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Nantes Atlantique

Chinese translation: 南特-大西洋岸? (in Brittany/Bretagne?)


19:47 Aug 29, 2006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English term or phrase: Nantes Atlantique
World Trade Center Nantes Atlantique
还是建筑名称。Nantes是法国南特,那Atlantique该怎么翻?有“Nantes Atlantique”的正式翻法吗?
Lin Yang
United States
Chinese translation:南特-大西洋岸? (in Brittany/Bretagne?)
Explanation:
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 Wikipedia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南特. 全名, Football Club de Nantes Atlantique. 绰号, Les Canaris. 成立年份, 1943年. 主场, 拿比奧祖利球場. 城市, 南特. 主场容量, 39000人. 主席, Rudi Roussillon ...
zh.wikipedia.org/wiki/南特足球俱乐部 - 4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2006年各城市大型活动- 欢迎来到法国旅游局官方网站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Nantes)则立志打造欧洲的欢笑之都,并将与4月25日至5月1日举办首届“2006南特- 大西洋欢笑节”(Festival Juste pour rire Nantes Atlantique 2006)。各种形式的幽默 将大显身手。最后,再来到地中海岸边,6月12日至7月20日期间,那里将有戏剧, ...
cn.franceguide.com/magazine/article.asp?idc=26784 - 14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法国旅游百科全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岸(Nantes-Atlantique)机场 地址: CCI, 44346 Bouguenais Cedex 电话: 02 40 84 80 00 (全天24小时接待及信息咨询). → 布雷斯特-吉帕瓦斯(Brest-Guipavas)国际 机场 地址: 位于布雷斯特(Brest)东北9公里处- 29490 Guipavas ...
cn.franceguide.com/cn/visit/2005/htm/geography/regions/Bretagne/travel_guide.htm - 4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2006年法国各城市大型节庆活动_网易旅游 - [ Translate this page ]独特的芳香、色彩和调味料将带您在这座装点一新营造出独特氛围的城市里尽情陶醉。 链接,联系方式,以及活动项目安排: 2006南特-大西洋欢笑节Le festival Juste pour rire Nantes Atlantique 2006. 4月25日至5月1 http://www.justepourrire.fr ...
travel.163.com/06/0303/17/2BABN3QQ00061M7V.html - 3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ATLANTECH – Pays de la Loire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南特建筑设计学院. École d’Architecture de Nantes :. http://www.nantes.archi.fr. 南特 大西洋实用设计学院. É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 http://www.lecolededesign.com. 南特矿业学院. École des Mines de Nantes - EMN : ...
www.edufrance-china.com/download/etablissements/P-02.pdf - Similar pages


[PDF] AUDENCIANantes École de Management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领导人-高级管理人士课程:“ESCNA”南特大西洋高等商学院课程(高等. 专业学院-“ 大学校”课程计划); ... programmes : Formation de cadres et dirigeants : ESCNA - É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Nantes Atlantique (Programme Grand École) ...
www.edufrance-china.com/download/etablissements/EI-057.pdf - Similar pages


新闻大事记::新闻 - [ Translate this page ]会议和展览由CUMULUS会员法国南特设计学院(Nantes L'E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and Cumulus France)承办。 来自世界各国著名设计院校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法国卢瓦耳大区(Loire Region)主席Mr Jacques Auxiette,大西洋卢瓦耳 ...
www.tongji-caup.org/chinese/2-news/2-1-caup2006/060623_1.ht...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布列塔尼(Bretagne)大区旅游指南- 法兰西之歌 - [ Translate this page ]通往本大区的机场: → 南特-大西洋岸(Nantes-Atlantique)机场地址: CCI, 44346 Bouguenais Cedex 电话: 02 40 84 80 00 (全天24小时接待及信息咨询) → 布雷斯特-吉 帕瓦斯(Brest-Guipavas)国际机场地址: 位于布雷斯特(Brest)东北9公里处- 29490 Guipavas ...
www.romanfr.com/travel/france/2005/05/30/3867.shtml - 1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法国留学指南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高等设计学院E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学校简介: 南特高等设计 学院创建于1988年,是经法国教育部批准、南特商会所属的高等技术院校。该校是全法国 唯一的教育部指定的设计学科重点院校。学校座落在南特市东北部的学院区,离市中心约 ...
www.sispc-sh.com/new/country/france10.htm - 17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战斗在法国-留学法国论坛欢迎首页- Region Bretagne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岸(Nantes-Atlantique)机场地址: CCI, 44346 Bouguenais Cedex 电话: 02 40 84 80 00 (全天24小时接待及信息咨询) → 布雷斯特-吉帕瓦斯(Brest-Guipavas)国际 机场地址: 位于布雷斯特(Brest)东北9公里处- 29490 Guipavas 电话: 02 98 32 01 00. ...
bbs.revefrance.com/article.php?do=read&id=238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6-08-29 22:38:33 GMT)
--------------------------------------------------

