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Z home » English to Chinese » Mechanics / Mech Engineering

Option with FPM infill

Chinese translation: 带氟橡胶(FPM)填料的(备)选件/以氟橡胶(FPM)填实的(备)选项


09:56 Nov 26, 2008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PRO]
Mechanics / Mech Engineering
English term or phrase: Option with FPM infill
全句:Stainless steel labyrinth seal (AISI 303) (Option with FPM infill)
讲的是电动机各个部分的技术规范。 这里的 option 是选件的意思? FPM infill怎么理解?
多谢!
Beverly Zhang
China
Chinese translation:带氟橡胶(FPM)填料的(备)选件/以氟橡胶(FPM)填实的(备)选项
Explanation:
可根据具体语境从以上建议项中选取
FPM是指氟橡胶(材料)

供参考:
FPM 隐藏摘要
氟橡胶
【摘要】 ... 硅橡胶(SI)、聚氨脂橡胶(PU)、丙烯酸酯橡胶(ACM)、丁基橡胶(IIR)、氟橡胶 (FPM)、天然橡胶(NR)、丁苯橡胶(SBR)、氯丁橡胶(CR)、顺丁橡胶(BR)等。 ...

club.china.alibaba.com - 相关网页

Selected response from:

Adsion
Canada
Grading comment
谢谢大家!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带氟橡胶(FPM)填料的(备)选件/以氟橡胶(FPM)填实的(备)选项
Adsion
4选件用FMP填实Wenjer Leuschel


Discussion entries: 1





  

Answers


26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ption with fpm infill
选件用FMP填实


Explanation:
FMP的意义不明,但想必是用于填实的材料。因此可译为“可用FMP填实的选件”。

Wenjer Leuschel
Taiwan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28

3 hr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option with fpm infill
带氟橡胶(FPM)填料的(备)选件/以氟橡胶(FPM)填实的(备)选项


Explanation:
可根据具体语境从以上建议项中选取
FPM是指氟橡胶(材料)

供参考:
FPM 隐藏摘要
氟橡胶
【摘要】 ... 硅橡胶(SI)、聚氨脂橡胶(PU)、丙烯酸酯橡胶(ACM)、丁基橡胶(IIR)、氟橡胶 (FPM)、天然橡胶(NR)、丁苯橡胶(SBR)、氯丁橡胶(CR)、顺丁橡胶(BR)等。 ...

club.china.alibaba.com - 相关网页



Adsion
Canada
Specializes in field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14
Grading comment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