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Hotel Indigo

Chinese translation: don't translate?


22:01 Jul 23,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nglish term or phrase: Hotel Indigo
这是一酒店名。
clearwater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don't translate?
Explanation:
Priority Club Rewards Hotel Reservations | 马上注册,赢取高达20000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Suites ®酒店的宾客,您每次符合奖赏标准的住宿可获得额外1000红利积分或250红利
飞行里程。 时间: 2005年5月16日至8月31日地点: 全球任何一间洲际、皇冠假日、Hotel
Indigo™、假日、快捷假日、Staybridge Suites和Candlewood Suites酒店。 ...
www.ichotelsgroup.com/h/d/pc/280/ zh/c/2/content/dec/teaser/pc/0/zh/lp/2000pts.html - 32k - 22 Jul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riority Club Rewards Hotel Reservations | Hotel Brands | 酒店品牌 - [ Translate this page ]
Hotel Indigo · Hotel Indigo ® (英文) Indigo 酒店为您提供融合艺术与科技的旅行
住宿。在这里您将感受到一种美妙的氛围,不但舒适而且能满足眼光独到的宾客的需求。
大堂中的超大型靠背椅引人注目,同样吸引人的还有时尚的Golden Bean Café。 ...
www.ichotelsgroup.com/h/d/pc/280/ zh/c/2/content/dec/pc/0/zh/miles/us/sch.html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ichotelsgroup.com ]

"环宇里程优惠计划"合作伙伴信息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从2005年5月16日到8月31日,下榻全球各地的洲际酒店、皇冠酒店、Hotel Indigo、假日
饭店、Holiday Inn Express、Staybridge Suites或Candlewood Suites酒店均可获得【环宇
里程优惠计划】5000英里奖励,起算时间从符合条件的第2次入住起。 ...
www.nwa.com/asia/sc/freqfly/updat/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 CSN 2005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在2005年1月17日至4月30日期间住宿于全球的洲际、皇冠假日、Hotel Indigo(tm) 、假日
及快捷假日酒店,从第二次符合奖励标准的住宿起即可获得双倍飞行里程。※; 在2005年1
月17日至4月30日期间住宿于全球的Staybridge Suites和Candlewood Suites酒店,从第一 ...
www.cs-air.com/cn/skypearl/03/2005/Hotel-05.asp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 CSN 2005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住宿于全球任何一间洲际、皇冠假日、Hotel Indigo 、假日和快捷假日酒店的宾客,您每
两次符合奖赏标准的住宿可获得500公里红利飞行里程,最高可获得5000公里红利飞行里程。
住宿于Staybridge SuitesR 及Candlewood SuitesR酒店的宾客,您每次符合奖赏标准 ...
www.cs-air.com/cn/skypearl/03/2005/Hotel-01.asp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亚洲万里通- 累积里数- 酒店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洲际酒店和度假酒店® 皇冠假日酒店和度假酒店® Hotel Indigo™ 假日酒店和度假酒店®
快捷假日酒店™ Staybridge Suites® Candlewood Suites®. 凭每次认可住宿可累积 500
或4 优悦会积分= 1. 查阅详情. 凭每次认可住宿可累积 500. 查阅详情 ...
www.asiamiles.com/sc/earn/hotels/1,,117484,00.html - 7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洲际酒店集团吸收新成员增强区域销售团队实力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该集团拥有多个闻名遐尔的酒店品牌,包括洲际(R)酒店、皇冠假日(R)酒店、假日(R)酒店、
假日快捷(R)酒店、Staybridge Suites(R)、Candlewood Suites(R) 和Hotel Indigo(TM)。
集团同时管理着全球最大的酒店忠实客户计划优悦会(R),该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 ...
news.xyfund.com/072005/08/232519.html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chica nueva
Grading comment
谢谢诸位!

3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也可考虑英译
Edward LIU
2 +1靛青酒店
Chinoise
1don't translate?
chica nueva


  

Answers


3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2/5Answerer confidence 2/5 peer agreement (net): +1
靛青酒店


Explanation:
靛青酒店

Chinoise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8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Edward LIU
4 hrs
  -> Thanks !