FYI: 现在法国政府正在筹建合并的南特-大西洋市(包括南特市和圣-纳扎尔市)...:

南特国家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 Région de Nantes - [ Translate this page ]现在法国政府正在筹建合并的南特-大西洋市(包括南特市和圣-纳扎尔市),共有80万居民, 就业人员27.2万人(第三产业占55%)。南特高等院校在校生45500名,研究人员3000人。 全市有7个大博物馆:美术博物馆(仅次于卢浮宫的法国第二大绘画博物馆)、多勃 ...
www.eic.org.cn/News/20064/200643164056.html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6-08-29 22:43:26 GMT)
--------------------------------------------------

南特市是卢瓦尔河-大西洋省的省会。:
南特大西洋 旅游局向您提供多种多样的导游带领参观项目,您可以参观南特市(Nantes)及其周边地区。:

南特国家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 Région de Nantes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市是卢瓦尔河-大西洋省的省会。全省共有4700家企业,涉及的行业有:航空、造船、 武器、机械制造、电器和电子制造、铸造、金属加工、塑料加工、能源、化学、木材工业等。 除这些工业企业之外,高科技的中小企业有100多家。全省有600多家出口企业, ...
www.eic.org.cn/News/20064/200643164056.html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南特(Nantes) 卢瓦尔河- 法兰西之歌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Nantes) 卢瓦尔河. 时间: 2005-05-30 来源:. 曾经是历史上布列塔尼(ducs de Bretagne)公爵们的首府,南特市(Nantes)位于三 ... 导游带领的主题性参观– 南特大西洋 旅游局向您提供多种多样的导游带领参观项目,您可以参观南特市(Nantes)及其周边地区。 ...
www.romanfr.com/travel/france/2005/05/30/3935.shtml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6-08-29 22:46:34 GMT)
--------------------------------------------------

Mistake! Nantes-Atlantique is in the Loire region, not Brittany:

http://www.romanfr.com/travel/france/2005/05/30/3867.shtml

--------------------------------------------------
Note added at 3 hrs (2006-08-29 22:52:54 GMT)
--------------------------------------------------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to know about 大西洋卢瓦尔省; 卢瓦尔河流域, 大西洋北岸:

大西洋卢瓦尔省- Wikipedia - [ Translate this page ]许多布列塔尼人提出,应该把这个省从卢瓦尔河地区取出来,并划入布列塔尼地区。 1790年,该省成立了,其原来的名称为Loire inférieure “下卢瓦尔省”。因为当地人对 这个名称表示不满,觉得有贬义,法国政府在1956年把名称改成大西洋卢瓦尔省。 ...
zh.wikipedia.org/wiki/大西洋卢瓦尔省 - 3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战斗在法国-留学法国论坛欢迎首页- 公爵们的城堡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卢瓦尔河-大西洋省海岸长130公里,是欧洲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该省是法国10大旅游省份 之一,每年接待130万游客,其中30万是外国游客,年旅游营业额达30亿法郎。南特(Nantes) 将它的大的交通干线也延伸到海里。南特-圣-纳扎尔港是继马赛、勒·阿弗尔和敦刻尔克 ...
bbs.revefrance.com/article.php?do=read&id=364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战斗在法国-留学法国论坛欢迎首页- 壮丽诗篇——卢瓦尔河谷大区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卢瓦尔河流域, 大西洋北岸。如果说圣—纳泽尔(Saint-Nazaire)是一个重要的货运海港, 那么 这个大区的首府南特(Nantes), ... 交通铁路:从巴黎蒙巴娜斯站(Montparnasse)出发,法国 高速列车(TGV)可载您迅速到达安德尔卢瓦尔省(Val de Loire)的各大城市, ...
bbs.revefrance.com/article.php?do=read&id=363 - 2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bbs.revefrance.com ]



--------------------------------------------------
Note added at 3 days33 mins (2006-09-01 20:21:27 GMT) Post-grading
--------------------------------------------------

南特-大西洋?或者南特大西洋岸?

