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ess

Chinese translation: ?

08:50 Oct 25,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Social Sciences - Philosophy / spirituality
English term or phrase: Oneness
As in The Oneness University, Oneness Movement, and "It is oneness everywhere."
http://www.onenessuniversity.org/home.htm
Jason See
Chinese translation:?
Explanation:
search on '一元 oneness': (一元 = monism)

公法评论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萧氏在书中首先说明了一元国家与作为单一权威和绝对权力的主权的内在关系,追索其
概念的由来:所谓一元论为多元论者所命名, ... 政治统一(unity)不是一个超越的
单一(oneness),抽象的实在也与个人的意识相离甚远。以黑格尔为例,他不仅主张公意应该 ...
www.gongfa.com/zhangyqxianzhenglunli.htm - 7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张允起:宪政的伦理基础——萧公权的《政治多元论》及其西方宪政思想研究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政治统一(unity)不是一个超越的单一(oneness),抽象的实在也与个人的意识相离甚远。
以黑格尔为例,他不仅主张公意应该 ... 61]也有些评论者注意到“具体一元论”(concrete
monism)这一概念,积极评价了作者试图调和多元论与一元伦的意向,而有些评论 ...
www.lawintsinghua.com/content/content.asp?id=2613 - 7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126V.com 美康博览!!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它是每人与生俱来的,构成人的真性,是生命的本原,也是修仙的依据。
从发现和培育人体内的元始祖气开始,才有希望炼成永劫不坏的法身。对这一元始祖气 ... foundation
of everything in the universe, can, just like Dao, be called 'Oneness'. ...
www.abcwt.com/healthshop/qi01.htm - 1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当代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拉斯基的多元主义国家观评述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梅特兰德和费吉斯的多元主义正是针对这种近似神秘的一元主义国家观的。拉斯基则在他们
的观点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完整的多元 ... 与此大致同时发表的《现代国家中的权威》一
书指出,多元主义的社会观否认社会和国家的同一性(oneness),认为社会仅仅就其 ...
www.krics.sdu.edu.cn/php/article.php?articleid=247 - 14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欢迎光临中国法学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的本质,只构成其必要的部分,各种团体的利益并非社会全体,只是一元国家的一 ...
卢梭有关公意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政治统一(unity)不是一个超越的单一(
oneness),抽象的实在也与个人的意识相离甚远。以黑格尔为例 ...
www.iolaw.org.cn/paper/paper197.asp - 10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维真学刊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伊斯蘭民族主義與先知穆罕默德《聖訓》的教導也是不一致的。不僅如此,
伊斯蘭民族主義還有悖於「伊斯蘭」之名和伊斯蘭教的平和性,有悖於伊斯蘭教的「一元性」
和 ... Islamic Nationalism also leaves the right way of the “oneness” of Islam ...
www.regentcsp.org/wzxk_list.asp?id=278 - 34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伊斯兰教与民族主义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不僅如此,伊斯蘭民族主義還有悖於「伊斯蘭」之名和伊斯蘭教的平和性,有悖於伊斯蘭
教的「一元性」和「吉哈德」的本義。 ... Islamic Nationalism also leaves the right
way of the “oneness” of Islam. In the Pillars and In the Practices, ...
xue.grchina.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70 - 8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oneness免费试听,oneness免费下载,oneness免费MP3下载,oneness免费MTV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oneness免费试听,oneness免费下载,oneness免费MP3下载,oneness免费MTV下载,oneness
免费KTV下载,oneness免费WMA下载. ... 5、6位QQ号一元专卖 激情影视News!!! 铃声下载 ·
体闲游戏 · 免费下载 · 加入收藏. 《oneness》歌词:. 暂无歌词,欢迎您添加! ...
www.2ting.net/play/42760.htm - 1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我的自留地--星韵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Islamic Nationalism also leaves the right way of the “oneness” of Islam. In the
Pillars and In the Practices, Islam concentrates on the equality ... 五功’,
特别是麦加朝觐,是所有崇拜和侍奉真主的诸种族和诸民族的人民‘一元性’的最完美写照。 ...
pub.wjstar.net/forum/show.php?tid=1324&pageno=1 - 137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ragmatismch04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少,几乎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 提高我们观念的唯一方法,是从实用主义上来处理。
假. 定这个一性(oneness)是存在的,在后果上又有什么不同的. ...
们就看到,所说的这个宇宙的一元性,会以许多明显的方式. ...
www.fzzx.sh.cn/ebook/ZX/ ZX/pragmatism/pragmatismch04.html - 3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5 mins (2005-10-25 09:35:59 GMT)
--------------------------------------------------

search on 'oneness 大学 运动'

