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Law: Contract(s)

accept a license to use

Chinese translation: (被许可方愿意)接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


01:11 Oct 26, 2007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Bus/Financial - Law: Contract(s)
English term or phrase: accept a license to use
在商标许可合同中有如下句子”...licensee wishes to accept a license to use the licensed trademark...",是否可翻译为“被许可方有意接受特许商标的使用权”,还是“。。。接受使用特许商标的特许权”?那一种译文更正确,还是一样的?
wangcxc
Chinese translation:(被许可方愿意)接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
Explanation:
计算机软件使用许可合同- 今日头条新闻,健康保健,养生食疗,性爱情趣 ...第二条授予使用许可权1.根据本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许可方同意授予,被许可方同意接受一个不可转让的非独占的使用许可,准许被授权人员在指定CPU上使用该许可软件,上述 ...
www.netmkt.cn/Document/Contend/Contract/2007/01/06/71629.ht... - 27k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Selected response from:

Ritchest
Grading comment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3 +2(被许可方愿意)接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Ritchest
4 +1获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证
maxzhy
4接受使用xxxx的许可(协议)
lbone


  

Answers


19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接受使用xxxx的许可(协议)


Explanation:
license:许可,这是一项许可协议或合约,标明双方的责任和权利。

--------------------------------------------------
Note added at 20 mins (2007-10-26 01:32:10 GMT)
--------------------------------------------------

license并不仅仅是yes或no,而是一份合约。

lbone
Chin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7

30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获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证


Explanation:
被许可人希望获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证。

仅供参考。

maxzhy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ration: “证”可以不要。“使用许可”也可称“使用授权”。
46 mins
  -> 谢谢!

1 day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2
(被许可方愿意)接受特许商标的使用许可


Explanation:
计算机软件使用许可合同- 今日头条新闻,健康保健,养生食疗,性爱情趣 ...第二条授予使用许可权1.根据本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许可方同意授予,被许可方同意接受一个不可转让的非独占的使用许可,准许被授权人员在指定CPU上使用该许可软件,上述 ...
www.netmkt.cn/Document/Contend/Contract/2007/01/06/71629.ht... - 27k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Ritchest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2
Grading comment
Thanks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Danbing HE
5 hrs

agree  Joy-KC
2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