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Art, Arts & Crafts, Painting

step-by-step folding instructions

Chinese translation: 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step-by-step folding instructions
Chinese translation: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
Entered by: FourSeasons

20:03 Jun 27, 2007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Marketing - Art, Arts & Crafts, Painti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step-by-step folding instructions
Context: It's an activity book for children, with folding patterns. You cut these patterns out, fold them according to instructions.

Thanks.
FourSeasons
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
Explanation:
试一下:
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

关于“分步详解”: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en&q=“分步详解”&btnG=Search
Selected response from:

Shaunna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s to all of you.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6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Shaunna
4按步就班的摺疊指示
Guei Lin
4折叠顺序
karcsy


  

Answers


9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6
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


Explanation:
试一下:
分步详解的折叠指示

关于“分步详解”: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en&q=“分步详解”&btnG=Search

Shaunna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Grading comment
Thanks to all of you.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Forrest Liang
4 hrs
  -> Thank you Forrest!

agree  Jian Zhang: 分步详解的折叠说明
4 hrs
  -> Thank you Jian!

agree  orientalhorizon
4 hrs
  -> Thank you orientalhorizon!

agree  Xiaoping Fu: “分步详解”与“指示”略显重复。可否考虑译为“折叠方法分步详解”?
6 hrs
  -> 我觉得您这个好,顺口多了。 谢谢!

agree  Ming Gao
9 hrs
  -> Thank you echinesetrans!

agree  Danbing HE
3 days13 hrs

2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折叠顺序


Explanation:

FoldUp! 3D三维演示软件
在三维效果演示软件出现之前,制作包装盒实体或制作仿真模型非常麻烦,除非拥有一台昂贵的切割机,否则就只能用刻刀将样品手工切割并折叠成型。而利用FoldUp! 3D这类三维效果演示软件,只要轻点几下鼠标,平面设计就可以转变为逼真的三维立体包装物,便于设计者和用户及时检查设计效果。
FoldUp! 3D是以插件的形式存在于Adobe Illustrator中的,要安装和使用该软件,必须首先安装Adobe Illustrator,并根据Adobe Illustrator的版本确定FoldUp! 3D的版本(FoldUp! 3D8、FoldUp!3D9、FoldUp! 3D10)。FoldUp! 3D的菜单和对话框与Illustrator具有相同的风格,在此主要介绍FoldUp! 3D的特色功能。
要使用FoldUp! 3D菜单,首先要启动Adobe Illustrator,然后在窗口菜单中选择FoldUp! 3D子菜单,即可在Illustrator窗口中打开FoldUp!3D的控制面板。
FoldUp! 3D使用5个控制面板对演示过程进行参数设计和过程控制,
折叠控制面板,控制设计方案的折叠过程,使用该面板可以设定折痕线、折叠的角度。折叠顺序,选择所要设定的基面;图层映射控制面板,设计时将不同的线型设置为不同的层,如切线层、折线层;显示控制面板,控制三维效果演示过程的进度、环境、光源、背景等参数;数据检验控制面板,用于检验顶点、线段、平面显示模式和演示模式;材料特征控制面板,用于选择材料类型,如卡纸。瓦楞纸板。单面瓦楞纸板,还可以设置材料的厚度。注意,当设置为缺省值时材料类型为卡纸,材料厚度为0.1mm。通过这5个控制面板,FoldUp!3D可以进行许多烦琐的工作:进行平面设计(包装装潢设计)、检验设计数据、设置折叠参数、设置材料特征值、预览3D效果及输出。FoldUp! 3D支持与Illustrator相同的输出文件格式,包括AI、JPG、TIFF、BMP、EPS等。

karcsy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

9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按步就班的摺疊指示


Explanation:
step-by-step意指按步就班。

Guei Lin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