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Bus/Financial

Powers Partner

Chinese translation: 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姓名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Powers Partner
Chinese translation: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姓名
Entered by: Libin PhD

15:14 Feb 25, 2002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Non-PRO]
Bus/Financial
English term or phrase: Powers Partner
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 Fulbright & Jaworski LLP
Hsin
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姓名
Explanation:
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的姓名。前面的Albert和Theodore均为教名,即只是名,而不是姓。所以三个连在一起只是一个人。

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应该是以Powers为主的一个合伙公司,后面又加上另外两个人,很可能是前面一个公司与后面两人合并后成立的新的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公司)。

--------------------------------------------------
Note added at 2002-02-25 15:58:54 (GMT)
--------------------------------------------------

LLP是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的缩写,也就是有限责任公司,或简称有限公司(建英汉法律词典)。我本人在美国的公司就叫Asiana Communications LLP

--------------------------------------------------
Note added at 2002-02-25 18:34:22 (GMT)
--------------------------------------------------

我想这里应该可以直接用英文名称,因为公司名称除非有正是译名,如英特尔等等外,惯例是直接用英文名称,尤其是像这里的这个小公司,除了当地外,没有多大的知名度,翻译以后别人会闹糊涂,想查原文都查不到,可就麻烦了。

--------------------------------------------------
Note added at 2002-02-25 18:34:53 (GMT)
--------------------------------------------------

直接用原名: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 Fulbright & Jaworski LLP
Selected response from:

Libin PhD
Grading comment
Many thanks to Bin Li's help!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4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姓名Libin PhD
5 +2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 Fulbright & Jaworski律师事务所RBWW


  

Answers


2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4
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姓名


Explanation:
Powers是姓氏,Albert Theodore Powers 是一个人的姓名。前面的Albert和Theodore均为教名,即只是名,而不是姓。所以三个连在一起只是一个人。

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应该是以Powers为主的一个合伙公司,后面又加上另外两个人,很可能是前面一个公司与后面两人合并后成立的新的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公司)。

--------------------------------------------------
Note added at 2002-02-25 15:58:54 (GMT)
--------------------------------------------------

LLP是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的缩写,也就是有限责任公司,或简称有限公司(建英汉法律词典)。我本人在美国的公司就叫Asiana Communications LLP

--------------------------------------------------
Note added at 2002-02-25 18:34:22 (GMT)
--------------------------------------------------

我想这里应该可以直接用英文名称,因为公司名称除非有正是译名,如英特尔等等外,惯例是直接用英文名称,尤其是像这里的这个小公司,除了当地外,没有多大的知名度,翻译以后别人会闹糊涂,想查原文都查不到,可就麻烦了。

--------------------------------------------------
Note added at 2002-02-25 18:34:53 (GMT)
--------------------------------------------------

直接用原名: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 Fulbright & Jaworski LLP


Libin Ph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pair: 522
Grading comment
Many thanks to Bin Li's help!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Scott Li
4 mins

agree  Yang JS: Need further context
35 mins

agree  Kevin Yang
2 hrs

agree  dalelee28
1 day11 hrs

41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peer agreement (net): +2
Albert Theodore Powers Partner, Fulbright & Jaworski律师事务所


Explanation:
前面都是人名,最后的LLP是有限合伙制的律师事务所的缩写(limited liability partnership)。国外的律师事务所大多以人的名字命名。

RBWW
PRO pts in pair: 4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Xiaoping Fu
2 hrs

agree  jinshi
10 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