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atching some phones with

Chinese translation: 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

English term or phrase: re-patching some phones with
Chinese translation: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
Entered by: Patrick Cheng

11:41 Feb 6, 2018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IT
English term or phrase: re-patching some phones with
“One day,” Digby continued, “I was in the server room, re-patching some phones with the main server rack and UPS next to me”
clearwater
China
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
Explanation:
这里比较明显是指互联网普及后公司用的IP电话,是要通过服务器的,所以是在server room里。“with” 不是使用的意思:
有一天,我正在服务器房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主服务器机架和不间断电源就在旁边。
Selected response from:

Patrick Cheng
United States
Grading comment
谢谢!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1FYI
jyuan_us
5使用(我身边的服务器架和不间断电源),重新给一些电话配线
wei xia
4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
Patrick Cheng


Discussion entries: 3





  

Answers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FYI


Explanation:
搜索re-patch phones,会让你看到这本书里的一句话。似乎有重新安装电话、重新将电话进行连线、重新架设电话的意思。

with the main server rack and UPS next to me 指“我就是在rack and UPS的旁边进行re-patch phones这个行为的”。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id=8aWr_ORJJ_gC&pg=PA143&lpg=...

--------------------------------------------------
Note added at 1 hr (2018-02-06 13:28:15 GMT)
--------------------------------------------------

re-patch phones 也许有“给一些电话补加(安全)补丁”的意思。看了原文,没有找到足以让我们能够确定它的具体意思的充足的上下文。

jyuan_us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758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kuanthingkhoo
20 hrs

20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


Explanation:
这里比较明显是指互联网普及后公司用的IP电话,是要通过服务器的,所以是在server room里。“with” 不是使用的意思:
有一天,我正在服务器房给一些电话重新布线,主服务器机架和不间断电源就在旁边。

Patrick Cheng
United States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737
Grading comment
谢谢!

9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5/5
使用(我身边的服务器架和不间断电源),重新给一些电话配线


Explanation:
这个patch, 是指电话配线。电话接入到一家公司,会有个接入的房间,国外叫PBX room,在管理上上通常是IT部门的职责。

看此链接,右面就是服务器架和配的线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tch_panel

--------------------------------------------------
Note added at 3 days 6 hrs (2018-02-09 17:49:08 GMT)
--------------------------------------------------

这个你可以相信我,我原来是系统管理员,管服务器的,我们组一个老太太就是管电话的patching的

好么,为了说服你,只好祭出了大招:)

wei xia
Canad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35
Notes to answerer
Asker: 请参考楼上Patrick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