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ne

Chinese translation: 史屈慕來恩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Art/Literary - Linguistics
English term or phrase: Streamline
Streamline 能音译成中文吗?

谢谢!
Jianming Sun
Chinese translation:史屈慕來恩
Explanation:
史屈姆來恩
史屈穆來恩
史屈慕來恩
史屈牧來恩


拼凑出来的…


FYI:


潛水手電筒
廠牌: 美國史屈萊潛水燈型號:Stream light 使用電池: AA 型4 粒防水耐壓: 50 M 燈泡規格: 4.8V 石英鹵素燈泡 長度:15cm 寬度:3.5cm 燈頭:40mm ...
www.taiwansport.com/diving/light/streamlight/index.htm

圖書館書籍
61, Stryer's生物化學, 史屈爾(Stryer)Lubert;林穎正;, 合記, 361.4, 957-666-459-4 ... 268, 生物檢定統計法=Statistical Methods in Biological Assay, 沈明來 ...
140.129.81.130/lb/QueryLibrary.asp?FCode=31&F=1&intno1=360&intno2=370 - 12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銀河互動網路
... 為中心的。1971年九月出生於愛爾蘭林姆瑞克的她,來自一個保守的天主教家庭,從四 ... Smiths)合唱團一起工作的史蒂芬史屈特(Stephen Street)擔任專輯的製作。 ...
www1.iwant-pop.com/a-d0004/?sn=a-d0004_20020927_01&act=next - 29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青島來恩系統工程公司--自動化網自動化行業門戶網站
- [ Translate this page ][ 簡體 ]
青島來恩系統工程公司( line system engineering co ltd )是一家專業從事工業自動化工程項目和系統集成的高科技公司。工程範圍:變頻器,機械設備,低壓電器,儀器儀表 ...
www.zidonghua.com.cn/company/lsexu/ - 2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Selected response from:

Naikei Wong
Grading comment
谢谢诸位!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 +1流线型的
Julia Zou
3 +2史屈慕來恩
Naikei Wong
3線順流
pkchan


Discussion entries: 3





  

Answers


45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peer agreement (net): +1
streamline
流线型的


Explanation:
流线型的

Julia Zou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2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ysun
3 hrs

51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peer agreement (net): +2
streamline
史屈慕來恩


Explanation:
史屈姆來恩
史屈穆來恩
史屈慕來恩
史屈牧來恩


拼凑出来的…


FYI:


潛水手電筒
廠牌: 美國史屈萊潛水燈型號:Stream light 使用電池: AA 型4 粒防水耐壓: 50 M 燈泡規格: 4.8V 石英鹵素燈泡 長度:15cm 寬度:3.5cm 燈頭:40mm ...
www.taiwansport.com/diving/light/streamlight/index.htm

圖書館書籍
61, Stryer's生物化學, 史屈爾(Stryer)Lubert;林穎正;, 合記, 361.4, 957-666-459-4 ... 268, 生物檢定統計法=Statistical Methods in Biological Assay, 沈明來 ...
140.129.81.130/lb/QueryLibrary.asp?FCode=31&F=1&intno1=360&intno2=370 - 122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銀河互動網路
... 為中心的。1971年九月出生於愛爾蘭林姆瑞克的她,來自一個保守的天主教家庭,從四 ... Smiths)合唱團一起工作的史蒂芬史屈特(Stephen Street)擔任專輯的製作。 ...
www1.iwant-pop.com/a-d0004/?sn=a-d0004_20020927_01&act=next - 29k - Supplemental Result - Cached - Similar pages


青島來恩系統工程公司--自動化網自動化行業門戶網站
- [ Translate this page ][ 簡體 ]
青島來恩系統工程公司( line system engineering co ltd )是一家專業從事工業自動化工程項目和系統集成的高科技公司。工程範圍:變頻器,機械設備,低壓電器,儀器儀表 ...
www.zidonghua.com.cn/company/lsexu/ - 20k - Cached - Similar pages



Naikei Wong
Work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4
Grading comment
谢谢诸位!

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
agree  Yuejun LIU: “來恩”顺耳。 streamer: 斯特里默(世界人名翻译大辞典-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9 hrs
  -> Thank you Mr. LIU!

agree  Danbing HE
7 days
  -> Thanks Danbing!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3/5Answerer confidence 3/5
streamline
線順流


Explanation:
Streamline 能音译成中文吗?可以,意譯=流線
音意俱全=線順流

pkchan
United States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