这一带,行政区划.盛会的名称有一点复杂...:


中国行政区划—世界政区—法国 - [ Translate this page ]奥布Aube, 292131, 6004, 特鲁瓦Troyes. 马恩Marne, 565229, 8162, 马恩河畔沙隆 Chalons-sur- Marne ... 卢瓦尔河地区Pays de la Loire, 3222061, 32082, 南特Nantes. 大西洋岸卢瓦尔Loire-Atlantique, 1134266, 6815, 南特Nantes, 270251 ...
www.xzqh.org/waiguo/europe/20082.htm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 [ Translate this page ]东南与意大利交界,南与西班牙接壤并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其国土还包括科西嘉岛。 地势东南高西北低。 ... 省(蒙德马桑)、卢瓦尔省(圣艾蒂安)、大西洋岸卢瓦尔省( 南特)、卢瓦雷省(奥尔良)、卢瓦尔一谢尔省(布卢瓦)、洛特省(卡奥尔)、洛特- ...
www.bipt.edu.cn/xxsz/gjjy/page-14-15.htm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3法國南部大西洋卢瓦尔省區 的南特市
pkchan
3 +3南特-大西洋岸? (in Brittany/Bretagne?)
chica nueva


Discussion entries: 1





  

Answers


29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3
nantes atlantique
法國南部大西洋卢瓦尔省區 的南特市


Explanation:
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 Wikipedia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FC Nantes Atlantique)是一間位於法國南部大西洋卢瓦尔省區 的南特市的足球會,現時位列法國甲組足球聯賽,南特曾經晉身1996年歐洲聯賽冠軍盃 ...
zh.wikipedia.org/wiki/南特足球俱乐部 - 4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南特足球俱乐部—— 维客(wiki)-{zh-hk:南特·大西洋足球會;zh-cn: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FC Nantes Atlantique) 是一間位於法國南部大西洋盧瓦爾省區的南特市的足球會,現時位列法國甲組足球 ...
www.wiki.cn/wiki/南特足球俱乐部 - 3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kchan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1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IC --
1 hr
  -> thanks

agree  chica nueva: 卢瓦尔省區
2 hrs
  -> thanks

agree  Philip Tang
4 hrs
  -> thanks

15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3
nantes atlantique
南特-大西洋岸? (in Brittany/Bretagne?)


Explanation:
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 Wikipedia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足球俱乐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南特. 全名, Football Club de Nantes Atlantique. 绰号, Les Canaris. 成立年份, 1943年. 主场, 拿比奧祖利球場. 城市, 南特. 主场容量, 39000人. 主席, Rudi Roussillon ...
zh.wikipedia.org/wiki/南特足球俱乐部 - 4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2006年各城市大型活动- 欢迎来到法国旅游局官方网站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Nantes)则立志打造欧洲的欢笑之都,并将与4月25日至5月1日举办首届“2006南特- 大西洋欢笑节”(Festival Juste pour rire Nantes Atlantique 2006)。各种形式的幽默 将大显身手。最后,再来到地中海岸边,6月12日至7月20日期间,那里将有戏剧, ...
cn.franceguide.com/magazine/article.asp?idc=26784 - 14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法国旅游百科全书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岸(Nantes-Atlantique)机场 地址: CCI, 44346 Bouguenais Cedex 电话: 02 40 84 80 00 (全天24小时接待及信息咨询). → 布雷斯特-吉帕瓦斯(Brest-Guipavas)国际 机场 地址: 位于布雷斯特(Brest)东北9公里处- 29490 Guipavas ...
cn.franceguide.com/cn/visit/2005/htm/geography/regions/Bretagne/travel_guide.htm - 47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2006年法国各城市大型节庆活动_网易旅游 - [ Translate this page ]独特的芳香、色彩和调味料将带您在这座装点一新营造出独特氛围的城市里尽情陶醉。 链接,联系方式,以及活动项目安排: 2006南特-大西洋欢笑节Le festival Juste pour rire Nantes Atlantique 2006. 4月25日至5月1 http://www.justepourrire.fr ...
travel.163.com/06/0303/17/2BABN3QQ00061M7V.html - 3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ATLANTECH – Pays de la Loire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南特建筑设计学院. École d’Architecture de Nantes :. http://www.nantes.archi.fr. 南特 大西洋实用设计学院. É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 http://www.lecolededesign.com. 南特矿业学院. École des Mines de Nantes - EMN : ...
www.edufrance-china.com/download/etablissements/P-02.pdf - Similar pages


