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 sale

Chinese translation: 股权转让( Trade Sale )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Finance (general)
English term or phrase: trade sale
Please suggest translation for "trade sale" in financial terms.
TMK729
Hong Kong
Chinese translation:股权转让( Trade Sale )
Explanation:
以股份转让方式退出(Trade Sale)荷马海外理财: 股权投资是富裕阶层标配要如何投才是对的? 资本市场 ...
https://xueqiu.com/9427078671/101207667
Translate this page
2 、 股权转让 ( Trade Sale ). 私募股权投资者将自己所持有的标的公司股份全部转让给第三方公司 , 通常 , 这个第三方公司与标的公司属于同一行业 。 这种退出方式比较受到PE投资者的青睐 , 因为投资者能够更快更便捷的从投资中退出 , 拿到收益 , 而不必一直等到公司IPO 。 3 、 二级收购 ( Secondary Buyout ). 在私募股权二级 ...

--------------------------------------------------
Note added at 1 hr (2018-04-23 04:16:20 GMT)
--------------------------------------------------

创业投资退出机制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创业投资退出机制
Translate this page
在国际上,创业投资的退出通常有如下几个渠道:首次公开上市( IPO)、借壳上市(BackDoor Listing)、 并购(M&A)、股权转让(Trade Sale)、清算等,其中并购包括兼并、收购、企业回购、管理层收购(MBO)等。VC退出的首选渠道为IPO,因为IPO获得的回报最高。 在我国,创业板还没有推出,IPO作为退出渠道极为不畅:许多创业投资 ...
Selected response from:

jyuan_us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Thanks a lot.
3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股权转让( Trade Sale )
jyuan_us
4售出
Randy Wong


Discussion entries: 1





  

Answers


7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售出


Explanation:
trade sale 即所投資的公司, 畀其他公司併購了, 透過獲得併購的交易對價實現退出。 呢度嘅啱價可以係現金, 亦可能係另一家公司的股份, 如果係股份仍然要尋求繼續的退出。 同埋要注意嘅係, pe 投資嘅公司通常都系優先股, 因此 trade 緊 sale 時, 有 liquidation preference 即優先清償權, 通常係成本嘅1-1.5x 或者按成本加一個固定 irr。 trade sale 嘅退出有時候回報甚至高於 ipo (但並不都是如此), 而且唔使等限售期都唔使等交易量, 時間上更短。

投資退出渠道好多樣化, 有上市 (ipo)、售出 (trade sale)、兼併收購 (m&;a)、標嘅公司管理層回購等等。




Randy Wong
China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股权转让( Trade Sale )


Explanation:
以股份转让方式退出(Trade Sale)荷马海外理财: 股权投资是富裕阶层标配要如何投才是对的? 资本市场 ...
https://xueqiu.com/9427078671/101207667
Translate this page
2 、 股权转让 ( Trade Sale ). 私募股权投资者将自己所持有的标的公司股份全部转让给第三方公司 , 通常 , 这个第三方公司与标的公司属于同一行业 。 这种退出方式比较受到PE投资者的青睐 , 因为投资者能够更快更便捷的从投资中退出 , 拿到收益 , 而不必一直等到公司IPO 。 3 、 二级收购 ( Secondary Buyout ). 在私募股权二级 ...

--------------------------------------------------
Note added at 1 hr (2018-04-23 04:16:20 GMT)
--------------------------------------------------

创业投资退出机制_互动百科
www.baike.com/wiki/创业投资退出机制
Translate this page
在国际上,创业投资的退出通常有如下几个渠道:首次公开上市( IPO)、借壳上市(BackDoor Listing)、 并购(M&A)、股权转让(Trade Sale)、清算等,其中并购包括兼并、收购、企业回购、管理层收购(MBO)等。VC退出的首选渠道为IPO,因为IPO获得的回报最高。 在我国,创业板还没有推出,IPO作为退出渠道极为不畅:许多创业投资 ...

jyuan_us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68
Grading comment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