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VoIP peering

Chinese translation: VoIP对等服务


GLOSSARY ENTRY (DERIVED FROM QUESTION BELOW)
English term or phrase:VoIP peering
Chinese translation:VoIP对等服务
Entered by: clearwater

08:50 Oct 23, 2006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VoIP peeri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VoIP peering
VoIP peering refers to relationships between carriers in which they agree to exchange VoIP traffic to keep it on IP backbones instead of the PSTN. By keeping voice traffic on IP networks, carriers can lower costs, improve call quality and offer new IP-enabled services to their enterprise customers.
哪位可以解释一下这个名词到底是什么意思?
即使翻译成了“VoIP对等(服务)”,仍是感觉一头雾水。
clearwater
China
宽带电话对等服务
Explanation:
刚在网络上看到一个例子,希望对你有帮助:(对等服务)任何一方將可以利用對方的媒体渠道服務客戶,PrimeZone提供的新聞將被翻譯成繁簡体中文并通過中國商業電訊的媒体网絡發布,從而使得PrimeZone的触角進一步深入中國內地,擴展其媒体覆蓋率;与此同時,中國商業電訊也能夠利用國際財經媒体資源,進一步鞏固其領跑者地位,為中國千万企業客戶提供更為國際化的財經公關和投資者關系服務。这样看来宽带电话/网络电话供应商可以利用对方的平台提供服务。
Selected response from:

xxxAudreyWang
Grading comment
谢谢!
3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5voip点对点
Danbing HE
4FYI
Eric Xu
3宽带电话对等服务xxxAudreyWang
3peer'指'同仁'?
chica nueva


Discussion entries: 1





  

Answers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voip peering
宽带电话对等服务


Explanation:
刚在网络上看到一个例子,希望对你有帮助:(对等服务)任何一方將可以利用對方的媒体渠道服務客戶,PrimeZone提供的新聞將被翻譯成繁簡体中文并通過中國商業電訊的媒体网絡發布,從而使得PrimeZone的触角進一步深入中國內地,擴展其媒体覆蓋率;与此同時,中國商業電訊也能夠利用國際財經媒体資源,進一步鞏固其領跑者地位,為中國千万企業客戶提供更為國際化的財經公關和投資者關系服務。这样看来宽带电话/网络电话供应商可以利用对方的平台提供服务。


    Reference: http://www.chineseworldnet.com/scripts/cn/stock/media/prcnne...
xxxAudreyWang
Works in field
PRO pts in category: 3
Grading comment
谢谢!

5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voip peering
FYI


Explanation:
Today, major VoIP companies interconnect VoIP-to-VoIP calls via the PSTN because VoIP peering has yet to establish a scaleable interoperable standard of comparable quality.

由此可知:voip peering 就是VoIP公司(或电信公司)之间通过 PSTN 进行VoIP-to-VoIP 呼叫

Eric Xu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9

12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voip peering
peer'指'同仁'?


Explanation:
家庭网关在IP通信时代的发展方向和挑战 - [ Translate this page ]目前的高端家庭网关正在向以下几个方面发展,包括支持xDSL、路由器、WLAN、VoIP语音通信、Homeplug、FM/卫星收音机、 ... 未来数字家庭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各种设备间的互联互通,用户对宽带的需求将从用户对服务器(client-server)向对等连接(peer-peer) ...
www.ed-china.com/ART_8800014818_400010_500003_OT_EED606BF.H... - 3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More results from www.ed-china.com ]


语音网关调试命令- VOIP 之家 - [ Translate this page ]天南地北共建VOIP;男女老少喜迎奥运它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组织,旨在为VoIP同仁提供一个结交朋友、交流技术的平台。--www.sipx.cn ... Router(config-dial-peer)# destination-pattern T (描述一个会话数字信号)T代表任意数。 ...
www.voipfamily.cn/1602/ShowPost.aspx - 38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VOIP开源项目源码地址(二)---[voip涉及到的所有的资料] - VOIP 之家 - [ Translate this page ]天南地北共建VOIP;男女老少喜迎奥运它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组织,旨在为VoIP同仁提供一个结交朋友、交流技术的平台。 ... Research: Peer-to-Peer Internet Telephony using SIP PDF · Iconv application module for character conversion. ...
www.voipfamily.cn/183/ShowPost.aspx - 47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eer Watch - [ Translate this page ]网络社会化的根基来自于草根,Peer to Peer不仅仅是技术,它也是革命 ... 广告分销商如3721之流的行当必是必争之地,怎么能少了造高速公路的基础运营商呢? Network Neutrality ?(不能看wikipedia的同仁请看Network Neutrality on answers)再等几年吧。 ...
jirong.dabaihua.com/category/2/8 - 13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PDF] 泰尔实验室有线终端通信部客户服务简报File Format: PDF/Adobe Acrobat - View as HTML
有线终端通信部从去年开始着力于WLAN和VoIP技术结合的产物--VoWLAN设备的研究工. 作。研究的主要内容包括:(1)针对VoWLAN 设备及自身技术 ... 是以通信测试为主题,目的在于为了给运营商、厂商,以及业界同仁搭建一个专业灵活、轻. 松自如的沟通平台。 ...
www.chinattl.com/ebook/0602.pdf - Similar pages


AdvancedTCA:从规范、技术重点,到应用趋势 - [ Translate this page ]这种多点型Peer-to-Peer交换接口技术让针对专利型背板架构进行标准化,除了针对任何通讯协议进行数据封装(encapsulation)之外,亦提供多元化 ... 这套架构适用于各种综合型应用,其中包括IP软件型交换器、VoIP路由器、以及第二代与第三代基地台控制器。 ...
www.eetchina.com/ART_8800355663_617681,675277.HTM - 74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
Note added at 12 hrs (2006-10-23 21:09:57 GMT)
--------------------------------------------------

(我原来想打进confidence level 2 ...,忘了.)

chica nuev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381

3 days20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voip peering
voip点对点


Explanation:
点对点服务

Danbing HE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