[PDF] AUDENCIANantes École de Management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领导人-高级管理人士课程:“ESCNA”南特大西洋高等商学院课程(高等. 专业学院-“ 大学校”课程计划); ... programmes : Formation de cadres et dirigeants : ESCNA - É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Nantes Atlantique (Programme Grand École) ...
www.edufrance-china.com/download/etablissements/EI-057.pdf - Similar pages


新闻大事记::新闻 - [ Translate this page ]会议和展览由CUMULUS会员法国南特设计学院(Nantes L'E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and Cumulus France)承办。 来自世界各国著名设计院校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法国卢瓦耳大区(Loire Region)主席Mr Jacques Auxiette,大西洋卢瓦耳 ...
www.tongji-caup.org/chinese/2-news/2-1-caup2006/060623_1.ht...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布列塔尼(Bretagne)大区旅游指南- 法兰西之歌 - [ Translate this page ]通往本大区的机场: → 南特-大西洋岸(Nantes-Atlantique)机场地址: CCI, 44346 Bouguenais Cedex 电话: 02 40 84 80 00 (全天24小时接待及信息咨询) → 布雷斯特-吉 帕瓦斯(Brest-Guipavas)国际机场地址: 位于布雷斯特(Brest)东北9公里处- 29490 Guipavas ...
www.romanfr.com/travel/france/2005/05/30/3867.shtml - 1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法国留学指南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高等设计学院ECOLE DE DESIGN NANTES ATLANTIQUE. 学校简介: 南特高等设计 学院创建于1988年,是经法国教育部批准、南特商会所属的高等技术院校。该校是全法国 唯一的教育部指定的设计学科重点院校。学校座落在南特市东北部的学院区,离市中心约 ...
www.sispc-sh.com/new/country/france10.htm - 17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战斗在法国-留学法国论坛欢迎首页- Region Bretagne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大西洋岸(Nantes-Atlantique)机场地址: CCI, 44346 Bouguenais Cedex 电话: 02 40 84 80 00 (全天24小时接待及信息咨询) → 布雷斯特-吉帕瓦斯(Brest-Guipavas)国际 机场地址: 位于布雷斯特(Brest)东北9公里处- 29490 Guipavas 电话: 02 98 32 01 00. ...
bbs.revefrance.com/article.php?do=read&id=238 - 25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6-08-29 22:38:33 GMT)
--------------------------------------------------

FYI: 现在法国政府正在筹建合并的南特-大西洋市(包括南特市和圣-纳扎尔市)...:

南特国家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 Région de Nantes - [ Translate this page ]现在法国政府正在筹建合并的南特-大西洋市(包括南特市和圣-纳扎尔市),共有80万居民, 就业人员27.2万人(第三产业占55%)。南特高等院校在校生45500名,研究人员3000人。 全市有7个大博物馆:美术博物馆(仅次于卢浮宫的法国第二大绘画博物馆)、多勃 ...
www.eic.org.cn/News/20064/200643164056.html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6-08-29 22:43:26 GMT)
--------------------------------------------------

南特市是卢瓦尔河-大西洋省的省会。:
南特大西洋 旅游局向您提供多种多样的导游带领参观项目,您可以参观南特市(Nantes)及其周边地区。:

