAD用英文是最好的选择。

--------------------------------------------------
Note added at 14 mins (2019-04-12 12:35:54 GMT)
--------------------------------------------------

脉心诺是否也可以?这种设备都是绑缚在脉搏处使用的,因此使用脉字翻译也许可以。

相比之下还是你的原始的迈心诺保险一些。也可以叫“迈新诺”。

--------------------------------------------------
Note added at 8 hrs (2019-04-12 21:20:09 GMT)
--------------------------------------------------

Oximeter 多数都翻译为脉搏血氧仪,因为这种仪器都是通过脉搏来测量血氧的,见下列网页:

脉搏血氧仪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脉搏血氧仪
Translate this page
... 计算并告知病人的心率。脉搏血氧仪是测量病人动脉血液中氧气含量的一种医疗设备。... ... 中文名: 脉搏血氧仪; 外文名: pulse oximeter. 适用人群: 心脏病、高血压、 ...
‎基本功能 · ‎测量原理 · ‎适用人群

--------------------------------------------------
Note added at 9 hrs (2019-04-12 21:33:46 GMT)
--------------------------------------------------

使用你提供的“光电血氧计”的网页也有很多,因此也是正确的,另外这种设备还有很多其他名称,也都是正确的。

产品浏览- 怡耀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www.zhongtongcompany.cn/product_info.php?fclass=2&fid=14
Translate this page
四通道数据采集系统IX-RA-220 · 数据采集系统IX-RA-834 · 光电血氧计PO2-100D · 光电血氧计PO2-200D · 光电血氧计PO2-300D · 光电血氧计PO2-100U. 心脏灌流.
[医疗器械中英文对照]--心血管【外语学习区】 - 医学教育网
www.med66.com/.../706cc8c89430090439d0e3ea6118a8ed.htm
Translate this page
耳光电血氧计. Ear oximeter 870.2750 阻抗式静脉搏动描记器. Impedance phlebograph 870.2770 阻抗式体积描记器. Impedance plethysmograph 870.2780
血氧饱和度_血氧饱和度doc下载_爱问共享资料
m.ishare.iask.sina.com.cn/f/j821E73qSu.html
Translate this page
... 频率电干扰如包括主机系统自身产生的干扰或者来自诸如与系统连接的电外科学仪器的干扰在核磁共振成像扫描(MRI)期间不要使用光电血氧计及血氧传感器感应 ...

jyuan_us
United States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4
Grading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I left it in English.




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


See also:

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

English

Select a language

Term search
  • All of ProZ.com
  • Term search
  • Jobs
  • Forums
  • Multip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