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Finance (general)

trading screen performance

Chinese translation: 交易平台性能


02:49 Dec 15,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Finance (general) / web page
English term or phrase: trading screen performance
For professional, high volume traders, there抯 no better platform to use than Trading Technologies?X_TRADER? X_TRADER?sets the standard for trading screen performance. Loaded with advanced trading strategy support, extreme reliability and the power to trade reflex-fast, X_TRADER?is the front-end of choice for professional derivatives traders, brokers, and market makers the world over.
Julia Wang
Chinese translation:交易平台性能
Explanation:
德國 Eurex 和美國芝加哥專擅開發設計交易軟體之資訊廠商 Trading TechnologiesInternational (TT)簽署一項軟體開發合作約定。Eurex 和 TT 將在不要求增加付費的條件下提供兩造之客戶可全時(一日 24 小時)透過 TT 設計之前端軟體 X_TRADER 向 Eurex US 下單。另外,此項合作提供 TT 之客戶可在三個月內免費由原來已使用之 X_TRADER 軟體升級使用更加專業之 X_TRADER PRO 系統。TT 估計目前全球四大衍生性商品交易所之電子交易透過此套交易軟體系統已佔全球成交量之 50%,尤其是交易美國公債期貨(US Treasury Bond Futures)之經紀商使用此一系統最為頻繁。這項合作將會促使交易商因使用這項軟體下單而提增向德國 Eurex 新在美國登記成立之 Eurex’s New US Exchange 輸入委託買賣,並將降低客戶之成本。迄 2003 年 12 月初已有 157 家客戶和 Eurex US 簽約成為會員。Eurex US 係已向美國主管機關將地址登記在芝加哥之交易所。Eurex US 之市場參與者將可向該所直接下單交易範圍廣泛之美元及歐元主要利率期貨,和相關期貨選擇權(optins on futures),及股價指數期貨商品。Eurex US 以其免收經紀會員規費及民主運作之模式,以透明和公平輸入而聞名之電子交易系統之特色,將對其所有使用者提供較低之交易成本。經與資訊廠商間之測試業於 2003 年 11 月底完成,交易測試將於 12 月初開始,全面測試將於 2004 年元月 5 日開始執行。Eurex US 之經紀商亦將可使用 TT 公司之其他軟體系統,包括“Autospreader”,一種融入 TT 最新推出之軟體 X_TRADER PRO 之工具。Autospreader 提供經紀商方便自動和同時
Selected response from:

Ray Luo
United Kingdom
Grading comment
Selected automatically based on peer agreement.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2交易平台性能
Ray Luo
3FYI screen-trading = 荧幕交易;屏幕交易?
chica nueva
3FYIxuhuanyu


  

Answers


48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FYI


Explanation:
制定"交易界面指标"标准。

xuhuanyu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6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FYI screen-trading = 荧幕交易;屏幕交易?


Explanation:
沪江博客-☜♥☞Joey小筑☜♥☞-经贸英语单词转贴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员;出市代表authorised fund 认可基金authorised representative 授权代表authorised
user 认可用户automatched stock 自动配对股份automated screen trading system (AST
system) 自动荧幕交易系统automatic exercise【options】 自动行使【期权】 ...
blog.hjenglish.com/joeykong/ archive/2005/09/19/136052.aspx - 19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56

6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2
交易平台性能


Explanation:
德國 Eurex 和美國芝加哥專擅開發設計交易軟體之資訊廠商 Trading TechnologiesInternational (TT)簽署一項軟體開發合作約定。Eurex 和 TT 將在不要求增加付費的條件下提供兩造之客戶可全時(一日 24 小時)透過 TT 設計之前端軟體 X_TRADER 向 Eurex US 下單。另外,此項合作提供 TT 之客戶可在三個月內免費由原來已使用之 X_TRADER 軟體升級使用更加專業之 X_TRADER PRO 系統。TT 估計目前全球四大衍生性商品交易所之電子交易透過此套交易軟體系統已佔全球成交量之 50%,尤其是交易美國公債期貨(US Treasury Bond Futures)之經紀商使用此一系統最為頻繁。這項合作將會促使交易商因使用這項軟體下單而提增向德國 Eurex 新在美國登記成立之 Eurex’s New US Exchange 輸入委託買賣,並將降低客戶之成本。迄 2003 年 12 月初已有 157 家客戶和 Eurex US 簽約成為會員。Eurex US 係已向美國主管機關將地址登記在芝加哥之交易所。Eurex US 之市場參與者將可向該所直接下單交易範圍廣泛之美元及歐元主要利率期貨,和相關期貨選擇權(optins on futures),及股價指數期貨商品。Eurex US 以其免收經紀會員規費及民主運作之模式,以透明和公平輸入而聞名之電子交易系統之特色,將對其所有使用者提供較低之交易成本。經與資訊廠商間之測試業於 2003 年 11 月底完成,交易測試將於 12 月初開始,全面測試將於 2004 年元月 5 日開始執行。Eurex US 之經紀商亦將可使用 TT 公司之其他軟體系統,包括“Autospreader”,一種融入 TT 最新推出之軟體 X_TRADER PRO 之工具。Autospreader 提供經紀商方便自動和同時



    Reference: http://w3.tse.com.tw/plan/briefing/briefing501.pdf
Ray Luo
United Kingdom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56
Grading comment
Selected automatically based on peer agreement.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Zhijun JIANG
1 hr

agree  Carol Chen: http://www.argofutures.com/etrading.php 交易显示屏性能
572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