Welcome To TIMENet Shopping Channel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暨师资培训指导师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 ... ISBN : 9867461010 作者: 健康运动研究小组
出版社: 城邦/ 相映文化出版日期: 2004年5 ... 在印度梵文的意思便是「与物相应」(I am
That)之意,也就是与合而为一(Oneness)的意思。在修习瑜珈的过程中 ...
shopping.wanita.net/.../subcat.asp?lang=ch& catID=9&catID2=56&pgID=1&sortedby=date - 5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第一届典籍外译研讨会 - [ Translate this page ]
The great order of Oneness is actually the great origin of all things and the
general source of all phenomena in nature ... 人易于看到自然界常规的运动从而局
限于只知道常规的运动。因此,尽管他可能知道所有的规则,但仍然不能达到支配这些规则 ...
www.travel-silkroad.com/ chinese/dijiwaiyi/dianjihui3.htm - 2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科学的新上帝?--"新时代科学"的形而上学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在" 新时代运动" ( The Ne w Age Movement ) 宗教中, 我们看到宗教与科学以新的方法
走到一起。 它们不再是风马牛不相及, 而是 ... 卡普拉相信: 由于我们无法把宇宙切割
成独立存在的最小单元, 所以, 我们必须看到它的" 基本统一性" ( oneness ) 3 。 ...
www.taoism.org.hk/religious-studies/0102/gb/art17.htm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欢迎光临- 地平线-挥雨个人主页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对电信运营管理以及电信IT系统项目有较丰富的经验。目前在英国Strathclyde大学商学院 ...
the original cause)的结合(the union)或一致(oneness)。从广义上讲,瑜伽是哲学 ...
一种精神和肉体相结合的运动。现在一般讲瑜伽,是指练功方法 ...
www.freeyu.com/Default.asp?page=7 - 3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肥胖发生机理假说与肥胖治疗现状☆合理用药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By the theory of Man’s oneness with the univers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CM), a systematic academic theory ... 在此基础上解释运动等与肥胖的
关系,多数是认为现代人类各种舒适条件或懒惰造成肥胖。劳动强度降低,运动减少能诱发肥胖, ...
www.hlyyao.com.cn/m15.htm - 7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西藏传统文化的荣格学研究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自性原型把人格统一起来,给它一种稳定感和“( oneness)一体”感。一切人格的最终目标
是充分的自性完善和自性实现。 ... 第一作者简介:邓小龙,男,汉族(1974-),河北
保定人,河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学校心理咨询与 ...
info.tibet.cn/periodical/ xdxb/2003/01/t20050317_18773_1.htm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追求场所性:景观设计的几个途径及比较研究—— 土人景观网— 北京土人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景观基质,走廊和斑块的连续性对物种的运动和维持有重要的积极作用,是景观生态学所
强调并极力倡导的(如Merriam,1984; ... 王其亨,1989,清代陵寝风水探析,天津大学
学报,增刊。 这被认为是中国大地上几千年来农耕生态景观得以持续的重要原因尚 ...
www.turenscape.com/paper/show.asp?id=16 - 6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pace Odyssey :: 旅行笔记 - [ Translate this page ]
When Kannon-sama arises in your mind, then you are in Oneness with Kannon-sama.
意思是:心中有观音,观音自与你同在。 ... 在不远处的加油站,很意外地听到了王菲的”
梦中人”,忍不住放慢了脚步。2000年的冬天,我一个人在北京体育大学的食堂里就餐 ...
hanhongwei.blogsome.com/category/旅行笔记/ - 6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维真学刊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但是,作为一场运动,犹太女性主义哲学出现于廿世纪70年代初期;它试图描述、揭示和
反抗犹太教传统规定出的犹太妇女的屈从地位。 ... 犹太教中占统治地位的上帝观将上帝
看成是独一的,具有唯一性(oneness),因此只能崇拜唯一一种上帝形象。 ...
www.regentcsp.org/list_bbs.asp?id=261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8 mins (2005-10-25 09:38:51 GMT)
--------------------------------------------------