4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hotel indigo
也可考虑英译


Explanation:
印蒂格宾馆
印迪格宾馆
印迪哥宾馆

但要附上英文

Edward LIU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915

6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1/5Answerer confidence 1/5
hotel indigo
don't translate?


Explanation:
Priority Club Rewards Hotel Reservations | 马上注册,赢取高达20000 ... - [ Translate this page ]
... Suites ®酒店的宾客,您每次符合奖赏标准的住宿可获得额外1000红利积分或250红利
飞行里程。 时间: 2005年5月16日至8月31日地点: 全球任何一间洲际、皇冠假日、Hotel
Indigo™、假日、快捷假日、Staybridge Suites和Candlewood Suites酒店。 ...
www.ichotelsgroup.com/h/d/pc/280/ zh/c/2/content/dec/teaser/pc/0/zh/lp/2000pts.html - 32k - 22 Jul 2005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riority Club Rewards Hotel Reservations | Hotel Brands | 酒店品牌 - [ Translate this page ]
Hotel Indigo · Hotel Indigo ® (英文) Indigo 酒店为您提供融合艺术与科技的旅行
住宿。在这里您将感受到一种美妙的氛围,不但舒适而且能满足眼光独到的宾客的需求。
大堂中的超大型靠背椅引人注目,同样吸引人的还有时尚的Golden Bean Café。 ...
www.ichotelsgroup.com/h/d/pc/280/ zh/c/2/content/dec/pc/0/zh/miles/us/sch.html - 4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ichotelsgroup.com ]

"环宇里程优惠计划"合作伙伴信息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从2005年5月16日到8月31日,下榻全球各地的洲际酒店、皇冠酒店、Hotel Indigo、假日
饭店、Holiday Inn Express、Staybridge Suites或Candlewood Suites酒店均可获得【环宇
里程优惠计划】5000英里奖励,起算时间从符合条件的第2次入住起。 ...
www.nwa.com/asia/sc/freqfly/updat/ - 26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 CSN 2005 - [ Translate this page ]
在2005年1月17日至4月30日期间住宿于全球的洲际、皇冠假日、Hotel Indigo(tm) 、假日
及快捷假日酒店,从第二次符合奖励标准的住宿起即可获得双倍飞行里程。※; 在2005年1
月17日至4月30日期间住宿于全球的Staybridge Suites和Candlewood Suites酒店,从第一 ...
www.cs-air.com/cn/skypearl/03/2005/Hotel-05.asp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 CSN 2005 - [ Translate this page ]
住宿于全球任何一间洲际、皇冠假日、Hotel Indigo 、假日和快捷假日酒店的宾客,您每
两次符合奖赏标准的住宿可获得500公里红利飞行里程,最高可获得5000公里红利飞行里程。
住宿于Staybridge SuitesR 及Candlewood SuitesR酒店的宾客,您每次符合奖赏标准 ...
www.cs-air.com/cn/skypearl/03/2005/Hotel-01.asp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亚洲万里通- 累积里数- 酒店 - [ Translate this page ]
洲际酒店和度假酒店® 皇冠假日酒店和度假酒店® Hotel Indigo™ 假日酒店和度假酒店®
快捷假日酒店™ Staybridge Suites® Candlewood Suites®. 凭每次认可住宿可累积 500
或4 优悦会积分= 1. 查阅详情. 凭每次认可住宿可累积 500. 查阅详情 ...
www.asiamiles.com/sc/earn/hotels/1,,117484,00.html - 7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洲际酒店集团吸收新成员增强区域销售团队实力 - [ Translate this page ]
该集团拥有多个闻名遐尔的酒店品牌,包括洲际(R)酒店、皇冠假日(R)酒店、假日(R)酒店、
假日快捷(R)酒店、Staybridge Suites(R)、Candlewood Suites(R) 和Hotel Indigo(TM)。
集团同时管理着全球最大的酒店忠实客户计划优悦会(R),该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 ...
news.xyfund.com/072005/08/232519.html - 9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381
Grading comment
谢谢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