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Chinese translation: 尽管对 Exchange 不支持虚拟化(这一缺点)做了许多改善


07:33 Sep 6, 2011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Tech/Engineering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virtualisation
English term or phrase: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In addition,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the team has not seen any differences in overheads. By the end of the migration, they had consolidated data centres - two in the US and two in Oxford in UK - and went from 112 physical hosts to 12; three hosts per data centre.
clearwater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尽管对 Exchange 不支持虚拟化(这一缺点)做了许多改善
Explanation:
大致意思应该是:
尽管对 Exchange 不支持虚拟化(这一缺点)做了许多改善

paraphrase:
Although the team has done a lot of work/improvement on the fact that Exchange does not support virtualisation, the team has not seen any differences in overheads.

换句话说:
团队努力付出实现的这些改善都白费了,费用还是没有什么不同(即没有减少)。我推测,后文had consolidated data centres 也是much is made(做了许多改善)的一个例子。

译文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相信理解应该是正确的。

--------------------------------------------------
Note added at 8 hrs (2011-09-06 16:14:51 GMT)
--------------------------------------------------

付出实现的 --- 付出努力实现的 (打漏字了)

--------------------------------------------------
Note added at 8 hrs (2011-09-06 16:17:29 GMT)
--------------------------------------------------

virtualisation-aware 支持虚拟化:
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mrdx/2011-05/06/c_13862054.htm
也有的翻译成:虚拟化感知,但个人偏向于“支持虚拟化”
Selected response from:

Ivan Niu
China
Grading comment
谢谢!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尽管对 Exchange 不具有虚拟化识别能力已经做了很多工作
J.H. Wang
4尽管该小组对没有虚拟化意识的Exchange系统做了很多工作,但却···
Neyle
4尽管对 Exchange 不支持虚拟化(这一缺点)做了许多改善
Ivan Niu
3尽管Exchange对虚拟化技术并不支援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从宏观角度来看这对工作小组并没有任何区别johnnyfish


Discussion entries: 4





  

Answers


8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尽管对 Exchange 不支持虚拟化(这一缺点)做了许多改善


Explanation:
大致意思应该是:
尽管对 Exchange 不支持虚拟化(这一缺点)做了许多改善

paraphrase:
Although the team has done a lot of work/improvement on the fact that Exchange does not support virtualisation, the team has not seen any differences in overheads.

换句话说:
团队努力付出实现的这些改善都白费了,费用还是没有什么不同(即没有减少)。我推测,后文had consolidated data centres 也是much is made(做了许多改善)的一个例子。

译文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相信理解应该是正确的。

--------------------------------------------------
Note added at 8 hrs (2011-09-06 16:14:51 GMT)
--------------------------------------------------

付出实现的 --- 付出努力实现的 (打漏字了)

--------------------------------------------------
Note added at 8 hrs (2011-09-06 16:17:29 GMT)
--------------------------------------------------

virtualisation-aware 支持虚拟化:
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mrdx/2011-05/06/c_13862054.htm
也有的翻译成:虚拟化感知,但个人偏向于“支持虚拟化”

Ivan Niu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48
Grading comment
谢谢!

8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尽管该小组对没有虚拟化意识的Exchange系统做了很多工作,但却···


Explanation:
while: 尽管
让步从句

Neyle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92

19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尽管Exchange对虚拟化技术并不支援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从宏观角度来看这对工作小组并没有任何区别


Explanation:
这里的overheads可能是解作overhead projector的意思,即高挂影机。意思是指在高层次的角度去看。如何使Exchange虚拟化是执行工作的小组要处理的问题(ground level work),但结果他们做到了,把全球的信息中心减至4个(high level result)。

--------------------------------------------------
Note added at 1 day2 hrs (2011-09-07 10:11:08 GMT)
--------------------------------------------------

我在google抓过原文看,上文下理都跟管理费用不太相干,故我猜作者是人另有所指。而正好overheads亦解作高架投影机,接着overheads的一句作者说出工作小组全球性的虚拟化成果。

--------------------------------------------------
Note added at 1 day4 hrs (2011-09-07 11:49:56 GMT)
--------------------------------------------------

"see ... in overheads" 的意思就是从高架投影机投射出来的画面来看,我认为原文不是说真的高架投影机,而是比喻为从大宏观角度来看。

johnnyfish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PRO pts in category: 10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overheads应该是“管理费用”的意思。

Asker: 文章讲的是虚拟化,与“投影仪”不搭界。


1 day 9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while much is made about exchange not being virtualisation-aware
尽管对 Exchange 不具有虚拟化识别能力已经做了很多工作


Explanation:
virtualisation-aware 不是不支持虚拟化的意思,了解IT行业的都知道,它是支持虚拟化的,并且在虚拟化方面应用很广。

J.H. Wang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