南特国家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 Région de Nantes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市是卢瓦尔河-大西洋省的省会。全省共有4700家企业,涉及的行业有:航空、造船、 武器、机械制造、电器和电子制造、铸造、金属加工、塑料加工、能源、化学、木材工业等。 除这些工业企业之外,高科技的中小企业有100多家。全省有600多家出口企业, ...
www.eic.org.cn/News/20064/200643164056.html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南特(Nantes) 卢瓦尔河- 法兰西之歌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南特(Nantes) 卢瓦尔河. 时间: 2005-05-30 来源:. 曾经是历史上布列塔尼(ducs de Bretagne)公爵们的首府,南特市(Nantes)位于三 ... 导游带领的主题性参观– 南特大西洋 旅游局向您提供多种多样的导游带领参观项目,您可以参观南特市(Nantes)及其周边地区。 ...
www.romanfr.com/travel/france/2005/05/30/3935.shtml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2 hrs (2006-08-29 22:46:34 GMT)
--------------------------------------------------

Mistake! Nantes-Atlantique is in the Loire region, not Brittany:

http://www.romanfr.com/travel/france/2005/05/30/3867.shtml

--------------------------------------------------
Note added at 3 hrs (2006-08-29 22:52:54 GMT)
--------------------------------------------------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to know about 大西洋卢瓦尔省; 卢瓦尔河流域, 大西洋北岸:

大西洋卢瓦尔省- Wikipedia - [ Translate this page ]许多布列塔尼人提出,应该把这个省从卢瓦尔河地区取出来,并划入布列塔尼地区。 1790年,该省成立了,其原来的名称为Loire inférieure “下卢瓦尔省”。因为当地人对 这个名称表示不满,觉得有贬义,法国政府在1956年把名称改成大西洋卢瓦尔省。 ...
zh.wikipedia.org/wiki/大西洋卢瓦尔省 - 3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战斗在法国-留学法国论坛欢迎首页- 公爵们的城堡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卢瓦尔河-大西洋省海岸长130公里,是欧洲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该省是法国10大旅游省份 之一,每年接待130万游客,其中30万是外国游客,年旅游营业额达30亿法郎。南特(Nantes) 将它的大的交通干线也延伸到海里。南特-圣-纳扎尔港是继马赛、勒·阿弗尔和敦刻尔克 ...
bbs.revefrance.com/article.php?do=read&id=364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新战斗在法国-留学法国论坛欢迎首页- 壮丽诗篇——卢瓦尔河谷大区 - [ Translate this page ]卢瓦尔河流域, 大西洋北岸。如果说圣—纳泽尔(Saint-Nazaire)是一个重要的货运海港, 那么 这个大区的首府南特(Nantes), ... 交通铁路:从巴黎蒙巴娜斯站(Montparnasse)出发,法国 高速列车(TGV)可载您迅速到达安德尔卢瓦尔省(Val de Loire)的各大城市, ...
bbs.revefrance.com/article.php?do=read&id=363 - 2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bbs.revefrance.com ]



--------------------------------------------------
Note added at 3 days33 mins (2006-09-01 20:21:27 GMT) Post-grading
--------------------------------------------------

南特-大西洋?或者南特大西洋岸?

这一带,行政区划.盛会的名称有一点复杂...:


中国行政区划—世界政区—法国 - [ Translate this page ]奥布Aube, 292131, 6004, 特鲁瓦Troyes. 马恩Marne, 565229, 8162, 马恩河畔沙隆 Chalons-sur- Marne ... 卢瓦尔河地区Pays de la Loire, 3222061, 32082, 南特Nantes. 大西洋岸卢瓦尔Loire-Atlantique, 1134266, 6815, 南特Nantes, 270251 ...
www.xzqh.org/waiguo/europe/20082.htm - 6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 [ Translate this page ]东南与意大利交界,南与西班牙接壤并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其国土还包括科西嘉岛。 地势东南高西北低。 ... 省(蒙德马桑)、卢瓦尔省(圣艾蒂安)、大西洋岸卢瓦尔省( 南特)、卢瓦雷省(奥尔良)、卢瓦尔一谢尔省(布卢瓦)、洛特省(卡奥尔)、洛特- ...
www.bipt.edu.cn/xxsz/gjjy/page-14-15.htm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79
Grading comment
Thanks!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Wenjer Leuschel: 看來是這樣的。
11 mins

agree  IC --
1 hr

agree  Danbing HE
2 days18 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