泰一大学:

阚笑波:我所认识的巴哥旺大师——新时代论坛www.newage.net.cn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展望未来为了更好地促进人类的觉醒,巴哥旺大师在印度创立了泰一大学(Oneness
University。 参见网站www.onenessuniversity.org ), 对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开放。
泰一大学坐落在一个依山傍海、山清水秀的风水宝地上,已经初具规模,有五个小校区。 ...
www.newage.net.cn/forum/ztxs.asp?id=37430 - 22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54 mins (2005-10-25 09:45:37 GMT)
--------------------------------------------------

http://64.233.187.104/search?q=cache:y5aSjGA81m8J:www.newage...

--------------------------------------------------
Note added at 56 mins (2005-10-25 09:47:22 GMT)
--------------------------------------------------

Google search on 'oneness university 大学'!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s for the sea of info.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萬法歸宗
Angus Woo
4独一;独一性
Jianjun Zhang
4基本统一性
Nai-Ching Ting
3泰一殿(Oneness Temple)/ 一心(oneness)
Ritchest
1?
chica nueva


  

Answers


2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neness
独一;独一性


Explanation:
Oneness means there is absolutely ONE in control of everything else. There is only ONE God, for example.

--------------------------------------------------
Note added at 22 mins (2005-10-25 09:13:42 GMT)
--------------------------------------------------

You may also prefer 统一;统一性 in different context.

统一(独一)的宇宙,统一(独一)运动;处处体现着统一(独一)性。

--------------------------------------------------
Note added at 24 mins (2005-10-25 09:15:32 GMT)
--------------------------------------------------

And what about 和谐?

--------------------------------------------------
Note added at 25 mins (2005-10-25 09:15:48 GMT)
--------------------------------------------------

And what about 和谐?

Jianjun Zhang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4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oneness
?


Explanation:
search on '一元 oneness': (一元 = monism)

公法评论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萧氏在书中首先说明了一元国家与作为单一权威和绝对权力的主权的内在关系,追索其
概念的由来:所谓一元论为多元论者所命名, ... 政治统一(unity)不是一个超越的
单一(oneness),抽象的实在也与个人的意识相离甚远。以黑格尔为例,他不仅主张公意应该 ...
www.gongfa.com/zhangyqxianzhenglunli.htm - 7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张允起:宪政的伦理基础——萧公权的《政治多元论》及其西方宪政思想研究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政治统一(unity)不是一个超越的单一(oneness),抽象的实在也与个人的意识相离甚远。
以黑格尔为例,他不仅主张公意应该 ... 61]也有些评论者注意到“具体一元论”(concrete
monism)这一概念,积极评价了作者试图调和多元论与一元伦的意向,而有些评论 ...
www.lawintsinghua.com/content/content.asp?id=2613 - 7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126V.com 美康博览!!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它是每人与生俱来的,构成人的真性,是生命的本原,也是修仙的依据。
从发现和培育人体内的元始祖气开始,才有希望炼成永劫不坏的法身。对这一元始祖气 ... foundation
of everything in the universe, can, just like Dao, be called 'Oneness'. ...
www.abcwt.com/healthshop/qi01.htm - 1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当代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拉斯基的多元主义国家观评述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梅特兰德和费吉斯的多元主义正是针对这种近似神秘的一元主义国家观的。拉斯基则在他们
的观点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完整的多元 ... 与此大致同时发表的《现代国家中的权威》一
书指出,多元主义的社会观否认社会和国家的同一性(oneness),认为社会仅仅就其 ...
www.krics.sdu.edu.cn/php/article.php?articleid=247 - 14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欢迎光临中国法学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的本质,只构成其必要的部分,各种团体的利益并非社会全体,只是一元国家的一 ...
卢梭有关公意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政治统一(unity)不是一个超越的单一(
oneness),抽象的实在也与个人的意识相离甚远。以黑格尔为例 ...
www.iolaw.org.cn/paper/paper197.asp - 10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维真学刊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伊斯蘭民族主義與先知穆罕默德《聖訓》的教導也是不一致的。不僅如此,
伊斯蘭民族主義還有悖於「伊斯蘭」之名和伊斯蘭教的平和性,有悖於伊斯蘭教的「一元性」
和 ... Islamic Nationalism also leaves the right way of the “oneness” of Islam ...
www.regentcsp.org/wzxk_list.asp?id=278 - 34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伊斯兰教与民族主义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不僅如此,伊斯蘭民族主義還有悖於「伊斯蘭」之名和伊斯蘭教的平和性,有悖於伊斯蘭
教的「一元性」和「吉哈德」的本義。 ... Islamic Nationalism also leaves the right
way of the “oneness” of Islam. In the Pillars and In the Practices, ...
xue.grchina.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70 - 8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oneness免费试听,oneness免费下载,oneness免费MP3下载,oneness免费MTV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oneness免费试听,oneness免费下载,oneness免费MP3下载,oneness免费MTV下载,oneness
免费KTV下载,oneness免费WMA下载. ... 5、6位QQ号一元专卖 激情影视News!!! 铃声下载 ·
体闲游戏 · 免费下载 · 加入收藏. 《oneness》歌词:. 暂无歌词,欢迎您添加! ...
www.2ting.net/play/42760.htm - 1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我的自留地--星韵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Islamic Nationalism also leaves the right way of the “oneness” of Islam. In the
Pillars and In the Practices, Islam concentrates on the equality ... 五功’,
特别是麦加朝觐,是所有崇拜和侍奉真主的诸种族和诸民族的人民‘一元性’的最完美写照。 ...
pub.wjstar.net/forum/show.php?tid=1324&pageno=1 - 137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ragmatismch04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少,几乎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 提高我们观念的唯一方法,是从实用主义上来处理。
假. 定这个一性(oneness)是存在的,在后果上又有什么不同的. ...
们就看到,所说的这个宇宙的一元性,会以许多明显的方式. ...
www.fzzx.sh.cn/ebook/ZX/ ZX/pragmatism/pragmatismch04.html - 3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5 mins (2005-10-25 09:35:59 GMT)
--------------------------------------------------

