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desk 的counter top 和 worktop,有什么区别?

Chinese translation: FYI

17:21 Apr 18, 2005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Non-PRO]
Other
English term or phrase: front desk 的counter top 和 worktop,有什么区别?
front desk 的counter top 和 worktop,有什么区别?
Luke Lu
Chinese translation:FYI
Explanation:
一般在酒店的front desk是一条长长的counter.
这个counter有两个不同高度的平面;
略高的一个平面是给进住的来宾站着填写注册表用的,这是counter top;
略低的一个平面,是在counter的另一边,是给工作人员办事用的,一般设有电话系统,计算机系统和其它各种特别按键,这是worktop.

我想,其它场所的front desk,应与酒店的front desk的作用大同小异!
Selected response from:

Philip Tang
China
Grading comment
You are right. Thanks
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



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
4TRY
jyuan_us
4FYI
Philip Tang


  

Answers


1 hr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front desk 的counter top 和 worktop,有什么区别?
FYI


Explanation:
一般在酒店的front desk是一条长长的counter.
这个counter有两个不同高度的平面;
略高的一个平面是给进住的来宾站着填写注册表用的,这是counter top;
略低的一个平面,是在counter的另一边,是给工作人员办事用的,一般设有电话系统,计算机系统和其它各种特别按键,这是worktop.

我想,其它场所的front desk,应与酒店的front desk的作用大同小异!


Philip Tang
China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0
Grading comment
You are right. Thanks

5 mins   confidence: Answerer confidence 4/5Answerer confidence 4/5
front desk 的counter top 和 worktop,有什么区别?
TRY


Explanation:
这样处理完全可以:

接待台面和工作台面

实际上是一个台, 或连成排的台面, 住店十有时会遇到这种情形:

你提出问题, 接待人员让你等一会, 她就到旁边去了, 鼓倒点什么,比如找资料, 与其他部门联系等, 然后再回来跟你说话, 你的问题也解决了. 旁边那部分就是WORKTOP.

--------------------------------------------------
Note added at 5 hrs 15 mins (2005-04-18 22:37:00 GMT)
--------------------------------------------------

接待台面和事务台面

--------------------------------------------------
Note added at 5 hrs 17 mins (2005-04-18 22:38:55 GMT)
--------------------------------------------------

这两个词, 对住宿客人来说基本上不相干. 工作人员知道这种分别就行了.


jyuan_us
United States
Native speaker of: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
PRO pts in category: 183




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


See also:

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

English

Select a language

Term search
  • All of ProZ.com
  • Term search
  • Jobs
  • Forums
  • Multiple search