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Environment & Ecology

binding statement

Chinese translation: 有约束力的声明/表述/说明


01:52 Jul 23,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Environment & Ecology
English term or phrase: binding statement
They do not contain binding statements on contractual product properties or the like.
SOHOCHINA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有约束力的声明/表述/说明
Explanation:
有约束力的声明/表述/说明
Selected response from:

Edward LIU
Grading comment
Graded automatically based on peer agree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2有约束力的声明/表述/说明
Edward LIU
3FYI binding = legally binding = 有法律约束力的(指法律效益)
chica nueva


  

Answers


5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2
有约束力的声明/表述/说明


Explanation:
有约束力的声明/表述/说明

Edward LIU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1
Grading comment
Graded automatically based on peer agreement.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billychang
3 hrs
  -> thanks

agree  wherestip
10 hrs
  -> thanks

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FYI binding = legally binding = 有法律约束力的(指法律效益)


Explanation:
[PPT] www.chineselawyer.com.cn/images/lovells/MOU.ppt
File Format: Microsoft Powerpoint 97 - View as HTML
Binding vs. Non-binding 哪些条款有约束力?哪些条款无约束力? 请进入下一页.
内部资料- 律协培训专用,翻印必究 ... BINDING! 有约束力! NON-BINDING 无约束力.
Binding vs. Non-binding Provisions 有约束力的条款和无约束力的条款 ...
Similar pages

放暑假,看电影--石大宪政论坛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另外还有一种non-binding arbitration,就是仲裁人最后的决定对双方没有最终的约束力,
但是结果可以被参考。Arbitration的好处就是节约时间和诉讼成本,周期很短,但是要付
给仲裁人一定的费用,binding arbitration的结果几乎与法院判决的结果没有不同。 ...
zxl2006.blogchina.com/2195782.html - 31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燕南博客_文章阅读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而且蓝牙有一个地方容易让人误解,即使西班牙的全民公决是non-binding,事实上荷兰
也是non-binding,只是政府无法忽视全民的意志。 其次,这次欧盟宪法核准程序,允许
成员国议会投票或全民投票,因此这条路是各国自己选的,有的是议会决定,有的是全民 ...
www.yannan.cn/blog/users/detail.php?id=2073 - 4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辖权,网上仲裁可以分为两类:有约束力的(binding)网上仲裁 和没有约束力的(non-binding)
网上仲裁。在我国发展有约束力的 网上仲裁主要是要对传统的仲裁体制进行变革。而在我国
发展没有 约束力的网上仲裁,则可以由网上争议解决机构采用欧美流行的“信 ...
translaw.whu.edu.cn/_inc/view_ article.php?id=212&sid=salonreplec - 18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研究快讯
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分为有法律约束力的binding 和没有法律约束力的non-binding 两种. 2. 限排或减排义务
的类型. 限排或减排义务是国际气候制度构架的核心内容也是争议最多的目前国际上提出.
了许多不同的原则或方法有的针对具体的减排行动如全球统一碳税有的针对定量的排 ...
www.iwep.org.cn/kechixu/kuaixun-31.pdf - Similar pages

鄂为群律师事务所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收购公司的过程(三). 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 -法律效益binding or non-binding -
买卖合同的主要条件; 所买财产; 价钱; 付款方式; Closing; 谈判-参与者:投资银行;
律师, 会计师, 其他咨询人员 ...
www.weiqune.com/webpages/ zhongwenban/fuwuxiangmu/gongsi/ppt2.htm - 1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