search on 'oneness 大学 运动'

Welcome To TIMENet Shopping Channel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暨师资培训指导师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 ... ISBN : 9867461010 作者: 健康运动研究小组
出版社: 城邦/ 相映文化出版日期: 2004年5 ... 在印度梵文的意思便是「与物相应」(I am
That)之意,也就是与合而为一(Oneness)的意思。在修习瑜珈的过程中 ...
shopping.wanita.net/.../subcat.asp?lang=ch& catID=9&catID2=56&pgID=1&sortedby=date - 50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第一届典籍外译研讨会 - [ Translate this page ]
The great order of Oneness is actually the great origin of all things and the
general source of all phenomena in nature ... 人易于看到自然界常规的运动从而局
限于只知道常规的运动。因此,尽管他可能知道所有的规则,但仍然不能达到支配这些规则 ...
www.travel-silkroad.com/ chinese/dijiwaiyi/dianjihui3.htm - 2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科学的新上帝?--"新时代科学"的形而上学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在" 新时代运动" ( The Ne w Age Movement ) 宗教中, 我们看到宗教与科学以新的方法
走到一起。 它们不再是风马牛不相及, 而是 ... 卡普拉相信: 由于我们无法把宇宙切割
成独立存在的最小单元, 所以, 我们必须看到它的" 基本统一性" ( oneness ) 3 。 ...
www.taoism.org.hk/religious-studies/0102/gb/art17.htm - 2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欢迎光临- 地平线-挥雨个人主页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对电信运营管理以及电信IT系统项目有较丰富的经验。目前在英国Strathclyde大学商学院 ...
the original cause)的结合(the union)或一致(oneness)。从广义上讲,瑜伽是哲学 ...
一种精神和肉体相结合的运动。现在一般讲瑜伽,是指练功方法 ...
www.freeyu.com/Default.asp?page=7 - 31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肥胖发生机理假说与肥胖治疗现状☆合理用药网 - [ Translate this page ]
By the theory of Man’s oneness with the univers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CM), a systematic academic theory ... 在此基础上解释运动等与肥胖的
关系,多数是认为现代人类各种舒适条件或懒惰造成肥胖。劳动强度降低,运动减少能诱发肥胖, ...
www.hlyyao.com.cn/m15.htm - 7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西藏传统文化的荣格学研究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自性原型把人格统一起来,给它一种稳定感和“( oneness)一体”感。一切人格的最终目标
是充分的自性完善和自性实现。 ... 第一作者简介:邓小龙,男,汉族(1974-),河北
保定人,河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学校心理咨询与 ...
info.tibet.cn/periodical/ xdxb/2003/01/t20050317_18773_1.htm - 2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追求场所性:景观设计的几个途径及比较研究—— 土人景观网— 北京土人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景观基质,走廊和斑块的连续性对物种的运动和维持有重要的积极作用,是景观生态学所
强调并极力倡导的(如Merriam,1984; ... 王其亨,1989,清代陵寝风水探析,天津大学
学报,增刊。 这被认为是中国大地上几千年来农耕生态景观得以持续的重要原因尚 ...
www.turenscape.com/paper/show.asp?id=16 - 6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pace Odyssey :: 旅行笔记 - [ Translate this page ]
When Kannon-sama arises in your mind, then you are in Oneness with Kannon-sama.
意思是:心中有观音,观音自与你同在。 ... 在不远处的加油站,很意外地听到了王菲的”
梦中人”,忍不住放慢了脚步。2000年的冬天,我一个人在北京体育大学的食堂里就餐 ...
hanhongwei.blogsome.com/category/旅行笔记/ - 6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维真学刊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但是,作为一场运动,犹太女性主义哲学出现于廿世纪70年代初期;它试图描述、揭示和
反抗犹太教传统规定出的犹太妇女的屈从地位。 ... 犹太教中占统治地位的上帝观将上帝
看成是独一的,具有唯一性(oneness),因此只能崇拜唯一一种上帝形象。 ...
www.regentcsp.org/list_bbs.asp?id=261 - 3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48 mins (2005-10-25 09:38:51 GMT)
--------------------------------------------------

泰一大学:

阚笑波:我所认识的巴哥旺大师——新时代论坛www.newage.net.cn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展望未来为了更好地促进人类的觉醒,巴哥旺大师在印度创立了泰一大学(Oneness
University。 参见网站www.onenessuniversity.org ), 对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开放。
泰一大学坐落在一个依山傍海、山清水秀的风水宝地上,已经初具规模,有五个小校区。 ...
www.newage.net.cn/forum/ztxs.asp?id=37430 - 22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54 mins (2005-10-25 09:45:37 GMT)
--------------------------------------------------

http://64.233.187.104/search?q=cache:y5aSjGA81m8J:www.newage...

--------------------------------------------------
Note added at 56 mins (2005-10-25 09:47:22 GMT)
--------------------------------------------------

Google search on 'oneness university 大学'!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4
Grading comment
Thanks for the sea of info.

7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neness
基本统一性


Explanation:
The term oneness as I have learned in metaphysics for years basically refers to the nature as what Lesley Mclachlan mentions基本统一性. Therefore, I think it a clear term for oneness. To make it further, it is known that the finest element of a single cell in our body carries the composition nature or data of nearly every other creature in the whole universe.

Nai-Ching Ting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

11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oneness
泰一殿(Oneness Temple)/ 一心(oneness)


Explanation:
阚笑波:我所认识的巴哥旺大师——新时代论坛www.newage.net.cn
坐落在校园附近已经接近竣工的泰一殿(Oneness Temple)有一个亚洲最大的无支柱大厅,
可同时容纳八千人在大厅里打坐。当八千人一起打坐时将产生一股地球上从未有过的能量,
人类将得到一个空前的超常经验,它将深刻地影响地球思维场。 ...
www.newage.net.cn/forum/ztxs.asp?id=37430 - 22k - 补充材料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教化的奇迹:弘一法师与家园精神
然而,在他的遗嘱中,弘一法师却把这样一种情怀表达得如此具体和落实,这就应了前文
所述:"一心"(oneness)的本质就是爱,而 ... 一心(oneness)的本质就是"爱"--也可以说,
就是同体大悲式的家园之感。仔细思量,我们发现弘一法师把他圆寂时对生命可能产生 ...
www.gongfa.com/hongyijiaohua.htm - 29k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Ritchest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3 days 16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neness
萬法歸宗


Explanation:
就是說:萬物歸一,一切都歸於大道.

Angus Woo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2




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


See also:

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

English

Select a language

Term search
  • All of ProZ.com
  • Term search
  • Jobs
  • Forums
  • Multip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